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明年的農曆正月十五出生的孩子生辰怎麼樣

2021-08-15 06:50:49 字數 3347 閱讀 6197

1樓:餓狼傳說

算得您的命重為2.8兩金

[自卓為人才近貴之人] 一生行事似飄蓬,祖宗產業在夢中;若不過房並改姓,也相移徒二三通。

上文釋義:您的一生就象水裡漂的蓮蓬植物,上一輩的事業在您手中慢慢流逝;如果不早點入贅(嫁到妻子家)別人裡並改性氏,什麼都可能打水漂。

93年正月十五零時出生的生辰八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6日 0點

農曆 癸酉年 正月 十五 子時

八字 癸酉 甲寅 戊午 壬子

五行 水金 木木 土火 水水

納音 劍鋒金 大溪水 天上火 桑柘木

五行統計: 2木, 1火, 1土, 1金, 3水;

此命:五行齊全、水旺;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喜用神屬土;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土的飾品。

我女兒2023年2月28日(農曆正月十五)上午8時0分出生,求生辰八字及五行。告訴我她的五行裡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庚寅 戊寅 己酉 戊辰

五行:金木 土木 土金 土土

方位:西東 中東 中西 中中

生肖:虎

2023年農曆正月十五日子時的生辰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17日 0點

農曆 癸丑年 正月 十五 子時

八字 癸丑 甲寅 甲申 甲子

五行 水土 木木 木金 木水

納音 桑柘木 大溪水 泉中水 海中金

五行統計: 4木, 0火, 1土, 1金, 2水;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喜用神屬火;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火的飾品。

5樓:曉龍老師

癸丑、甲寅、甲申、甲子。是水牛之命:

為人很能吃苦,很努力工作,不喜歡招惹事非,見善不欺,見惡不怕,很有正義感,是個好領導。

性格較為主觀,不易服人,但心思不夠,如果與鼠年生人或蛇年生人成為夥伴,或結為伴侶,可望事業成功。

在感情方面,水牛的未婚人士不久便會遇到令人心怡的理想物件。但是水牛之人,不要與朋友發生一些小爭執,招惹事非,讓壞人鑽了空子,給自己帶來麻煩。

水牛之人,往往容易得到朋友的協助而發財,有的朋友可能介紹你做兼職工作或者合做一些小生意。發橫財的際遇很小。

(急)小孩是今年正月十五的凌晨四點十五分出生、取名叫黃文謙、不知道好不好…請高人評評、謝謝… 40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24日 4時15分生日(農曆): 癸巳年 正月 十五 寅時

八  字: 癸巳 甲寅 辛酉 庚寅

五  行: 水火 木木 金金 金木

納  音: 常流水 大溪水 石榴木 松柏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土

黃姓屬性為土,可以彌補

7樓:

你好 朋友。

配合生辰八字取名就是命中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五行的字嗎?這種做法是錯誤

的。取名用字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

以八字喜用神為準來選取同類五行屬性的漢字。

一般人總認為八字中金木水火土缺哪種五行,名中就選取屬於該類五行的字

進行補缺。認為結合事主生辰八字補全五行,首先根據一個人的出生日期,排出

八字,然後進行分析,已確定陰陽五行即金、木、水、火、土的缺損情況,如果

缺什麼五行,就在名字中的字中加入所缺的五行,進行後天補救。

其實這是誤解,果真這樣做的話有時還會造成嚴重後果。比如八字中的從格

和專旺格等特殊格局,八字中的“缺項”就不能隨便填補,而應根據全域性組合順

勢而為,不然就雜亂格局氣勢,給人生帶來不順甚至災難。況且如果八字中“缺

項”達到三個或四個,一個漢字只能補一種五行,名字中又如何能補齊呢?

命自有天數,希望幫到你。

2023年正月十**知幾點出生的怎麼查生辰八字

8樓:易知緣

有個大概時間,比如凌晨、早上、上午、中午、下午、傍晚等,再根據以往的工作、學習情況,進一步判斷出生時間。

我女兒2023年2月28日(農曆正月十五)上午7時27分出生,求生辰八字及五行

9樓:漠人

你好,你女兒的生辰八字是:

庚寅 戊寅 己酉 戊辰

她的八字命盤是屬土,五行缺水,取名時宜用五行屬水的字有利.

請你參考:

姓名: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2月28日7時27分(陽曆)

農曆:二○一○年正月十五日辰時

當月節氣:立春(2月4日6:47); 中氣:雨水 (2月19日2:39)

生辰八字:庚寅年 戊寅月 己酉日 戊辰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雞,出生於白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金 陽土 陰土 陽土

白虎 黃虎 黃雞 黃龍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9.38 7.2 37.1 20 2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7.2; 土37.1; (同類得分:44.3)

木19.38; 金20; 水2; (異類得分:41.38)

相差:2.92  綜合旺衰得分:2.92  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水當做此命的「喜神」。

10樓:

庚寅 戊寅 己酉 戊辰

五行喜用火土,忌用金水木

起名帶火土屬性的漢字為宜,不明白hi我

正月十五出生的能養魚嗎,正月十五出生的人命如何

看命理,如果你是火命的話建議不要養。養魚很多講究的,主人五行要與魚的數量及顏色相對,死掉了馬上要買來補上。正月十五出生的人命如何 正月十bai五出生的人命如du何 2014年是屬馬的 zhi屬馬的宜避開 農曆 的十dao一月 專子月 該月與馬相屬衝。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屬馬 午 與羊 未 是 午...

2023年農曆正月十五出生的女孩是什麼星座的?性格如何

水瓶座瓶座也叫寶瓶座。個性極強,他嚮往人間美好的情意,絕不願意受感情上的絲毫束縛。他喜歡豐富自已的思想境界,喜歡到旅行中去開闊自己的視野,並喜歡在與人交往之中了解他們的思想觀點。水瓶座的人不能忍受任何約束,他也決不強迫自己去服從任何紀律。如果某件事引起了他的興趣,他能為之付出巨大的努力,單一無味的生...

2023年農曆正月十五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1994年農曆正月十五,是陽曆1994年2月24號 星期四 你的星座是雙魚座 2月19號 3月20號 公曆 1994年2月24日星期四雙魚座 農曆 狗年 正月 十五日 星座看公曆.正月十五是傳統的陰曆稱法,換成陽曆即1994年2月24日雙魚座.1994年農曆正月十五是公曆1994年2月24日,星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