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初三早上九點多生的,說是五行缺水,缺土對嗎,那在我的命裡需要水,土嗎?求解謝謝

2021-08-14 15:59:52 字數 5123 閱讀 48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什麼缺水缺土怕黑怕鬼的都是瞎扯。每個人都不一樣,生活不一樣、地方不一樣、感覺也就不一樣。哪些都是老人們民間說法。

說給相信這些的人他們就相信,說給從不信這些的人就不相信。看自己怎麼理解。反正我不相信

2樓:

我只信神鬼,但說我命裡缺什麼我就不相信了,反正都都一樣

命裡缺土缺水,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缺水或土,而金又旺,那用取名的方式來補充,比如說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那你就可以知名字裡加上像《清》《江》《澤》這些都是帶水的字可以用來取在名字裡的!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那你的名字裡應當取帶火的字來補助,如《炎》《燦》《耿》都可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俺爸說咧,黑為水,白為金,黃為土,所以我的衣服都是黑色為主,拒絕白色,呵呵~!

我平時什麼都不戴,我記得俺爸還說過,要帶就帶木質的東西我是辦公桌上養了水生植物,家裡養了魚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互補的另一半,我lg缺金水旺,和我正相反,我爸說俺倆在一塊正好

5樓:使用者名稱用

1、五行缺水的人可以選擇居住在附近有水的城市,或所居住的小區有人工湖或者靠近河流、江海。住宅的西南邊最好有水,如瀑布、泳池、河流、湖泊、池塘、水庫、大海等,或在室內西南方放魚缸,或者北方見水。也可以選擇去水資源豐富的地方旅行。

旅遊以向北方去為好,加拿大、俄羅斯,國內如河北、東北、內蒙古等。玩潛水、水上樂園,水族館。或去江河湖海地旅遊,如游西湖,乘船過三峽等,在遊艇上遊玩。

2、五行缺土怎麼補

1.家中的陶瓷器皿、雜物、瓷磚五行屬土,適宜多用。

2.現今比較流行的格仔圖案屬土,格仔圍巾、格仔大衣等。

3.五行土代表的顏色是黃色、土黃色,衣服、鞋襪、帽子多用黃色系。土賴火生,屬火的紅色也適宜缺土的人。

4.木質床、桌椅五行屬土。

5.吉祥數字為5、0、10、20、30、40、50、60、70、80、90

6.經常出去旅行,擁抱自然。接近大自然是最好的補土方法和習慣,如果你的八字裡五行缺土,你就可以多去山上散步,多去農村旅遊等等。

6樓:鷺島小惡魔

現在很多小孩子出生的時候,都會通過生辰八字去看命裡面是否缺什麼東西。如果面裡面如果缺土或者缺水的話,可以在名字裡面加上跟土相關的一些字,或者跟水相關的字,比如像土字旁啊,或者是水字旁,或者跟水有關的一字從用名字來填補。還有就在家裡面做一些擺設,可能會放一些跟土有相關的東西,或者是跟水有相關的東西。

總而言之,如果確寧可信其有,做一些簡單的乙個新增就好了,這樣話對他的一生會更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住的地名有水有土,或者姓名有水 有土。或者配偶姓名有水 有土

農曆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初三的本命佛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無本命佛之說!

南無阿彌陀佛!

布施得財富報!偷盜貪小貧窮報!

吃肉多病,殺生短命!放生者壽!

吃素健康不欠債!

千百年來碗裡羹 冤深似海恨難平

欲知世上刀兵劫 試聽屠門夜半聲

種善因得善果!

種惡因得惡果!

禮佛一拜,罪滅恒沙。

唸佛一句,添福無量!

祝六時吉祥,福慧圓滿!

南無不大呀(皈依佛)

南無達摩呀(皈依法)

南無僧伽(ga第一聲)呀(皈依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音拿摩,阿音a第一聲

9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沒有護身佛本命佛的說法,那都是商家為了賺錢編出來的,佛像也不是護身符、轉運符、吉祥物,好好恭敬三寶、斷惡修善,才能趨吉避凶。

真正的修行人不會貪圖外在的資財,卻有一些不懂得佛法的人借佛斂財,不懂得真正的寶藏在自己內心。

修行是修內心,不是修外境,佛像也是為了啟發我們的內心。譬如一張**,它只是一張紙片,但若**中有自己的親人,一見到內心就會生起親切溫暖的感覺。

無論男女,都不應把佛像當做飾物或護身符佩戴。佛像的作用是讓我們可以借助這個「像」而產生對佛陀的恭敬、尊重、信仰與效學之心。佛菩薩是我們修行路上的師長、榜樣,依法而行才是真正的皈依。

10樓:卡迪

梵一道長為人做法事曾經說過欠什麼都不能欠亡人之財,否則你將財運不濟,事業婚姻坎坷,只有把自己命中所欠償還,你安可順利青雲。

五行缺土是什麼意思

11樓:易學白頭翁

五行缺土。

土是幹什麼用的,世界萬物的生長都是依賴於土。

土中含金水火木,土是五行中最重要的原素。

如果五行缺土,萬物就不能生長,沒有土就不能生金,就不能克水,水就要氾濫成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是由四柱(年柱月柱日柱時柱)表示的,每柱乙個天乾乙個地支,共計八字,而這八個天干地支裡恰恰缺少代表土的五行,所以說命中缺土。

13樓:與之為取

古人用出生年月日時配天干地支,組成八個字,簡稱八字,五行缺土是指八字中沒有土.一般命中無土,可取土為用神,生活中黃色為土.

