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筆記本macbook pro me864怎麼樣

2021-08-14 20:20:53 字數 1457 閱讀 2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製圖對於顯示器的要求是很高的,建議你買retina屏,尤其是13寸小本,我現在用的me294個人覺得效能有點浪費,按價錢來看me865 和me293價錢差不多,推薦15寸的me293,

千萬別買air,沒有retina屏,在用cad看圖紙的時候難受的要死如果想用雙系統的話至少要256g硬碟,否則用bootcamp分割槽之後每個系統只有60多g空間,再刨去系統檔案佔用的20g,根本不夠用

在mac中執行win7系統有一些弊端,由於win7對高分屏的支援並不是很好,所以圖示會很小,用的時候很累眼睛,qq截圖也有問題,

推薦:me293(15寸)》me865(13inch)>me864不可以內部擴充套件硬碟,哪怕是自己拆開換硬碟也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該筆記本可以用高大上來形容,效能不錯,有便攜性,有長續航能力,有高檔外觀。

4258u處理器雖然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低電壓處理器,但是它與15w的i5 4200u及i7 4500u不同,4258u是28w處理器,他的cpu部分(基礎頻率2.4ghz,睿頻2.9ghz)效能與i7 4500u(基礎頻率1.

8ghz,睿頻3.0ghz)相當,gpu部分整合了40個eu處理器比i7 4500u只整合24個提升了近一倍,加上顯示卡頻率的提升,gpu效能比i7 4500u提升一倍以上。

機身厚度只有18mm,屬於超級本的體積了,便攜性強。

有著9小時的續航,使得旅途可以常不帶充電器。

銀白色鎂鋁合金外觀加上獨特的設計使macbook pro有著超常的辨識度。

蘋果筆記本macbook pro me864 怎麼樣

3樓:蛋蛋

macbook pro是蘋果公司推出

來的源膝上型電腦的一個系列,十

bai分實用。

dumacbook pro me864是前幾年的型號了zhi,現在已經被新機dao型代替。

macbook pro是蘋果筆記本系列中更專業的一款,相對於其他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功能強大,外觀美觀,輕便攜帶,待機時間長,搭載蘋果os x系統,處理**、程式設計、剪輯等功能得心應手,硬體上設計也十分人性化,鍵盤、滑鼠都能讓使用者感受到方便。

缺點就是**略高,購買時需要考慮是否能順暢的適應蘋果系統。

4樓:低調時間旅行者

1、使用***cpu,效能還是可以,滿足普通工作娛樂沒問題;

2、高解析度的視網膜螢幕,顯示效果好;256g固態硬碟也夠用。

3、已經停產,在官網買不到,要去專賣店買。

希望幫助到你,歡迎追問...

macbookpro me864 去年年初買的 請問二手價可以賣多少? 20

5樓:逸雪輕風

的確四千左右,可以4500掛閒魚

6樓:銳8仔

你這是864?864帶光碟機?

蘋果筆記本適合開發php嗎,蘋果筆記本 php程式設計怎麼樣

蘋果筆記本 是開發php的王道。沒有比蘋果筆記本更合適的了。只是看你會不會用。做php開發,有必要買macbook pro嗎 這個根據個人需求來吧。需要linux環境,普通筆記本就可以裝linux發行版.在windows上虛擬乙個linux系統當做開發環境也很容易.個人感覺沒有。很少見開發php的用...

蘋果筆記本光碟機無法識別,蘋果筆記本開機不認外接光碟機怎麼解決?

其實處於三種考慮 1 新的mac需要盡量減薄,一款效能不出眾,超高的筆記本如果不能在外觀上做文章,就是失敗的作品,新mac整機的厚度已經非常薄了,很難塞入乙個哪怕是吸入式的光碟機,而且光碟機的待機耗電量是比較大的,mac倡導的節能型會大受挫折 2 蘋果的系統非常非主流,市面上的光碟幾乎都是針對win...

蘋果膝上型電腦好嗎,蘋果膝上型電腦好用嗎?

不好。那電腦主要是賣牌子的求採納 蘋果筆記本,做工精緻,設計美感很強,簡潔,驚艷,air更是當時設計業的巔峰,蘋果的工業設計已經趨向完美。這幾次的更新,效能上,air也不再是軟肋。pro更注重效能,是專業級的膝上型電腦,但是也比一般的筆記本便攜。我買的就是pro。有一點蘋果很糾結,就是散熱!你要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