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剩男找物件難麼,為什麼大齡剩男找物件會越來越難?

2021-08-15 07:01:39 字數 5902 閱讀 163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認為34歲是剩男,現在在一二線城市,別說是34歲的男的,34歲的剩女也不少吧。

不管在哪個適婚的年紀,找物件的難易程度取決於你的個人條件。這個條件不管是物質方面的,還有整個人的氣質修養,也就是內在的東西。

其實很多小女孩都挺喜歡年紀跟自己有一些差距的男人的,這類的男人一般事業已經穩定,也有了一些成績,人也變得成熟穩重,包容心也強。

有句話說,男人會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增值,女人則相反會貶值。這也是社會發展的性質和自然選擇決定的。

總之,如果你是一個正常的男人,找物件並不是一個難事。可能身邊的資源會比較少,所以要走出去,擴大社交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如果你成為鑽石王老五。或者,你找個條件低的,比如農村的或偏遠山區的,家庭條件不好的,或者離婚的,或者福利院的、監獄的等等。主要看自己的要求了,然後匹配。

3樓:

要是條件不好,難找的一逼

4樓:

條件好一點,根本不難的

5樓:雨南壘

這要看你自身條件了,如果你財如沈萬三貌像潘安才似唐伯虎,那麼排隊倒過來追你的姑娘多的是。

為什麼大齡剩男找物件會越來越難?

6樓:沒夢想的檸檬

首先年紀大了,對這方面的熱情沒那麼高了,同時又處於事業上升期,愛情事業很難兼顧。雖然有人認為男人晚一些結婚沒什麼不好,但是男人晚一些結婚確實也是很困難的。一個男人如果在年輕時,可能只要擅長和女人打交道,就可以有機會戀愛結婚,但是一個男人在三十多歲之後,依舊只會哄女人開心,卻沒有什麼真正的社會地位和物質基礎,那這個男人想要脫單也是會很困難的。

沒有物質,也沒有年輕的活力,怎麼與那些小鮮肉相競爭,只能默默的傷心落淚,長吁短嘆。剩男群體的數量是逐年增多的,那些之前沒有結婚的剩男,再加上適婚男人的不斷增多,總會讓剩男這個尷尬的群體不斷壯大。而女人,包括大齡剩女,她們大多數只要是有了一定要結婚的態度,並稍微降低一些要求,那她是很容易快速結婚的。

所以這也就造成了,剩男是不斷增多的,而可供追求的女人卻是不斷減少的。

7樓:愛笑的林子啊

因為大齡剩男這一個群體的數量可以說是在不斷增加的,而女人則不一樣,因為哪怕是大齡剩女只要她們大多數具有了一定要結婚的態度,並稍微降低一些要求,那她是很容易快速結婚的。所以這也就造成了剩男是不斷增多的,而可供追求的女人卻是不斷減少的。直接導致的後果就是剩男的擇偶競爭壓力加大,脫單機會渺茫。

通常來說男人在年輕的時候,如果比較擅長和女人打交道的話那麼就很容易有機會戀愛結婚,但是一個男人在三十多歲之後,依舊只會哄女人開心,卻沒有什麼真正的社會地位和物質基礎,那這個男人想要脫單也是會很困難的。男人在年輕時對一個女人好,女人除了會擁有愛情外,還會感覺男人有機會讓自己過上好日子。可是當男人到了一定年齡,還是一無所成的時候,那女人選擇男人的可能性也就變得越來越小,她會下意識認為,男人一輩子也就這樣毫無作為了。

8樓:科技實習生

一般大齡剩男給被人的印象都不是很好,一般都會被貼上沒有上進心,沒有能力的標籤

。大齡剩男的年齡尷尬,如果沒有太大成就,會讓女人感覺男人一輩子也就這樣雖然有人認為男人晚一些結婚沒什麼不好,但是男人晚一些結婚確實也是很困難的。一個男人如果在年輕時,可能只要擅長和女人打交道,就可以有機會戀愛結婚,但是一個男人在三十多歲之後,依舊只會哄女人開心,卻沒有什麼真正的社會地位和物質基礎,那這個男人想要脫單也是會很困難的。

