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港澳通行證用了幾次,是卡的手機愛問

2021-08-14 12:09:05 字數 790 閱讀 7159

1樓:

去辦出入境證地方的門口,有個接待的,可以免費查,只要能提供身份證。

現在還沒有面對公眾的查詢系統,你只能拿通行證到你辦理的出入境部門查詢。

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查詢。

根據規定,年滿16周歲,首次辦理《港澳通行證》,必須要你本人親自前往你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這是不能委託他人代辦,也不能異地辦理的。需要你親自前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港澳通行證》。

需要攜帶以下資料: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影印件為a4規格身份證需要影印正反面,戶口簿需要影印戶主頁,和你所在的那一頁,二寸正面免冠平面彩色近照,藍色背景,著深色有領上衣,**大小48x33mm頭部寬度21到24mm頭部長度28到33mm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記得拿照相回執,建議在出入境拍照。

辦理費用:工本費100元,簽注1次有效20元選擇2次有效簽注則40元。

辦理時限:正常情況下,需要10個工作日!如沒有特殊情況不可以加急辦理!首次辦理,需要經省級部門審批、製證,需要的時間比較長,大概15個工作日,即三個星期的時間。

辦理程式:申請人到受理視窗諮詢、領取並填寫《中國公民因私赴港澳地區申請表》,工作人員一次性告知許可條件、需提交的材料。

數碼照相:根據證件製作的要求,由申請人本人到受理機關或者公安局指定的數碼照相點拍照。

到受理視窗取號排隊。申請人到受理窗**驗材料並領取《回執單》。可以選擇郵政快遞。

申請人到辦理視窗憑《回執單》列印繳費收據。申請人憑繳費收據到銀行繳費。申請人憑銀行收費單據和《回執單》到受理視窗領證。

網上怎麼查港澳通行證簽證還有幾次

港澳通行證有效期 1 港澳通行證證件本有效期5年 2 港澳通行證簽注有效期分3個月和1年,從簽發日期起開始起算。一 港澳通行證 分證件時效和簽注時效。1 證件時效 港澳通行證 的有效期為5年。2 簽注時效 簽注分為三個月1次有效 港 澳 三個月2次有效 香港 一年1次有效 港 澳 一年2次有效 香港...

港澳通行證到期了怎麼續簽,港澳通行證到期怎麼辦理延期或者換證?

朋友跟我說他的港澳通行證到期了,以後還要來往港澳,通行證是必需的。但是不知道怎麼續簽,那麼港澳通行證怎麼續簽呢?如果是第二代卡式的,可以直接在出入境大廳的自助機上辦理續簽,當時就可以辦好了。如果是舊的本式的港澳通行證到期續簽需要以下流程 1 需要重新照相,重新填表申請 2 帶上 帶條行碼的那種 和舊...

怎麼用港澳通行證買火車票,怎麼用港澳通行證網上購買火車票

網上買票,去視窗用港澳通行證去取,或者直接去視窗買。1 直接帶通行證去火車站售票大廳買就可以了 2 買票的時候直接遞給售票人員通行證,然後告知要買多少號多少車次的火車即可。回答你好親,在12306官網選擇購買火車票,選擇新增旅客,在證件型別選擇港澳通行證就可以購買了。鐵路運輸企業實行車票實名制時,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