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在綜藝節目中頻頻秀恩愛,最後卻走到分手的明星情侶

2021-08-14 16:04:59 字數 3302 閱讀 5947

1樓:暖心小花說情感

在親愛的客棧這檔節目當中,感青子和紀凌塵可以說是給觀眾喂足了口糧,當然我也是作為被喂**的單身狗之一,當時在看他們兩個人秀恩愛的時候,只感覺這碗**真香,我還能再來兩碗,可是在這檔節目播出之後,兩個人就心照不宣的官宣分手,別只能說這兩個人也真的是有緣無分,但是在節目當中仍然顯露出來了一些痕跡,在提及結婚的問題時,紀凌塵總是有躲避的嫌疑。

總而言之,在娛樂圈中那些明星情侶總是秀恩愛,秀的也是非常的爽快,分手也是分得非常的利落,娛樂圈中的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真的是讓觀眾大跌眼鏡也讓人分辨不清。

2樓:餘情隨夢去

1、姚晨和凌瀟肅

2、張翰和鄭爽

3、馮紹峰和倪妮

4、李晨和范冰冰

5、鄧紫棋和林宥嘉

6、宋仲基和宋慧喬

7、闞清子和紀凌塵

3樓:愛吃菜菜的吖小胖

闞清子和紀凌塵 ,他們一起參加了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雖然節目裡經常吵鬧,但是同樣非常幸福,本以為兩人能結婚的,可是節目播出不久,就分手了。紀凌塵還釋出動態:「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

4樓:嗨圓橙子

1.陳赫和許婧。他倆參加綜藝《愛在囧途》,節目完了爆出早已經離婚,陳赫出軌張子萱。

2.闞清子和紀凌塵。參加綜藝《親愛的客棧》。

結果一句你愛過大海,我愛過你刷爆網路。3.何潔和赫子銘。

參加綜藝《一路有你》,最後何潔和鼓手刁磊好上了。

以分手告終的明星情侶,你知道有哪些?

5樓:老朱說吧

其實在如今這個社會,分分合合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了,畢竟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而明星因為多了一層公眾人物的身份,他們的感情生活就更為人所關注了。我們也能發現,如今娛樂圈要比之前開明了許多,很多明星都公開了自己的戀情,並且還有不少一直都在秀著恩愛,可謂是愛得轟轟烈烈,而當他們到了分手的那一天,依舊是轟轟烈烈,被很多人關注。

楊紫絕對是一位敢愛敢恨的女星了,童星出身的她雖然也經歷過事業的低谷時期,如今總算是熬出了頭,然而事業得意的她卻在情場失意了。想當年,楊紫與秦俊傑因戲生情走到了一起,以搞怪**的方式公開了戀情,自然的也得到了很多網友的祝福與支援。楊紫與秦俊傑互懟秀恩愛的方式也是讓大家都覺得非常的好玩。

可惜兩人終究還是躲不過2023年的分手季,宣布分了手。

如今姐弟戀非常流行,于小彤與海陸也曾是這樣的一對情侶,海陸與於小彤的年齡差距有著十歲。這一段感情自然是不被網友所看好,但他們依舊愛得轟烈,攜手上了綜藝節目,當時兩人的情侶紋身還上過熱搜,但兩人卻沒能走到最後。很快的,于小彤又帶著新女友陳小紜上了節目,同樣也是姐弟戀。

于小彤也因為總喜歡帶著女朋友上節目而遭到了吐槽。很多人都是打心底裡同情海陸,本來10歲的年齡差就不被於小彤家裡看好,她的好友麥迪娜更是在節目中透露出海陸愛得深,直到分手了還看不了前男友與別的女生秀。

闞清子與紀凌塵也曾是一對大家都熟知的明星情侶,很多人都是通過了《親愛的客棧》這一檔節目認識了這一對情侶,大家也因此知道原來闞清子是一名演員,而紀凌塵則是一名模特,演員與模特的組合也是非常的養眼的。通過節目,我們能發現這一對是真的很甜,所以網友也在戲稱:闞清子有一萬個生氣的理由,紀凌塵就有一萬零乙個哄闞清子的辦法。

就在大家都在期待闞清子能在三十歲生日之際收到紀凌塵的求婚,沒有想到卻等來了紀凌塵的一句「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闞清子也回了一句:「沒出軌,沒捉姦,沒合約,真分手,謝謝大家關心。

」公開三年的戀情嘎然而止。

曹駿與藍盈瑩才是最令人惋惜的一對,一位成名於少年,另一位則是通過《甄嬛傳》引起大家的關注。這一對情侶在2023年公布戀情的時候,還是讓人倍感意外的,因為這兩人似乎是沒有什麼樣的交集。但在看過了他們的日常後,我們就會覺得兩人是那樣的般配,兩人一起健身一起旅遊,也會一起彈唱歌曲,其樂融融。