另外大齡剩男的理想女性已經很少了,一般適合大齡剩男的女人基本上都已經給結婚生子,有穩定的家庭了。競爭卻加大剩男群體的數量是逐年增多的,那些之前沒有結婚的剩男,再加上適婚男人的不斷增多,總會讓剩男這個尷尬的群體不斷壯大。而女人,包括大齡剩女,她們大多數只要是有了一定要結婚的態度,並稍微降低一些要求,那她是很容易快速結婚的。

所以這也就造成了,剩男是不斷增多的,而可供追求的女人卻是不斷減少的。直接導致的後果就是剩男的擇偶競爭壓力加大,脫單機會渺茫。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找刀一孩子到結婚的年令大部分都己經結婚了,大齡青個二男找物件是女的少,男的多,所以就男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大齡剩男,估計自身條件一般,在這個現實社會裡,女孩都比較實際,希望找一個形象條件都不錯的男生,所以,條件一般的大齡剩男找物件比較困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社會發展,使人們變得更加現實,如果你沒實力、沒能力,確實就很難,何況是剩男還是大齡的,比你小的只要不夠優秀,找物件都很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的男女比例本身就比較失調了,大部分女孩在年輕時就已經結婚了,因而男的到了大齡剩男的地步要想找到心儀的物件就很困難了

13樓:tf田彥芬

因為女孩太少了,男女比例失調太嚴重了

14樓:春天美麗的彩霞

大齡剩男都有這樣那樣的原因,我覺得主要原因還是經濟方面的。

15樓:朵朵可可豆

有房有車,條件好的,還是容易找到。條件不好。人好也可以找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矮矬窮沒車沒房,又想找膚白貌美大長腿,能不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呀,除了看你的條件是怎麼樣外。然後男女比較現在的差距也是蠻大的。

18樓:你好媽

要有錢,有房存車就不難了

19樓:艾利希恩

男人對於愛情的是逐步走向理性的,這個和有錢沒錢沒關係,經過事業社會的毒打,他們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看得明白對方想要什麼。女人對於愛情是逐步走向感性的,很多人認為女人也是很理性知道自己要什麼,但其實大齡女人的內心非常渴求婚姻,而且對婚姻的期待度極高,因為自己本來就大拖了那麼久怎麼找個男人還能輸給閨蜜親戚?所以打出了物質精神雙高牌。

到了這裡就可以看到男人對於期待度是越發平淡的,女人是越來越嚴苛的,所以大齡男人女人互相一看一講話大概心裡就有譜了。舉個例子一個女人跟大齡男人說她慢熱,言下之意就是我沒完全看得上你,大齡男人一下就能聽懂,對自己都沒什麼意思的女人何必好多花精力。大齡男人想找的就一個平淡生活的伴,而大齡女人想找的是一個更加寵她到極致的有錢人,兩者觀念走向卻截然相反,自然男的找物件難。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男有人要就不錯了,還總是幻想要更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男,先把自己培養的優秀,人品貴重,素質高,道德水平高再來相親。什麼小人之為流氓之舉的,什麼各種搬弄是非煽風點火添油加醋的,什麼下三濫手段的,還想找?

22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有房有工作,只要不是特別挑的男孩子基本不會剩下,能剩下的多數都是農村大齡男,沒收入,彩禮高,家裡兄弟多沒有家產

23樓:匿名使用者

又想要漂亮的,又想要不花錢的。最好還是孝順父母,婚後跟孃家斷絕關係的。但是能帶點錢來的。扯犢子

24樓:中國小青龍

難的不是大齡剩男,是沒房沒車沒存款。男人對年紀要求不是特別苛刻,女孩反而是35以後有錢有車有房也不太容易找到合適的物件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能力不好,就是運氣不好

男人34歲單身,是一個普通的職員,這樣的男人找物件容易嗎

26樓:李承歡哎

不要相信命運,現在80的老大媽都有人搶,何況你呢,相信自己,加油吧!可以去一些徵婚**。滿意請採納,謝謝!

27樓:獲狼

這個很矛盾 現在的女孩都很挑剔 但是也沒有說想結婚結不了的人 結合自身的條件長相呀 工作呀 家庭呀什麼的找一合適的應該不難

28樓:約定的一點甜

容易,將自己打扮好了,請人幫你介紹一些農村的還沒結婚或已經離婚了的女人,應該不會太難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要求了,你要是要求高就不好說了……

30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詩經:匪我愆期,子無良媒(不是我在延誤時辰哪,是您沒有委託美好的媒人來撮合)-----

婚姻大事通過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非常重要的選項之一,日本韓國臺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近25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相信選擇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婚配的捷徑。

凡創立時間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高的大型正規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比較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的對接中才能實現。祝早日夢圓!

