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已婚低學歷的女人學什麼好,一個二十六歲沒經驗沒學歷的,女人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2021-08-15 02:13:35 字數 5984 閱讀 6440

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對於學歷低的女生來說,學什麼好?什麼樣的工作才能算穩定?現在有很多女生,因為種種原因,高中沒上就輟學了,沒有優越的學歷文憑和突出的特長才藝,想外出打工,年齡又不夠。

沒有明確的目標,對未來的生活一片迷茫。 這時,對於沒有社會工作經驗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

無論你是想要謀生還是想要提高生活品質,學西點對於女生來說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在體力上,女生和男生有所不同。女生更適合在體力上較為輕鬆,手工精細的工作。

在學習上,西點的學習過程輕鬆,不需要任何基礎,手法簡單好掌握。作為一名西點師,以後的工作環境一定是不同於普通餐廳的,可以在一個乾淨優雅的環境下工作,是所有女生都向往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西點類的,學成後就業前景好,也適合自己創業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學西點呢,沒有學歷限制,畢業就業還是很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是未來技術人員需求量很大的行業,後面幾年至少需要200萬優秀的西點人才,所以說嘛,學西點是很不錯的,不用擔心學出來找不到工作,而且西點師的工資也是很不錯的。西點師工作環境好,都是在空調房工作,很不錯。

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選擇西點專業呀,女生學習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作為專業的技能性人才,是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的。一定要選擇口碑好,專業的職業學校,建議實地考察學校

7樓:加基森防騎

就現在來說,其實可以選擇學下廚師,特別是西點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女性很適合學西點的。

8樓:學廚師的高中生

學西點不錯的,可以做給家人 朋友吃,很溫馨的。還可以去酒店,蛋糕店,咖啡店之類的地方工作,你自己開店也行啊。

9樓:貴州新華的晴天

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哦!一般學室內設計 平面設計 西點 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可以升本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26歲已婚低學歷的女人學什麼好?曾哥網路運營日記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學習的技術真的非常多,比比皆是,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在這裡老師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而且汽修作為一個高薪行業,至少不會失業,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呢,學成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一舉多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一個二十六歲沒經驗沒學歷的,女人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還是學習一門輕鬆一些的專業學習吧,網際網路的設計專業很適合女孩子學習,女孩子學習這個有一定的天賦去學習,現在的孩子對於電腦都是有一定的瞭解的,所以學習電腦專業會很容易上手學習,而且學習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畢業以後還是可以拿到大專文憑的呢

1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挺多的,

不過這次我還是推薦一下西點吧,女生心裡手巧,適合學習一些diy手工,而且西點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其他的職業工作環境是很不錯的,未來的西點師的崗位需求還是很大的,技術好的話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薪資待遇是可以的;也可以考慮創業,自己開烘焙店,也是很有發展前景。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5g即將到來,可以預見網際網路即將迎來新一次的進階,網際網路行業的崗位與日俱增,對於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行業的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就算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學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本人愛好和具體情況決定。其實只要吃得苦,肯鑽研學習,很多行業都可以學,沒學歷也沒關係,不要停止學習,經驗都是累計出來的。

當技術的使用在現代社會無所不在,一套共同的特性可以用來現代技術上。現代技術的特性如下:

複雜度,指大多現今的工具都很難以瞭解的特性,即需要一連串對製造或使用的事先訓練。一些較相對簡單使用,但卻相對困難去理解其**和製造方法,如餐刀、棒球及高加工食品等。另外也有很難使用且很難理解的,如拖拉機、電視、電腦等。

依賴性,指現今工具多依賴著其他的現代工具,而其他的現代工具又依賴著另外的其他現代工具的事實,不論是在製造、使用上面。例如,車子便有一巨大且複雜的製造及維護工業持撐著。而使用也需要有一複雜的公路、街道、高速公路、加油站、保養廠和廢棄物收集等裝置。

多樣性,指相同工具的不同型別和變異。想像今日所存在的眾多湯匙和剪刀。即使是更復雜的工具也通常有許多的形狀和樣式,如建築起重機或車子。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學習行政文祕,商務管理專業的人才培養貼近企業實際,現實需求量大、潛在需求量更大,就業率高達93%,畢業後可以進入各類商務機構及企業從事商務管理實務,行政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可從事品牌策劃師、職務策劃人、招投標專員、專案規劃師、會展策劃師、活動策劃、企業文化宣傳等多種職業

19樓:我是維

1、西點 : 西點師一般情況下是學一至兩年,學西點可以到專門教西點的西點學校,比如成都歐米奇,學費針對不同學校以及不同專業是不同的。

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然後通過出賣技藝和產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優秀的西點師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提拉米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2、西餐:顧名思義是西方國家的餐食。西方國家,是相對於東亞而言的歐洲白人世界文化圈,西餐的準確稱呼應為歐洲美食,或歐式餐飲。

其菜式料理與中國菜不同,一般使用橄欖油、黃油、亨氏番茄醬、沙拉醬等調味料。不同的主食相同的都是搭配上一些蔬菜,如番茄、西蘭花等。主要包括西歐國家的飲食菜餚,當然同時還包括東歐各國,地中海沿岸等國和一些拉丁美洲如墨西哥等國的菜餚。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營銷,美容保養或者是保險與理賠,一來這些專業對學歷要求沒那麼高,二來學會簡單學精難,如果學精的話你就會在這個行業出類拔萃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一個二十六歲沒學歷的 女人想學點技術,學什麼?

