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通行證是L證怎麼出境,必須要隨團嗎?自己去可以嗎

2022-01-12 00:30:38 字數 1903 閱讀 4020

1樓:老米仔樂樂

港澳通行證是l證的話可以出境,不需要隨團,自己可以去。但需要辦理l籤:就是“團隊旅遊簽註”,對於大多數城市來說是l簽註,要隨團入境,l簽註也不能直接飛香港,因此要找旅行社“送關”。

“送關”只是一種俗稱,實際上叫做“隨團隊出入境”,也簡稱“做名單”。並不一定必須要有旅行社送你,但必須持有赴港澳團隊旅遊的名單,否則l籤是沒法過關的。  這種送關服務需要提前一天在**上買,一般幾塊錢就能搞定。

l籤是則是團隊旅遊簽註,旅客可參加由內地旅行社營辦的「香港遊」旅行團,獲得由內地有關公安機關所簽發的《往來港澳通行證》和「團隊旅遊」簽註,手持l籤的旅客必須謹守「隨團來,隨團去」的原則。

出入境港澳地區時由旅行團帶領,但含意不代表一定要跟團旅遊,過關後一樣可依照喜好實現自由行,同樣地分3個月一次簽註、3個月兩次簽註、1年一次簽註、1年兩次簽註四種(出入境香港口岸及澳門口岸代表一次香港簽註及澳門簽註計),每次停留期不可超過7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隨團,到了口岸找口岸附近的旅遊公司,給您帶關。大概30-50塊人民幣左右。**上有很多l簽證帶關的,您可以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口岸有很多旅行社可以直接辦l簽過關。相當於一人一團。收費50-80。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自由去,自由行,無須跟旅遊團走2、只需提前一天找旅行社幫你辦理團隊簽過關名單3、所需資料:你通行證上有**那頁-包括:姓名、證件號碼、簽發地、通行證號碼等。

4、過關流程:出發當天在關口聯絡上送關員,拿好過關單和港澳通行證排隊進關,入境後可以自由活動,逗留七天時間(回程無須辦理其它手續)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辦酒

現在可以直接去,不用送關了

新版港澳通行證,簽註l籤,必須隨團出入境嗎?自己一個人可以自助通關嗎? 20

6樓:新社會夾韭

港澳通行證簽註分個人旅遊g和團隊旅遊l,如果是個人旅遊你自己就可以過關,如果是團隊旅遊l籤就要到旅行社辦一個送跟團過關的手續,過關後一個人就可以自由行了,回來也不用跟團,可以自己單獨回來的。

港澳通行證團隊旅遊l簽過關香港澳門,團隊l籤不隨團過關香港,團隊l籤自由行過關澳門,l籤自由行不跟團隨到隨走過關港澳。

沒有港澳通行證用護照過關去香港澳門,護照辦理去香港,護照簽證去澳門。

7樓:丸子地球

只有l籤的話,必須隨團入境哦

簽註有4種:l簽註、t簽註、s簽註、g簽註

l簽註是團隊旅遊簽註,t簽註是探親簽註,s簽註是商務簽註,g簽註才是個人旅遊簽註,可以自由行哦(ps.另外g簽註只給部分城市居民簽發).

8樓:匿名使用者

出中國邊檢不能用自助,其他都可以用自助

9樓:匿名使用者

l籤電子通行證

去程:出內地邊檢 走人工 入香港自助

回程:全程自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深圳後,花50元,寄可以辦理一個處境團隊清單,意思是你自己也是一個旅遊團,大約1個小時後,拿到此清單和通行證,即可出深圳海關,再進香港海關,進香港海關,只是用通行證即可。

11樓:逍遙遊武林萌主

內地16個城市做高鐵就可以去香港。

去香港 g l 籤 都可以直接去。

l籤 不需要原來的那種找人通關了。

可自己過去。

差別就是:

g籤能直飛香港。

l籤 只有北京首都機場 可以直飛。

12樓:奕螺

到深圳後找家旅行社幫你做張團體名冊就可以了。

13樓:亥高峰

花幾十塊弄個紙就可以自己出入了

港澳通行證如何續簽,港澳通行證續簽

往來港澳通行證續簽 往來港澳通行證如何續簽 朋友跟我說他的港澳通行證到期了,以後還要來往港澳,通行證是必需的。但是不知道怎麼續簽,那麼港澳通行證怎麼續簽呢?續簽還是比較簡單的,看你是哪個地方,有些地方甚至還支援網上申請續簽並且雙向快遞服務,像廣州,你直接在網上填寫資料,申請續簽,然後選擇雙向快遞,e...

港澳通行證到期了怎麼續簽,港澳通行證到期怎麼辦理延期或者換證?

朋友跟我說他的港澳通行證到期了,以後還要來往港澳,通行證是必需的。但是不知道怎麼續簽,那麼港澳通行證怎麼續簽呢?如果是第二代卡式的,可以直接在出入境大廳的自助機上辦理續簽,當時就可以辦好了。如果是舊的本式的港澳通行證到期續簽需要以下流程 1 需要重新照相,重新填表申請 2 帶上 帶條行碼的那種 和舊...

怎麼用港澳通行證買火車票,怎麼用港澳通行證網上購買火車票

網上買票,去視窗用港澳通行證去取,或者直接去視窗買。1 直接帶通行證去火車站售票大廳買就可以了 2 買票的時候直接遞給售票人員通行證,然後告知要買多少號多少車次的火車即可。回答你好親,在12306官網選擇購買火車票,選擇新增旅客,在證件型別選擇港澳通行證就可以購買了。鐵路運輸企業實行車票實名制時,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