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事件是怎麼回事不要官方的說法當地流傳的說法是什麼

2021-08-14 18:38:21 字數 386 閱讀 8087

1樓:珈藍鴻信

我石首人,我也知道這裡面的內幕,就是酒店廚師發現酒單內藏有大量毒品,然後被發現後被人從樓上摔下來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有事也不關你的事!!多事

3樓:一風堂淺沫

拿一個不幸去世的女嬰作為砝碼來要挾別人,本來就不配為人,應當讓警察請殯儀社的人來抬嬰,解剖應當徵得父母同意,應當保證身體完整性,不能死無全屍,避免撕裂社會。

4樓:貝塔的玩具

我們也是不明真相吃瓜的,我就是湖南武警收到緊急通知去了幾百輛拉到你們石首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那麼曉得呢?你自己去石首打聽啦!

水門事件是怎麼回事,水門事件是怎麼回事,什麼是水門事件?

在1972年的 中,為了取得民主黨內部競選策略的情報,1972年6月17日,以美國共和黨尼克松競選班子的首席安全問題顧問詹姆斯 麥科德 james w.mccord,jr.為首的5人潛入位於華盛頓水門大廈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辦公室,在安裝 並 有關檔案時,當場 由於此事,尼克松於1974年8月8日宣佈...

潮州事件是怎麼回事

事件初期真相及細節 潮州馬甲勿混淆視聽!農民工 農民工討要血汗錢,反被挑斷手筋腳筋2011年6月1日,本該是一個充滿銀鈴般笑聲和燦爛笑臉的日子,然而在廣東省潮州市潮安縣古巷鎮楓洋嶺潮州市明鴻莊園華意陶瓷廠內卻發生了一件令人髮指的事件。2011年6月1日早上9點左右,被害人熊漢江 四川省中江縣人士 同...

911事件是怎麼回事,911事件的詳細內容

9.11事件 2001年9月11日 劫持的飛機撞擊美國 紐約世貿中心和華盛頓五角大樓 美國911事件 2001年9月11日,四架民航客機在美國的上空飛翔,然而這四架飛機卻被劫機犯無聲無息地劫持。當美國人剛剛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之時,紐約世貿中心,連續發生撞機事件,世貿中心的摩天大樓,轟然倒塌,化為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