當x等於多少時,下面的式子等於0?當x等於多少時,下面式子等於1? 48 2x

2021-08-15 06:58:16 字數 5725 閱讀 6444

1樓:黑騎鬼劍

當x等24,下面式子等於零,當x=21,下面式子等於一,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當x等於多少時,下面的式子等於0?

(48-2x)÷6=0

48-2x=0×6

48-2x=0

2x=48

x=24

當x等於多少時,下面式子等於1?

(48-2x)÷6=1

48-2x=1×6

48-2x=6

2x=48-6

2x=42

x=21

3樓:夢幻

當x等於24時

(48-2x)÷6=0

當x等於21時

(48-2x)÷6=1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解方程。1、(48-2x)÷6=0根據等式性質兩邊同×6變為48-2x=0再用等式性質同加2x最後x=24.

第二題也如此(48-2x)÷6=1同樣用等式性質等式兩邊同乘6。得方程48-2x=6最後解得x=21

5樓:匿名使用者

(48-2x)÷6=0

48-2x=0

x=24

(48-2x)÷6=1

48-2x=6

x=21

6樓:風采雲端

(48-2x)➗6=0

48-2x=0

2x=48

x=24時,(48-2x)➗6=0

(48-2x)➗6=1

48-2x=6

2x=48-6

2x=42

x=21

高中數學代數學習怎麼學

7樓:海風教育

高中數學怎麼學?高中數學難學嗎?

數學這個科目,不管是對於文科學生還是對於理科學生.都是比較重要的,因為他是三大主課之一,它佔的分值比較大.要是數學學不好,你可能會影響到物理化學的學習,因為那些學科都是要通過計算.

然而,這些計算也都是在數學裡面.高中數學怎麼學?有哪些好的方法?

高中數學

知道孩子數學學不好的原因:

1、不要讓孩子被動學習,還有很多同學在上了高中之後還想初中,那樣每天吊兒郎當,這是跟隨著老師的思路.自己沒有一些衍生,之前沒有學習方法,在下課了也不會找.道練習題去練習,就等著上課,並且可前面不會用寫對老師上課的內容都不知道上課光想著記筆記,沒有思路的學習是沒有成效的.

2、老師上課的時候就是把這個知識表達的清楚一點,分析一下重點和難點.然而還有很多學生上課不專心聽課.對很多藥店也都不知道,只是筆記記了一大堆,自己也看不懂問題還有很多,在課後也不會進行總結.

只是快點兒寫作業.寫作業的時候,他們也就是亂套提醒他們對概念,法則都不瞭解.做題也只能是碰巧的做.

3、不重視基礎,很多孩子們的基礎都不夠紮實,但自己認為已經學得很好了就想進行下一節的學習前提你要把上節課的內容全部都弄明白了.在進行下一道題的演變. 尋找適宜的學習方式

對於高中數學怎麼學來講,找一個合適的學習方式還是很重要的.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培養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良好的學習習慣包括制定一個學習計劃,在上課之前,自己先學習,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課,上完課了也要其實鞏固上刻的知識,課後認真做練習.

在高中這個階段,孩子說小也不**大也不大,就在這個年齡段,孩子不管幹什麼事都很急躁.對於這種情況,家長你也不要著急.我們只要多和孩子溝通,找出孩子學習不好的原因.

老師讓孩子上黑板做題

數學擔負著培養孩子的運算能力,還有孩子應用知識的能力.高中數學怎樣學?還是要看學生對數學的理解程度.

學生要有自己的學習方法,你不光要掌握老師上課的內容,在下課之後還要及時鞏固,加深.

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代數包括函式與方程、三角與反三角、不等式、數列、複數、排列組合與二項式定理六大部分。知識容量大,體現在概念多、定理多、公式多; 相應的題型、解題方法多; 並且側重於計算。

一、 基礎知識的學習與掌握

1. 抓住主線,引導全面 。

初學函式的同學可能對諸如集合、對映、象、原象、函式、定義域、值域、奇偶性、單調性、週期性等許多陌生而又抽象的概念一時理解不深,但是必須在學習函式的全過程中始終把握一條主線—掌握函式的概念、認識基本函式的性質、運用函式的性質解決問題,即函式的主軸作用。

