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23年七月初七,陰曆出生的人命運好嗎

2021-08-14 20:34:59 字數 4838 閱讀 2558

1樓:拉不拉卡

還不錯。並不是鬼月出生的日子都不好,農曆7月是大勢至菩薩聖誕 的日子,是好日子,不要想那麼多迷信的事情。 七月十三日:

大勢至菩薩聖誕 七月十四日:盂蘭盆節 七月廿四日:龍樹菩薩聖誕 七月三十日:

地藏菩薩聖誕。

就夜晚而言,除月夕外,七夕也是同樣美麗動人的。七夕別稱「星期」的背後,有乙個優美動人的故事。民間傳說牛郎、織女二星在七月七日這天會合,故稱。

王勃的《七夕賦》把星期與月夕相提並論,點出了一年四季中與親情、與愛情相關的最美好,也最淒楚動人的兩個夜晚。大約正因如此吧,後人便把男女成婚的吉日。

2樓:別笛

命運走勢

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八字過弱,天乾化合金局為官殺克身。日乾不得令。大林木命,正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日乾為乙木,性格柔順,喜行善事, 有利人益我之仁心,且有同情心, 性情和藹,善與人結交朋友,外表謙虛,但內心佔有慾望強烈。

官星離日幹近者,與異性關係密切,影響較大,緣專分也深。有多個正官,婚後可能還有其它男朋友,所以必須堅定自己,不要三心二意而惹出麻煩。日主合官,且正官為喜用神,夫妻感情好。

月柱為夫星,與日柱合,丈夫為童年之伴或有屬親戚關係。官強傷弱, 助夫興家。

玄學七月初七是極陰之日,女性屬陰,男性屬陽,此日生男就算在亂世也能一世安穩,此日生女定是大富大貴之人。有不少的人覺得在七夕出生的女孩命不好,都是勞碌命,孤苦命,還有的孕婦會專門避開,,究竟七夕這天生女孩不好嗎,我們來看看。

農曆初七出生的女人,命如七夕月,總有圓缺不圓滿之時,出生在這個日子,命主極陰,生來辛苦,六親少靠,人生路上需自身加倍努力方可實現人生巨集願,往往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婚後一人持家,含辛茹苦。雖然初七的女人自身辛勞,但再窮的男人也能被她們拉扯富貴,孩子享福,家道日盛,她們算是把福氣全給了別人,命格價值千金。雖是勞碌命,但也能為家庭帶來福氣

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 百度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七月初七的夜晚,天氣溫暖,草木飄香,這就是人們俗稱的七夕節。

內在每年的這容個夜晚,是天上織女與牛郎在鵲橋相會之時。織女是乙個美麗聰明、心靈手巧的仙女,凡間的婦女便在這一天晚上向她乞求智慧型和巧藝,也少不了向她求賜美滿姻緣,所以七月初七也被稱為乞巧節。

用迷信的說法好象是,男孩子如果生在十五日,便是貴命,將來要做**。但這些人的命硬,如果父母命薄,便要遭克。最不吉利的是女孩子生在「七夕節」,相傳此日生女命薄如織女。

那就是注定這一生也沒有完美的愛情。

不過樓主你也不必太認真,那只是迷信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命運不復錯。此月制生人,前年十月受胎,立秋節後出生。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

少年辛苦,初限破財。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源大旺。

詩曰:為人一生不須憂,少小定心有根由。

此日生人,性格多變,事業浮沉末定,半生波瀾風霜,卅五後來佳運,事事如意,女命福祿,守身平和,乃健全長壽之命。

性格溫柔、善良、樂觀,感情細膩。精明靈活,體諒他人。氣質高雅,思維細膩。能忍耐謙讓,不好爭執。弱點就是有虛榮心,性情有時候不穩定,容易急躁,滿足於現狀的時候多。

富於適應力,多才多藝,有直覺力,要能認知集中心力的價值。易疲倦,做事要有始有終才好,迷人的個性和良好的幽默感,會吸引很多朋友。一旦發展成積極的心智態度,只要稍加利用豐富的天賦,便可成功。

5樓:悲夫寂月

七月初七bai出生的人命運du當然好了,這天是個zhi喜慶的日子,是牛郎dao和織女相遇的節日,

回而且現在有好多情侶都答在過這個節日,如果你是七月初七出生的,你和你物件在這天不僅能過情人節,還能慶祝你的生日,這是多麼美好呀!

