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設定中,沒有無線區域網,怎麼新增上去?謝謝

2021-08-14 14:17:24 字數 687 閱讀 4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華為的機器,真是服了,國產智慧型手機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機器!

第一,你要知道你看搜尋到的網路,是否你熟悉!如果是你單位的,共享無線網路,沒有加密,你只要搜尋到基本就可以用了!如果有加密的網路,你又不知道其加密的口令,那麼你搜尋到,也共享不了的!

顯示的tp-link-68b4c6 就是你搜尋到目前可用的無線網路!須要密碼,也就是說這個無線裝置,設定了密碼,你要是知道密碼就可以使用了,不知道,就沒戲了。不用新增,如果你附近有無線網路,只要你搜尋一下,就會顯示出來了。

ssid(service set identifier)也可以寫為essid,用來區分不同的網路,最多可以有32個字元,無線網絡卡設定了不同的ssid就可以進入不同網路,ssid通常由ap廣播出來,通過xp自帶的掃瞄功能可以相看當前區域內的ssid。出於安全考慮可以不廣播ssid,此時使用者就要手工設定ssid才能進入相應的網路。簡單說,ssid就是乙個區域網的名稱,只有設定為名稱相同ssid的值的電腦才能互相通訊!

ssid舉例說明,ssid相當於城市,不同的ssid名相當於哪個單位!只有區分開,才知道你想去的地方!懂嗎?

有線路由器,是實現不了區域網共享的,你得換乙個無線路由器

2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使用wlan功能的設定方法:進入設定-wlan-開,搜尋正確的無線網路後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

tp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手機設定

需要手機線連線改無線路由,然後開啟手機的瀏覽器輸入192.168.1.1就可以登入 tplink lt wr886n無線路由器用手機怎麼設定 將路由通電以後使用手機連線該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找到其閘道器位址並在瀏覽器中輸入該位址。登入進入路由器後台就可以進行相關的設定了。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 以華為...

華為手機設定中沒有字型怎麼辦,沒有字型樣式的華為手機怎麼改字型樣式

可以進手機自帶的主題中心裡面就有設定字型等,桌布,主題等各種分類,字型在那裡可以選擇設定的。沒有字型樣式的華為手機怎麼改字型樣式 如果華為手機上設定裡面沒有字型樣式怎麼辦 華為的字型樣式bai設定在主題裡面du 你可以去zhi那裡面找一下dao手機 為什麼我的華為手機設定裡沒有字型樣式?以上回答是怎...

無線路由器不插網線可以手機設定嗎

無線路由器只要加電,預設無線是開啟的,用手機通過wlan連線路由器無線,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進路由器設定。不需要插網線。無線路由器可以由手機 平板 膝上型電腦等無線上網裝置來設定,路由器的wifi預設都是開啟的,如果已經被人設定過了,可以通過重置將wifi初始化,然後開啟手機的wlan,就可以搜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