2. 基本內容**化,概括、直觀又全面。

在每學完一個單元后,應將本單元的基本內容用**的形式總結概括出來,一目瞭然。例如三角函式一章,有下列的知識結構圖。

定義角 分類

度量方法 角度制 互換公式弧度制定義三角函式 圖象 誘導公式性質平方關係同角三角函式基本關係式 倒數關係商數關係3.排除干擾,強化矯正。

同學們在學習新知識或新技能時,往往易受舊知識技能的影響,這就是通常人們所說的負遷移。例如學習不等式的有關概念與性質的時候,總會受到先前學過的方程的一些概念和性質的影響。 這就要求對所學的數學知識要深刻理解和切實掌握。

初二了怎麼讓學習上去 尤其是數學中的代數

9樓:天下々有賊

英語其實有幾點:

1、要掌握基本語法,

有一些片語是一定要記住的。

2、要多讀,掌握語感,這樣在考試的時候有些題目即使你不能說出怎麼做你也會做出來。

3、一般單詞表裡都會有黑體字,哪些是肯定要記的

學英語其實就那麼簡單

科學:科學看起來需要很多彎子,要很努力讀。其實很用功不一定得到好結果。我放在科學上是假除了上課幾乎沒有。而我們班有些人卻很努力去讀去不在我前面。

其實學科學不能光勤,要有方法。重點的工時一定要記住,不管生麼題目和其他的什麼公式都是從這些裡面變化出來的。

再就是要選比較典型的題目做做,可以知道什麼時候運用什麼樣的公式。

數學:數學就是最好找幾個大題目做做。因為大題目就是小題目的總和。他們之間有很大的聯絡,能夠運用大題目的邏輯順序,小題目也就不在話下了。

語文:語文最重要的是作文。因為基礎題,閱讀題不能拉開多少分。每個人的勢力水平在這裡不能很好的體現,因為這些題目有偶然性的。

而寫好作文,最重要的就是有真情實感。這是作文的靈魂。平時就要主語感動你的點滴,考場上就會有材料,只要可以讓批卷老師感動,分絕對很高。

要注意一點,就是作文題目中的字數,要按要求,我上次就是沒看清滿分作文泡湯了。

社會:社會最容易卻最容易丟分。不過只要把重點拎拎,再把相似的比較一下,那成績也是沒有問題的。

我的所有經驗全盤奉出,我們一起加油哦。o(∩_∩)o...

10樓:要微笑一輩子

沒什麼,只要慢慢理解就行了,我也是初二的學生,老師對我說過:“一切不能求急,學數學注重於理解、運用和練習,沒有練習,都不能鞏固所學的內容。”

只要記住學習的方法就行了。

還有最好別上網玩遊戲,我以前也愛玩遊戲,而且我是女生,老是被老師做思想教育也不太好,還是好好學習吧,現在用的花的都是家長的,考上好學校,找個好工作時,那時靠自己努力,什麼都行,況且花自己的錢也問心無愧了!

我祝你學業有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進過數學競賽

以前也不好

給你些建議吧:

1,首先要把書上的定義看懂

每個字都不是多餘的哦

然後研究一下它是怎麼來的,要拿著筆看,一邊看一邊寫,不動筆是記不住的2,把第一步弄清楚後,就是做題,把書上的練習都做會,做透,如果錯了,就說明你第一步沒有做好,因為書上的練習最簡單!

3,做練習題,數學不做題是不可能得高分的!

4,如果每一節都很透徹,但是整章內容考試仍然提高不上去就是你的綜合能力哦,這個時候就可以做些奧賽題!加強中和能力!

怎麼樣提高的話 您就把我設成最佳答案吧!

祝你成功哦!加油!

12樓:夢幻的蘭色

多做練習 尋找規律 剛開始不要著急 學數學 心要靜(我數學老師和我說的)

不懂的就要問 問同學老師都可以 得到答案以後 多看幾遍 理解就好

或者可以聯絡老師幫你補補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 數學沒基礎在怎麼學也沒用的 我現在上數學課比看無字天書還要難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初2.。正在補數學呢。買多幾本習題做吧。數學做多了就好了。包你高分。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的時多買些參考書 其實初二數學並不是很難 不會得題追著老師問

自學線性代數要什麼數學基礎

16樓:123劍

線性代數是數學的一個分支,它的研究物件是向量,向量空間(或稱線性空間),線

版性變換和有許可權維的線性方程組。向量空間是現代數學的一個重要課題;因而,線性代數被廣泛地應用於抽象代數和泛函分析中;通過解析幾何,線性代數得以被具體表示。線性代數的理論已被泛化為運算元理論。