14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說八卦五行缺土是錯誤的說法,八卦是由陰陽六爻組成,我估計你是想問八字缺土地是什麼意思,因為八字才是由金木水火土五行構成,缺土就是指這個八字中只存在金木水火四種五行,沒有土這種五行,比如:乙酉,乙酉,癸卯,丁巳,就是木金,木金,水木,火火,就沒有土,就是缺土了。

15樓:姬覓晴

五行缺土,即為根據生辰八字和生肖,地支,算出的五行中,只有金、木、水、火,而缺土。五行是中國古人樸素的辨證唯物的哲學思想。

五行學說是中國文化重要組成部分。按民間的說法,人的生辰八字要五行俱全才吉利;五行缺土,不吉利,補救的辦法是,用土或土作偏旁的字取名。

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剋,鄒衍把地上的金、木、水、火、土這五種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質,依照天上星象的五行運動,建立了五行學說,藉以說明自然界多種事物之間更為複雜的關係。

農曆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十二早上五點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16樓:騰月銘滿分名字

生辰八字喜用神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13日 5時生日(農曆): 丙寅年 十一月 十二日 卯時八  字: 丙寅 庚子 辛卯 辛卯

五  行: 火木 金水 金木 金木

納  音: 爐中火 壁上土 松柏木 松柏木分析結果: 五行統計:3木,1火,0土,3金,1水。五行缺土;日主天乾為金;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

〖同類得分〗:金3,土0,共計3分;〖異類得分〗:火1.

3,木3.24,水1.2,共計5.

74分;〖差值〗:-2.74分;〖綜合旺衰得分〗:

-2.7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八字的「喜用神」,起名時建議帶五行屬性為土的漢字。

17樓:曹家王曼當中院

哈哈還遇到個同年月日的朋友

命裡缺水 怎麼辦

18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命理五行缺水,就應該補水。但是有的八字裡沒水,也不一定是五行缺水。

補水的方式包括:風水、養生、中草藥等多種方式。具體五行補水的方法也是因人而異。

19樓:

生辰八字與五行密不可分,乙個人的八字中,包含著五行,但八字中的五行不可能全部都有,也不能不缺五行,五行就是金、木、水、火、土,幹明居士現在主要講? 人的生辰八字與五行是密不可分的,不能多出也不能缺少,萬物講究的是平衡,八字理所當然也有要保持一定的平衡,這樣人生才能有乙個好的命運。經常有朋友看過我們的**之後,都來問香港七星堂的命理大師,如何去補水,影響到平時的生活嗎等問題。

在這裡,幹明居士跟大家說,八字中卻水不用擔心,我們根據八字命理,缺什麼就補什麼。 通常八字缺什麼,很多在職業上補的,因為職業能影響人的前途和人的財運,事業好,財運也不會差得**。所以當八字缺水的人,應當從事有光水的事業為宜,如救生員、水上運輸行業、水手、船長、開清潔公司,旅遊公司,制冰廠,水廠,海鮮檔,水產檔等行業。

從方向來補,八字缺水,有利的方向是北方,不利的方向是南方和西南方。所以住的房子一定要坐北向南,床的位置要擺放在南北方,床頭對著北方,這樣就有利於改善情況了。 八字缺水最基本的是在名字上補,名字是跟隨著自己的一生,而八字 又是跟隨著自己的一生,所以最好的補水方法是在八字上補。

例如:遊曦、水瑤、瀾捷、鴻閱、凝江,淇淇,浩波,浩瀚、濤傅、浮華等名字。 八字缺水可以在家養些水產物,例如金魚,寓意著魚魚得水,那還怕沒水嗎?

還有養烏龜,養鴨子等。也可以在家弄個游泳池,經常可以去游泳,這些都可以從生活中補水。 八字缺水的人可以佩戴有關於龍的飾品,龍一直都比譽為與水有關的神物,而且龍王是負責降雨補水,調節凡間界的風雨,所以佩戴龍的飾物能貼身的在八字中補水。

八字中缺水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命運來缺什麼補什麼,把五行平衡了,那你的命運自然而然也跟著平衡。

20樓:我_天翼

一種可能是和你的屬相有關,比如龍就是缺水,有的家長就在孩子的名字裡加「水」。還有就是你的家人幫你算過命,算命人說你五行缺水,所以名字裡要加「水」。

算命我是農曆一九八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己時出生男命

一九八六年農曆十一月十四日上午九點到十點生的是什麼時辰

21樓:心靈的感悟

子時:23:00--01:00之前;丑時:01:00--03:00之前;

寅時:03:00--05:00之前;卯時:05:00--07:00之前;

辰時:07:00--09:00之前;巳時:09:00--11:00之前;

午時:11:00--13:00之前;未時:13:00--15:00之前;

申時:15:00--17:00之前;酉時:17:00--19:00之前;

戌時:19:00--21:00之前;亥時:21:00--23:00之前。

22樓:狂暴博士

丙寅 庚子 癸巳 丁巳

事業晚,婚姻晚,

一九八六年一九八六年陰曆十一月十一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陽曆是12月12日射手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辛運顏色 辛運數字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鮮紅色,血紅色 6,7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紫色 1,9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 淡粉色 3,5,7巨蟹...

77年農曆十一月初三寅時今年運勢

整體運 2016這條佈滿荊棘的路上很難舒服前行,命運給了你許多的考驗,工作上容易粗心大意犯錯誤,人際上容易因為一句無心之語得罪人,你隨時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來面對周遭的人事物。不過運勢雖波折卻仍是在波折中前進,你所希冀的 為之付出辛勞的最後都必將有所收穫。上半年你會花更多的心思在工作方面,反觀事業進展...

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三是什麼時辰?什麼命格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