七月初七有好多人結婚,如果你能在七月七和你物件結婚,正趕上慶祝你的生日,這也很美好呀!而且七月初七出生的人身體一般都比較健康,活潑開朗,有活力,所以命運運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玄學七夕是極陰之日,女性屬陰,男性屬陽,此日生男就算在亂世也能一專

世安穩,此日生女定是大屬富大貴之人。紅樓夢中巧姐生日雖好卻生不逢時正值賈家沒落,「木秀於林風必摧之」,何況在日漸荒涼貧瘠之地獨木如何存活?故此王熙鳳想借貧苦的劉姥姥起名壓一壓此女的貴氣,以圖長命百歲現世安穩,母親對子女最普通的期望莫過如此,可就當時賈家的境況,巧姐能有這樣已經是大幸了,若不是生在七夕,借了乙個巧字,必定會更糟。

七夕生人得天獨厚了。

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命運如何,誰能告訴我

7樓:116貝貝愛

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八字過弱,天乾化合金局為官殺克身。日乾不得令。大林木命,正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日乾為乙木,性格柔順,喜行善事, 有利人益我之仁心,且有同情心, 性情和藹,善與人結交朋友,外表謙虛,但內心佔有慾望強烈。

官星離日幹近者,與異性關係密切,影響較大,緣專分也深。有多個正官,婚後可能還有其它男朋友,所以必須堅定自己,不要三心二意而惹出麻煩。日主合官,且正官為喜用神,夫妻感情好。

月柱為夫星,與日柱合,丈夫為童年之伴或有屬親戚關係。官強傷弱, 助夫興家。

生日這事兒,別迷信。很多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事在人為。

8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命運當然好了,這天是個喜慶的日子,是牛郎和織女相遇的節日,而且現在有好多情侶都在過這個節日,如果你是七月初七出生的,你和你物件在這天不僅能過情人節,還能慶祝你的生日,這是多麼美好呀!

七月初七有好多人結婚,如果你能在七月七和你物件結婚,正趕上慶祝你的生日,這也很美好呀!而且七月初七出生的人身體一般都比較健康,活潑開朗,有活力,所以命運運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出生聽老人說七夕生孩子的夫妻是宿世夫妻,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兒,所以他們總遭人嫉妒,或是被一方父母狠心拆散,飽受離別之苦,不過他們的深情感動天地,天地就讓他們的孩子出生在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為他們創造了必須見面的理由,也提醒別人他們才是真正的一對兒。七月初七是極陰之日,女性屬陰,此日生女定是大富大貴之人,就算在亂世也能一世安穩。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本來在好某個**上給你查了一下,結果想起如果要在網上查這些的話還需要你的出生年、月、日(陽曆),出生具體時間(可以查出星盤),搞不好還要money,我正準備退出網頁的時候想起了一句話是這樣的 「命是老天給,運是自己改。」 送給你!

11樓:悲夫寂月

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命運很棒,這天出生的人主動、積極,靈活,精力充沛,喜歡接受各種挑戰;口齒伶俐,擅長社交,容易和人建立親密關係,心思靈敏,果決,行動快速,能夠掌握時機,迅速應變。

出生於這一天的人從來都不會忘記幫助他們成長的根源,也充份了解自己的才幹,因此,他們十分瞧不起裝腔作勢的人,對那些因過度自負、自信而傷及自己與旁人的人,也頗不以為然。

基於他們對這個世界有比較客觀的了解,事情運作的方式也很合時宜,這一天出生的人不管在處理具體的事務或研究比較抽象的概念或複雜的知識時,都能有條不紊地一步步往前進行,命運很順。

