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v快速永磁智慧真空斷路器效能怎麼樣

2021-08-14 08:42:25 字數 1167 閱讀 6589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永磁智慧真空斷路器是一種綜合保護戶外智慧開關。

它主要由真空斷路器本體和控制器的及外接電壓互感器三大部分組成,三者通過航空插座及戶外密封電纜進行電氣連線,具有故障檢測功能,保護控制功能和通訊功能,能可靠判斷,檢測開關進,出現側的毫安級零序電流及相間短路故障電流,實現自動切除單相接地故障和相間短路故障,由浙江法拉迪電力科技公司生產的far-10系列,就是這種快速永磁智慧真空斷路器。

該產品效能優勢:

1,運用單穩態永磁技術,可靠性高,低能耗,低噪音;

2,機械結構簡單,零件少,運動部件只有一個,與傳統的彈簧機構幾十個相比,大大減少了故障源,因而極大的提高了可靠性;

3,永磁機構控制器獨有的自適應及自檢功能,可對永磁機構運動特性進行優化,使真空開關及機械特性達到最佳,從而延長了永磁機構和真空滅弧室的壽命;

4,機構壽命長達5萬次,無需定期維護保養;

5,有著完善的保護功能,在系統發生故障時,快速的隔離故障而不會造成越級跳閘;

6,按照預定的開斷和重合順序在交流線路中自動進行開斷和重合閘操作。

2樓:1朵狗尾巴花乀

永磁驅動裝置的特點就是機械壽命高,因為結構比傳統的彈簧操作機構簡單,所以同比彈簧操作機構機械故障率大幅度降低;目前市場上出現一種高速真空斷路器,杭州佰盟生產的bms系列高速真空斷路器,分合閘時間特別短,10kv規格的分合閘時間小於10ms,個人覺得高速斷路器比普通斷路器的實用效能好,大幅度減小燃弧時間,基本上都是在發出命令後的首個過零點滅弧,對整條線路上的其他電力裝置提供了更為有力的保護。

10kv真空斷路器工頻耐壓試驗的具體方法及步驟?

3樓:

工頻耐壓法是使真空斷路器處於開斷狀態下,在動、靜觸頭之間施加一定的工頻電壓(電壓值按廠家技術標準,一般10kv等級加42kv),檢測洩漏電流的 大小及觀察滅弧室內的放電現象,真空滅弧室內部不應有持續的放電現象,否則應更換真空滅弧室口工頻耐壓法實際上是判斷真空滅弧室真空度是否符合要求的一種 間接方法。如果真空滅弧室有洩漏,真空滅弧室內氣體壓力升高到一定程度,觸頭間比較短的間隙就不能承受試驗電壓,甚至在升壓過程中就會出現放電擊穿現象。 工頻耐壓法的優點是原理簡單操作方便,能定性地檢測真空滅弧室的好壞。

交接試驗時要注意,作工頻耐壓前要把真空斷路器觸頭機械行程調整為要求值後再加壓試 驗。

10kV桿塔型號有哪些,10kV架空線型號JKLYJ與JKLGYJ的區別,分別用在什麼情況?

z1 頂頭抱箍裝置直線杆 z2丁字橫擔直線杆 z3 陶瓷橫擔直線杆 z4 雙迴路橫擔直線杆 後面加j,比如z1j z2j z3j等,代表的就是轉角桿塔是架空輸電線路中用來支撐輸電線的支撐物。桿塔多由鋼材或鋼筋混凝土製成,是架空輸電線路的主要支撐結構。10kv架空線型號jklyj與jklgyj的區別,...

10kv電纜直埋穿管敷設10KV電纜直埋穿管敷設

電纜的埋置深抄度應符合 bai下列要求 電纜表du面距地面的距離不應zhi小於0.7m,穿越農田時不應小於dao1m,且電纜應埋在凍土層以下。在電纜引入建築物。與地下建築物交叉及繞過地下建築物處等受條件限制時,可淺埋,但應採取保護措施。在電纜線路路徑上有可能使電纜受到機械性損傷 化學作用 地下電流 ...

10kv雙電源供電標準是什麼,10KV雙電源供電的變配電設計

根據我國有關設bai計規程,du 類負荷 zhi應當採用雙電源供電。其dao中 負荷回失去電源時可能造成裝置答及人身事故,負荷失去電源時,會造成裝置事故。類負荷的雙電源應當設定自動互投,一側電源消失即立即投入備用電源並跳開工作電源 類負荷的雙電源可以手動投入或遙控手動投入。有兩種,一種是單純的雙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