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中午12點出生的生辰,農曆2023年8月1日出生中午12點,請問生辰八字是什麼 缺什麼?

2021-08-14 19:52:57 字數 3832 閱讀 6828

1樓:杜雅豔

html clipboard 劫財 丙 午 比肩 己 丁 日主 丁 卯 偏印 乙 偏印 乙 醜 食神 辛 癸 己 傷官 戊 辰 傷官 癸 乙 戊 用神建議:此造身強 (印比皆強), 以食傷為用神,財星次之,官殺又次之。 用 己丑未辛酉 優於用 戊辰戌庚申。

如八字中有己或戊透幹,可優先考慮為用神。用神如貼合日主、鄰近干支生助用神,且用神未遭近克或合化成他類五行,則為上命。用神如遇鄰近干支近克或合化,則命格轉下。

如姓名第二字與第三字之五行屬土金者吉,屬木火者兇。 此八字 喜土金運 忌木火運 八字喜土的建議: 幸運數字為 0 與 5 春、夏、秋、冬四季交接之時段較走運 醜、辰、未、戌月和牛、龍、羊、狗年運氣較好 上午二點、八點左右和下午二點、八點左右都是吉時 起居環境和氣候不要太乾或太濕 睡房在房子的中間較好 辦公桌靠房子的中間,有助工作效率 吉祥顏色是棕黃色 室內裝璜用棕黃色系統 穿衣用棕黃色系列,帶古玉很不錯 開棕黃色車子較平安易發財 勿常擔心事情,太多慮 吃些甜點,注意消化系統、脾、肌肉 多做園藝、露營、走路等戶外運動 下棋或參加宗教活動 和土有關的工作較容易 八字喜土 與土地、石礦有關之行業,以及固定基礎性之行業。

例如建築、土木、石材、礦業、房地產、保險、資訊、掮客、批發商、倉儲業、磁器、磁磚、水泥、混凝土、土壤、畜牧、**、律師、法官、鑑定、顧問、秘書、泥水匠、地下工程、挖鑽施工、印章、圖書館、保母、防水、雨具、鞋業、徵信、農夫、山產、農產品、飼料、會計、統計、代書、考古、牧師、傳教士、宗教寺廟等相關的工作均屬「土」。 八字喜金 與金屬、機械有關之行業,及堅硬、延展性之行業。 例如金融、科技、珠寶、五金、鋼鐵、機械、記者、新聞、傳播、外科醫生、牙醫、開礦、汽車、交通、工程、科學、採購、雕刻、律師、法官、調查、審核、稅捐、民意代表、公務員、**、裁縫、鑑定、度量衡、鏡業等相關的工作均屬「金」。

性格分析:有豐富的夢想和創意,並且能夠付諸實現;意志堅定,對於目標能夠堅持到底;行事謹慎、有計畫,善於理財。優點是具有遠見、想象力和行動力,不畏艱難,能夠接受挑戰。

缺點是太過敏感,又比較孤僻,不容易和人親近

農曆2023年10月30日下午6點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什麼,謝謝

2樓:如來賜名

八字: 丁卯   壬子   癸卯   辛酉行東南運時,必得大富貴。為一貴命。人緣好,富有人情味,個性謙恭,與世無爭。

如有幫助,請採納

2023年農曆11月23中午11 點半左右出生的農曆生辰八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31日 11時30分生日(農曆): 戊辰年 十一月 廿三 午時八  字: 戊辰 甲子 庚申 壬午

五  行: 土土 木水 金金 水火

納  音: 大林木 海中金 石榴木 楊柳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2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1.

70,土1.50,共計3.20分;〖異類得分〗:

火1.00,木1.56,水3.

00,共計5.56分;〖差〗:-2.