男人過了30歲,為什麼難找物件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過了三十歲,為什麼難找物件了?人類社會有各自不同的風俗,特別是在戀愛方面,各個國家有不同的想法。對於中國來說,三十歲的男性想要找到合適的女朋友,確實十分的困難,原因主要有幾個方面,下面的內容大家參考:

一、三十歲的男性沒有物件,很多時候會受到一些質疑:

三十歲的男性找物件十分困難,其實是一個很現實的社會問題,因為一個男生三十歲的時候沒有物件的話,那麼很多人覺得,這個男生的性格或者家庭有問題,因此會遇到很多的麻煩,而且沒有辦法解釋。對於三十歲的男性誤解非常多,甚至有人懷疑,他們已經是離婚的人了。因此三十歲的男生受到的質疑很多,即便遇到一個和自己相處的女性,也很可能會因為上述的因素分手。

因為這個女生會受到來自家庭、朋友乃至同事的壓力,他們會勸導女生,找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夥子,這樣更適合未來的家庭生活。因此三十歲的男生受到的質疑太多,所以找物件的時候,難免會十分困難,這也是一個十分無奈的事情,短期內很難改變。

二、三十歲的男性很難獲得年輕女孩認可,覺得他們過於成熟:

三十歲的男人選擇女孩的時候,也會選擇一些比自己年齡小的女生,可是這些年輕的女孩子,難免會和三十歲的男生產生隔閡,覺得他們過於成熟。這對於三十歲的男生是一個非常難以解決的問題,經常會最終被女生拋棄,這也是一個社會現象。

三、三十歲的男性找物件困難,主要是傳統方面的影響:

我國是一個傳統的國家,很多家庭在女兒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十分排斥三十歲以上的男性,這也是三十歲男生找物件困難的一個重要因素。

32樓:多肉

因為過了30歲,男人的生理和心理狀態都會有所下滑,就難找物件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過了30歲沒物件,就會被很多女人認為是有問題,就難找物件。

34樓:聽世界的聲音

因為這個時候的男人年紀都比較大了,可能長的也不帥了,很多女生還是比較看臉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歲數特別的尷尬,會高不成低不就,所以找物件也挺難。

36樓:囍笑啊也

男人過了30歲之後一般就很難找物件了,因為人們會覺得,好好的一個男人為什麼不找物件,肯定是自己有問題,不是身體上有疾病就是人品不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過了30歲還沒有物件的男人,一般都是那種不成功的男人,肯定難以找物件。

38樓:奶奶的熊兒子

因為男人過了三十歲不如年輕時帥氣有活力了,而且女孩子大多還是喜歡和自己年齡差不多的男人。

畢業後找物件為什麼難,畢業後找物件為什麼難

我覺得樓上這些bai朋友都說du的不錯。首先,你有學zhi歷,又有工作。找對dao象是沒問內題了,就看 容你是不是在這方面多下功夫了。先從你的單位開始,有沒有意中的物件,然後再一步一步的行動。或者找朋友和親人介紹,多參加社交活動也可以。希望你能找乙個好的。走上社會交就bai不要去想上學的時du候了....

找物件到底難不難,為什麼找物件那麼難?

不用太刻意,用心就好,人無完人,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是應該相互融合相互諒解的回,你應該讓答 他認識真正的你,而不是說刻意去改變自己,這樣不但會很累,而且時間長了,總有一天他會發現你們還是唱不了的,所以,坦誠就好,如果你很坦誠的對她,他不能接受的話,那就說明她看人待物太表面,那你又何必煞費苦心的去迎合他...

為什麼大齡剩女這麼多,卻很少看見大齡剩男

1 可能是自己身邊剩女多 剩男少的緣故。2 也可能是給剩男剩女定位的年齡不一樣,即把剩女的年齡定低了,把剩男的年齡定高了。3 再者男人比女人要灑脫一些,女人更想結婚有個家,所以可能是相親市場女性多一些的緣故。所以,感覺大齡剩女多,很少看見大齡剩男。大小城市剩女多,農村大齡剩男多。你好,大齡剩男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