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到底算屬猴還是屬雞,2023年農曆12月12屬猴還是屬雞

2021-08-14 19:45:21 字數 1653 閱讀 9297

1樓:曾禹

按中國黃曆算沒進立春算屬猴

2樓:方安春

沒過年30應該屬雞吧

3樓:小屋基朱裕權

陽曆68年2月5日2點08分至陽曆69年2月4日7點59分屬猴

陽曆2023年2月2日出生的人到底屬雞還是屬猴?2023年立春是陽曆2月4日,按農曆算屬相到底是什麼?

4樓:凡塵如夢總是空

屬猴。公曆:1993-1-2  農曆: 農曆壬申年(猴)臘月初十看生肖是看農曆的。2023年陽曆1月2日出生是農曆壬申年(猴)臘月初十

的,肯定是屬猴 。

立春是陽曆2月4日,立春前是屬猴,立春後是屬雞。

十二生肖,又叫屬相,是中國與十二地支相配以人出生年份的十二種動物,包括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生肖作為悠久的民俗文化符號,歷代留下了大量描繪生肖形象和象徵意義的詩歌、春聯、繪畫、書畫和民間工藝作品。除中國外,世界多國在春節期間發行生肖郵票,以此來表達對中國新年的祝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2023年2月2日是農曆壬申年出生的,是屬猴的。(立春是陽曆2月4日,立春前是屬猴,立春後是屬雞)

80年農曆12月6日出生是屬猴還是屬雞

6樓:匿名使用者

80年農曆12月6日出生,陽曆是2023年1月11日。

2023年的立春是2月5日。

你是在立春前出生的,所以是屬猴的。

在立春後出生的,是屬雞的。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為新的一年起始.

推年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嚴格劃定以農曆的立春作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後生的,用本年干支;雖然生在正月,可時間卻在立春之前(還沒到立春),那麼就得算到上年出生,而用上一年的干支作為年柱。同樣道理,雖然同是出生在農曆十二月的,可是立春前生的用本年干支,立春後生的就要劃到下一年去了。

2023年農曆12月23日出生的是屬猴還是屬雞

7樓:人品贏天下

農曆 甲申(2004)年臘月廿三,生肖屬猴, 距離今日已經過去3672天。

公曆 2023年2月1日 星期二 水瓶座。

2023年12月18日到底是屬雞還是屬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立春了?如果立春了,就是屬雞的;反之,還是屬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前屬猴,過了春節屬雞。

2023年臘月30日出生的屬猴還是屬雞

10樓:春天的故事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猴」

①有進取心,喜歡競爭。

②多才多藝,多面手。

③略有虛榮心,生活浪漫,不受拘束。

④能與人融洽相處,善於應酬。

弱點:有嫉妒心,輕浮散漫,性情多變,約缺誠信。

2023年農曆12月12屬猴還是屬雞

11樓:就要樂己之樂

農曆2023年是猴年,12月12已經到陽曆93年了,所以按農曆是屬猴的,按陽曆則屬雞

曰出生,屬猴,還是屬雞

公曆 公元 1969年2月3日 星期一農曆 一九六八年 十二月 小 十七 生肖 屬猴 星座 水瓶座 星宿 翼宿 翼火蛇 1969年2月3號就是臘月十七是屬雞還是屬猴 我國的生肖是隨著立春節氣變化的,與陽曆農曆沒有關係。69年是2月4日立春,2月3日是立春前的最後一天,生肖還沒有變過來,那天出生的人屬...

請問農曆出生的,是屬猴還是屬雞,請問農曆2023年12月27日出生的,是屬猴還是屬雞?

如果你是 農曆1968年12月27日出生的,那麼公曆就是 1969年2月13日 星期四出生 屬猴。你好!屬猴。你可以用 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生肖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生肖的了。80年農曆12月6日出生是屬猴還是屬雞 80年農曆12月6日出生,陽曆是1981年1月11日。1981年...

出生算屬虎還是屬牛,我到底屬牛還是屬虎。2023年2月5日出生?生肖是以立春為界嗎?

應該是屬虎的,1986年2月4日立春,你是2月5日出生的,按照傳統的演算法,屬相是按節氣計算的,那麼立春就為一年的開始,所以你是屬虎的。很好,虎虎生威麼!呵呵 嚴格來說是屬虎,我看了那天立春是出生的前一天,屬相是按照節氣算的,立春之後才進入下個屬相!請問我是1986年2月5日出生的?請問我的生肖是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