12樓:敦小一

可以參考紅樓夢,巧姐

2023年七月初七早上七八點出生的生辰八字及運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七日生1、性格--- 初七出生之人,性格複雜,心性起伏變化較大,常有臨事改變心意的狀況發生。2、運勢----整體大運方面:一生大多安樂順心,無論在工作或財務收入都能常保好運,而使生活豐足無憂。

3、家庭---家庭方面,親緣關係良好,兄姊妹間的相處融洽和樂,且多能在事業發展上有所成就。4、女子---此日出生的女子,性格較為保守平淡,但深具福祿,且身體健全,5、命格----是屬於長壽康泰的命格。 建議:

順命而為,注重修養,健康幸福。你說呢愛情-----切勿操之過急。22歲----26歲結婚為最好。

過了28歲之後,將視婚姻為麻煩。若想求得好婚姻,盡量在20幾歲時完婚才是正確的。至於結婚的程式還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比較好。

------雙方真愛,互相包容、都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切,就是天生的一對。2023年十月十三(陰曆)十三日生 1、十三日出生之人,性情清明耿直,為人處事遵守道德,因此極受他人的敬重與愛戴。2、由於前人福蔭庇佑,使十三日出生之人,無論男女,一生在錢財與資金的運用上都沒有困頓匱乏的疑慮,3、、此日出生的女性甚至運主富貴,而能享有豐盈無憂的舒適生活。

4、、整體大運方面:貴人運勢相當強盛,步入社會以後,經常有機會獲得貴人提拔,而能順利無阻地獲取成功,無論事業或名聲都可望在盛年之時達到頂峰,5、可以說是屬於金錢運勢十分強盛的命格。6、加倍努力,好好生活。

7、順命爾為,健康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一世靠努力,風水算命靠不住,僅供娛樂,切勿盲從。

農曆七月初七生人命運

15樓:悲夫寂月

農曆七月初

復七生人命運很好,制七月初七生的人可以從家人和家庭中,得到安詳和滿足。女性通常會是個賢妻良母,男性的話,則是個值得信賴和依靠的好丈夫。結婚生子之後,會是個更有愛心、更可以幸賴的好爸爸、好媽媽,但是可能會以自己為標準,對孩子的要求比較嚴格。

金錢運: 跟其它事一樣,七月初七出身的人對金錢也是純理論的,首先他會確定自己要過怎樣的生活,然後再配合這個有計畫的增加資金。

事業運: 七月初七生的人不太有功利心。比較著重井然的秩序,也許有點太過保守,但蠻適合管理階層的。

最適合從事必須要求責任,正確度、分析力的工作。像金融業、法律相關事業以及所有的商業。對幫助人或動物的工作也很感興趣。

所以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命好,是甲等命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玄學七夕是極陰之日,女性屬陰,男性屬陽,此日生男就算在亂世也能一世安穩,此日生女定是大富大貴之人。

陰曆七月七出生的好嗎,陰曆七月初七的生日好嗎?女孩

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往往具有多重性格,情緒比較複雜,心性起伏變化較大,甚至有時候會有臨時改變心意的情況出現。出生在這天的女性性格較為保守平淡,但也具有深厚的的福祿,身體健全,屬於長壽康泰的命局。七月初七出生的人優點 言行力求合乎中庸,不喜標新立異及惹是生非。守本份,努力工作,勤儉,任勞任怨。愛護家庭,...

2023年農曆七月初七寅時出生的女孩命運是怎樣的

這個根據什麼生肖,星座,個人名字,出生年月日或者生辰八字屬相啥的來判斷個人的財運或者感情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不要相信,要始終相信人的命運和情感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人定勝天,越努力越幸運,要時刻相信自己,不管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都和情感沒有任何關係,自己的感情要靠自己去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也是靠自...

七月初七生女好嗎?屬狗午時生,屬狗的七月初七生的好嗎?

自然出生比較好,別太迷信 好 啊,正是那不冷不熱的季節,對孩子身體好,可以多照陽光,多做嬰兒能做的運動,有利於成長,身體好了,一切就都美好了!不錯要是2月14生就更好了 好不好不是由出生決定。屬狗的七月初七生的好嗎?20 首先要告訴來 你屬狗的七月初七自生的是好的。因為我bai們所熟知七月初du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