兩人很般配也很勵志,兩位躲過了2023年8月分手季,很多人都在期待兩人能步入婚姻,而兩人卻在2023年宣布分了手,也是很多人最意難平的一對。

張嘉倪如今已經嫁給了買超,並且還有了兩個可愛的兒子,雖然還欠缺一場婚禮,但總體來說張嘉倪還是過得很幸福的。事實上,張嘉倪在之前也有過一段很是轟動的戀情。張嘉倪當年與杜淳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非常的高調了,比如穿情侶服,戴情侶帽,各種情侶款簡直不要太多了,外加兩人同居的傳聞。

這一對也曾經得到很多人的支援與喜歡,可惜後來還是以分手告終。

屢屢的明星分手事件也是很多人都對愛情產生了懷疑,更有許多人直言不敢相信愛情了,對於此事你們有什麼看法呢?

6樓:

劉燁和謝娜,鄭爽和張翰,娜扎和張翰,井柏然和倪妮,馮紹峰和倪妮,林心如和林志穎,宋仲基和宋慧喬。

7樓:英子妮

以分手告終的明星情侶還是比較多的:唐嫣和邱澤,因邱澤劈腿而分手;鄭爽和張翰,他們在演《一起來看流星雨》因戲生情,後不知什麼原因分手;李晨和張謦予、范冰冰前後兩次分手。

8樓:微微麗愛源

張一山和宋妍霏 、鄧倫和金晨 、鄭中基和阿sa、藍盈瑩和曹俊 、鄧家佳和於巖 、景甜和張繼科 、范冰冰和李晨 。

9樓:後天

我知道的以分手告終的情侶明星有紀凌塵和闞清子、鄭爽和張翰、徐璐和張銘恩、范冰冰和李晨、陳翔和於小彤等。其中鄭爽和張翰真是意難平啊,雖然現在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10樓:木妖璐

胡杏兒和黃宗澤,張翰和鄭爽,張翰和古力娜扎,張柏芝和謝霆鋒,章子怡和撒貝南,謝娜和劉燁,李亞鵬和王菲。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晨和范冰冰、鄭爽和胡彥斌、張翰和古力娜扎、紀凌塵和闞清子、毛曉彤和陳翔等,這些都是以分手告終的明星情侶。

12樓:衝浪少女

我第乙個想到的是闞清子和紀凌塵,他們倆在綜藝裡雖然甜蜜但是爭吵不斷最後以分手告終,還有就是張翰和古力娜扎這對,是我最喜歡的男明星和女明星,他們倆很少秀恩愛但是只要發糖就會非常甜,還有一對是陳翔和毛曉彤,據說因為男方出軌所以最後也是以分手告終。

13樓:匿名使用者

陳翔和毛曉彤;李現和鍾楚曦;鄧倫和金晨;劉亦菲和宋承憲;井柏然和倪妮;馬思純和歐豪;楊紫和秦俊傑

14樓:青檸味的蔓越莓

一、宋仲基與宋慧喬。當初被那麼多人看好,結果結婚不久就宣布離婚。

二、李晨和范冰冰。當初官宣是掀起了朋友圈一股熱浪,最終分手。

15樓:落離之殤

分手告終的明星情侶的有鄭爽張翰、鄭爽胡彥斌、張繼科景甜、楊冪劉愷威、闞清子紀凌塵、歐豪馬思純、撒貝南章子怡、

16樓:丫丫

張翰和鄭爽,周杰倫和侯佩岑,楊紫和秦俊傑,歐豪和馬思純,井柏然和倪妮,宋承憲和劉亦菲,陳翔和毛曉彤

綜藝節目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綜藝節目有 1 歡樂喜劇人 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 小品 曲藝 幽默表演 雜耍 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目主要是通過比賽的形式進行,一共十支隊伍,十二期比賽。每2場淘汰末位賽,他們賭上尊嚴,為喜劇而戰。2 王牌對王牌 ...

勵志的綜藝節目有哪些,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

個人感覺ted非常好,又勵志,又發人深省 當然不是所有的,但大部分都很好 湖南衛視 變形記江蘇衛視 最強大腦 東方衛視 中國達人秀 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遊戲不在多,要精,王者榮耀不錯,現在也會有pk遊戲,喜歡王者榮耀的迷霧模式,整個大部分區域都是大霧,視野受到限制,這樣隊友可以通過插眼和反眼的默契配...

綜藝節目有哪一幕讓你看了最生氣,綜藝節目中有哪一幕讓你看了最生氣?

就是看快樂大本營的時候,之前我覺得謝娜挺搞笑,挺活潑的,可是現在謝娜總是踩別人的風頭,有時候說話也不經大腦,讓人覺得挺生氣的。我算是比較愛看綜藝的,也比較口味寬廣,很少吐槽。但是不得不說,我特別討厭那種明明不是很搞笑,或者是稍微有一點點好笑,然後節目中的幾個人就笑的像傻子一樣,哈哈大笑的很久。甚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