36分;〖綜合旺衰得分〗:-2.3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4樓:匿名使用者

:戊辰年 癸亥月 壬午日 丙午時

農曆2023年8月1日出生中午12點,請問生辰八字是什麼?缺什麼? 5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農曆 戊辰年 八月 初一 午時

八字 戊辰 辛酉 己巳 庚午

五行 土土 金金 土火 金火

納音 大林木 石榴木 大林木 路旁土

五行統計: 0木, 2火, 3土, 3金, 0水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缺水;

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土:土旺得水,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金多土變;強土得金,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水多土流;水弱逢土,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火多土焦;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總述: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缺水;日主天乾為土;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喜用神屬火。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9月11日(星期日)12點農曆:戊辰年八月初一日午時

春節:2月17日

節前:丁卯年

節後:戊辰年

八字:戊辰 辛酉 己巳 庚午

五行:土土 金金 土火 金火

方位:中中 西西 中南 西南

虧缺:木水

生肖:龍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配對』:非常合適,測試98分!

『吉祥飾物』:紅紋大肚笑佛項鍊(旺)

『運程』:事業大展巨集圖

『黃道吉日』(訂/結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開業/生子/擺酒等):10月29日

8樓:金水軒

生辰八字:戊辰年 己未月 戊子日 戊午時 6土1火1水 「五行缺木、金」

日主從強,八字從硬。八字喜火土,火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2023年11月29日中午11點到12點 生辰八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月6日11點

農曆:戊辰年十一月廿九午時

八字:戊辰、乙丑、丙寅、甲午

五行:土土、木土、火木、木火

此命五行木旺缺金缺水;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夏季;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農曆19891012 中午12點10分出生的 生辰八字和五行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9日 12點10分農曆 己巳年 十月 十二 午時

八字 己巳 乙亥 癸酉 戊午

五行 土火 木水 水金 土火

納音 大林木 山頭火 劍鋒金 天上火

五行統計: 1木, 2火, 2土, 1金, 2水2023年是己巳年,己巳年出生的人生肖屬蛇 五行屬木,是大林木命;

此命:五行齊全;五行火旺;日主天乾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喜用神屬金;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金的飾品;

11樓:染晨

生辰八字就是你的出生日期和時間點 五行是農曆:丙寅年九月初九日午時春節:2月9日

節前:乙丑年

節後:丙寅年

八字:丙寅 戊戌 己丑 庚午

五行:火木 土土 土土 金火

方位:南東 中中 中中 西南

虧缺:水

生肖:虎

2023年農曆7月30日11點出生男生辰八字

12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命中財旺,五行金木水火土齊全,根據命理書籍滴天髓所述:五行齊全是好命,只是眼前運氣不佳,時運不濟,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宗耀祖。恭喜你

2023年陰曆9月22日中午12點出生,求生辰八字。多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戊辰 壬戌 庚申 壬午!庚金生於四季,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死,這個季節土的力量最強,而水的力量最弱。八字缺木,而且偏旺。八字偏旺需要抑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位說的挺好,我不大懂這個。

農曆12點出生運勢

吉凶分析 吉 命格簡批 成功運佳,可以達到希望的目的,並得平安之境遇。其人生性硬滯,往往表現為冷淡,對人易親熱也易疏遠,此配置成功運佳,並得平安之境遇。吉 1 總論 運勢平凡,平安之配置,障礙較少但成功也較遲,又因不能機變活用,財運只能緩緩而來,如能積極奮鬥,可加速成功發展,晚景有平安之兆。2 性格...

2023年農曆6月12日中午12點出生的是什麼命

八字甲子年,辛未月,乙巳日,壬午時,木命。命中五行齊全,什麼也不缺!農曆1982年11月20日中午12點出生男是什麼命?10 這個八字屬於辛金命,為人沉著坦誠,溫柔敦厚,一生可能會勞碌,但是卻有福氣。此人好厚,認乾,不怕吃苦,一生婚姻不穩定,壓抑,獨孤 我是1982年6月12日中午12點57出生的,...

農曆下午10點出生,女生,算算生辰

生日 農曆 乙亥年 十月 十九 亥時 八 字 乙亥 戊子 乙亥 丁亥 五 行 木水 土水 木水 火水 納 音 山頭火 霹雷火 山頭火 屋上土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 五行缺金 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