由於科學研究中的非線性模型通常可以被近似為線性模型,使得線性代數被廣泛地應用於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中。

線性代數是代數學的一個分支,主要處理線性關係問題。線性關係意即數學物件之間的關係是以一次形式來表達的。例如,在解析幾何裡,平面上直線的方程是二元一次方程;空間平面的方程是三元一次方程,而空間直線視為兩個平面相交,由兩個三元一次方程所組成的方程組來表示。

含有n個未知量的一次方程稱為線性方程。關於變數是一次的函式稱為線性函式。線性關係問題簡稱線性問題。

解線性方程組的問題是最簡單的線性問題。

17樓:琦亭聞霈

歸根結底是要學copy習齊次和非齊次方程組的解法,前面的基礎是行列式和矩陣,高中的基礎可以沒有,要說需要什麼基礎,需要的是掌握初中數學的解的方程組,方程組會解,線性代數這部分計算上是沒問題的,剩下的是理解概念和解題的步驟了。

《線性代數》包括行列式、矩陣、線性方程組、向量空間與線性變換、特徵值和特徵向量、矩陣的對角化,二次型及應用問題等內容。

18樓:杭山刁密思

不需要什麼知識,線性代數基本上“自成體系”,想要學習的話,直接買一本線性代數的書就可以了。所有線性代數教材,都是從線性代數最基本最基本的內容講起的。

學習高等數學,離散數學,線性代數需要具備多少數學知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高等數學包括數學分析,主要就是微積分;高等代數,主要是線性代數的內容。

1、在學習高數之前首先要打好基礎。

2、初等數學知識不夠數量,或者掌握太少,變形變不過來,這樣就算知道高等數學,但是初等掌握不好,會遇到一定困難。

3、一些基本概念,導數的定義,連續性的定義以及基本公式表,微分公式表,這些基本的東西要記。積分公式表記不住,積分就過不了關。

二、離散數學主要研究的邏輯,集合論,抽象代數,布林運算等等,幾乎不涉及微積分,離散數學裡有一些演算法可能會用到線性代數的東西。

1、離散數學是研究離散量的結構及其相互關係的數學學科,是現代數學的一個重要分支。它在各學科領域特別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有著廣泛的應用,同時離散數學也是計算機專業的許多專業課程必不可少的先行課程。

2、離散數學是傳統的邏輯學,集合論(包括函式),數論基礎,演算法設計,組合分析,離散概率,關係理論,圖論與樹,抽象代數(包括代數系統,群、環、域等),布林代數,計算模型(語言與自動機)等彙集起來的一門綜合學科。

3、學習離散數學的要求具備初等數學的知識就可以學習,如果已學過高等數學就更好。

三、線性代數是要學習齊次和非齊次方程組的解法,前面的基礎是行列式和矩陣,高中的基礎可以沒有,需要的是掌握初中數學的解的方程組,方程組會解,線性代數這部分計算上是沒問題的,剩下的是理解概念和解題的步驟了。

當a等於多少時,下面式子的結果是0?當a等於多少時,下面式子等於11 26 2a

當結果 1.26 2a 0.6 0時,1.26 2a 0 a 0.63 當結專果 屬 1.26 2a 0.6 1時,1.26 2a 0.6 2a 0.66 a 0.33 當a等於多少時,下面式子的結果是0?當a等於多少時,下面式子等於1?24 3a 6 當a等於8時,下面式子的結果是0 當a等於6時...

當a等於多少時 下面的式子的結果是0?當a等於多少時 下面的式子的結果是1 36 4a

等於7時,結果是1,沒有等於0的答案。36 4a 8 1 36 4a 8 4a 28a 7 當a等於9為0當a等於7為1 當a等於多少時,下面式子的結果是0?當a等於多少時,下面式子的結果是1?36 4a 除以8 結果為0時,a等於8,結果為1時,a等於7。由題意可列出兩個含未知數a的方程,然後再分...

當a等於多少時,下面式子的結果是

36 4a 0 a 936 4a 8a 7 當a等於多少時,下面式子的結果是0?當a等於多少時,下面式子的結果是1?36 4a 除以8 結果為0時,a等於8,結果為1時,a等於7。由題意可列出兩個含未知數a的方程,然後再分別運用解方程規則即可解出a的值。解 當結果為0時,可列方程 36 4a 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