22樓:邱隘求女

人不要懶,只要你勤快能吃的苦,肯鑽研學習。會對每一個人的發展都有很大的空間,只要身體好能吃苦,虛心學就好,學歷低一點不是問題。學歷低的,當老闆的多的去了。

理髮,美容啊,開指甲店呀!!學做服裝啊!學開車啊!

嗯,努力你今後就有可能成為一個大老闆,願你事業有成。

23樓:匿名使用者

26歲沒學歷的女生,想學點技術,學什麼?那就看這個女人想做些什麼,想做的事情,你就應該去嘗試一下,學什麼不重要,只要自己愛好就好

2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有學歷,這個年齡其實可以考慮蛋糕、西點方面的,首選工作環境好,可以創業,可以就業,其次是個潛力大的行業,不會淘汰,愈老愈吃香,所以考慮這些還是非常不錯的呢!

25樓:你是哈的嗎

即使沒有學歷,想學技術還是很容易的。所謂360行,行行出狀元。可以學炒菜或者做火鍋,去一些高階一點的地方做廚師也挺好的,還可以學做甜品,自己開個甜品店去經營,也會是很多女人的夢想。

學開車,可以當個司機,看個人愛好,可以學的真的很多,只要用心學,多久都不算晚。

2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上沒有斜率的話,女人想學點什麼技術呢?其實沒有學歷的話,在學校做吃的東西,也許會對你自己有點好處吧,幫助吧!

27樓:afang大

26歲沒有學歷,想學點技術,可以學美容美髮。也可以做裁縫。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美容也可以學糕點師可以學化妝都可以選。你學的好的話工資也會很高,自己開個店也很好。

29樓:歷史小蘿蔔

二十六歲學什麼都不算晚,學麵點師以後開個蛋糕房,也可以學計算機,在美術社編輯**文字什麼的!這個主要看你想往哪方面發展!

30樓:溫暖

如果26歲沒有學歷,要想學點技術的話,女人當然應該學一個美容行業,或者是理髮行業,還可以學一個月嫂看護都是很好的技術,行業都很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或者什麼行業比較有發展。一般可以學學美容美甲,這些還是不錯的,學成了自己開個小店也是不錯的。

3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3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烘焙,烘焙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術,並且做烘焙師,工資高不說,工作環境舒適,很多點都適合女生,建議你關注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愛好吧,我覺得服裝、美容這類的都很適合,總之選好一行學精就可以了呢

35樓:liuli1234雙子

如果是一個26歲沒學歷的女人,想學技術。那你只能找一個編織技術的地方學習編織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26歲的女孩子,想學一些技術,可以去學一些廚師之類,也可以啊,或者是手工之類的技術也可以!

3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沒學歷也可以出人頭地。

我一直相信一句話,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高學歷不是唯一的出路

在如今的社會中,不同的人可以有不同的選擇,成功之路也有很多條,條條大路通羅馬。高學歷並不是成功的唯一要求,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其他的路上獲得成功。

現在的人越來越講究飲食,成為一個好的廚師也是一個好的選擇。而且,每個人都需要吃飯,餐廳也不會倒閉,廚師就不會失業。但是,前提是技術過硬。

可以到比較好的專業廚師培訓學校學習

26歲女該去學點什麼技術好,26歲已婚女人學什麼技術好

26歲的話,可以學習一門紮實的技術,女生的話像西點蛋糕還是挺好的,現在很多女生學習,將來工作環境輕鬆,工資也不錯。永遠bai不要因為年齡而糾結,26歲正 du是年輕的時候。就 zhi我們學校 而言,dao想要轉行,選擇內專專業的學容校學習即屬可。想要高薪的話,可以工作一段時間,自己創業,找能給你創就...

33歲的女人學點什麼,33歲的女人,學點什麼好

女生學西點不錯,現在大型酒店都需要西點師,還有像元祖 好利來這些西點大型企業也是很缺西點師的,西點師找工作很好找。而且很多學校現在都是包分配工作,像新東方就是包分配,學生畢業後,學校直接分配就業的。33歲的女人,學點什麼好 可以學西點 特色小吃等,這樣也方便你創業!33歲這樣的情況,可以學個手藝之類...

我26歲喜歡隔壁鎮上42歲的已婚女人怎麼辦

她怕影響不好,你應該多替人家考慮一下,不要只顧著自己 玩玩可以,認真你就輸了,她不會放棄現在的生活 你才26歲 心態一定要放好 你應該搞清楚你對她到底是什麼感情 祝你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心上人 笨啊!你要去也應該偷偷去,別人看到肯定會說閒話,是個人都要面子,你說她生不生氣?玩玩而已,至於你只是對她有了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