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農曆上午5點出生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020 閱讀 7476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6月30日5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五月 十三日 卯時

八字: 乙丑 壬午 庚子 己卯

大運: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0 木:19 水:18 火:14 土:26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牛,海中金命。正印格。

午月庚金,取土為用神,金為喜神。(金土)

乙方:公元2023年11月28日9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七年 十月 八日 巳時

八字: 丁卯 辛亥 辛巳 癸巳

大運: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0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2 木:22 水:28 火:24 土:8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兔,爐中火命。傷官格。

金寒水冷土凍之時,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木火)

配婚分數:63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

乙方與甲方十神關係上的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

二位命卦組成「絕體」,此為中等婚,雖能和睦相處,但磕磕絆絆難免。(甲方命卦:幹六(西四命) 乙方命卦:坤二(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牛 乙方屬相:兔)

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日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友衰關係」,好友、損友再逢,影響力靠第三者造就。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023年農曆5月14日,上午9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出生來 公元1986年6月20日9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源八六年bai五月十四日巳時 當月節氣 du芒zhi種 6月6日dao8 8 中氣 夏至 6月22日0 41 生辰八字 丙寅年 甲午月 乙未日 辛巳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羊 出生於紅虎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9...

2023年農曆3月28日 上午5點出生 算算是什麼命 五行缺

經仔細查詢復 你是火命,五行缺制金 缺水。bai具體分析如下 du生日 公曆 1987年zhi 4月 25日 5時0分生日 農曆dao 丁卯年 三月 廿八 卯時八 字 丁卯 甲辰 甲辰 丁卯 五 行 火木 木土 木土 火木 納 音 爐中火 佛燈火 佛燈火 爐中火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金 ...

2023年農曆3月5日,上午8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出生 公元1977年4月22日8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七七年三月初五日辰時 當月節氣 清明 4月5日5 46 中氣 穀雨 4月20日12 54 生辰八字 丁巳年 甲辰月 己酉日 戊辰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黃雞 出生於紅蛇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18.02 土33 扶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