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開關什麼牌子好

2021-08-14 08:42:25 字數 2185 閱讀 1555

1樓:夢裝修

1.選好品牌

據我所知智慧型開關的品牌屬於百花齊放的階段,很多製作開關插座的品牌已經開始順應流行趨勢,生產智慧型開關。

公牛智慧型開關更是走在了時代的前沿,設計了不少符合不同裝修設計的裝飾開關,西門子,tcl不甘其後,也生產了不少出眾的產品

2.選擇價效比更高的

智慧型開關的**是一定比普通開關要高一些,一般公牛的智慧型開關**在100左右,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個人認為在經濟能力允許的範圍之內,還是選擇智慧型開關比較好。

3.選擇適合的外觀

智慧型開關主要分為三種形式,傳統開關式,觸控式,液晶觸控式。在我看來如果是傳統開關式,只是追求功能的話稍微還是有一點虧本的,畢竟也是花了幾倍的價錢購買的何不讓他更賞心悅目呢。當前主流的應該是液晶觸碰模式的智慧型開關,外觀比較上檔次,是不少年輕人的選擇。

2樓:養貓日記

在新聞上看到的乙個榜單,應該能說明不少情況,僅供參考。

ipuray/愛普瑞

愛普瑞是一家民營科技型實業,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專業從事智慧型開關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現已擁有三十多項智慧型開關及智慧型控制系統專利技術。

愛普瑞的知名度可能無法與行業大佬相比,但高價效比、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讓愛普瑞獲得了消費者的好評和充分肯定。

bull/公牛

公牛是國產的老品牌了,知名度和信譽都是ok的。就其產品來看,除了秉承一貫的高質量之外,從07年開始生產基本產品到近兩年新出的裝飾開關、家庭組合插座等,產品組合都在不斷豐富和提公升。

siemens/西門子

德國西門子股份公司於2023年成立,是全球電子電氣工程領域的領先品牌。西門子開關屬於高階,**相對比較昂貴,外形根據廣大時尚、白領一族需求設計,形狀和圖案都可任意設計,質量更是不用說。

schneider electric/施耐德

施耐德擁有170多年的歷史,全球能效管理專家。老牌子,做電氣產品是行家,不過認準**最重要,小心駛得萬年船。

panasonic/松下

松下的智慧型開關產品外觀及內在結構技術方面獨具風格,並借助其品牌優勢,在華東市場佔據了主導地位,其優良品質被使用者高度認可。松下開關雖然**高,但是質量很好,使用壽命長,但是市場上的仿品太多了,買到仿品的可能性太大。

legrand/羅格朗

羅格朗開關插座業務自2023年開始名列中國高檔開關插座市場占有率前列,取得多項國內行業榮譽和廣大消費者的認可,綜合佈線業務在行業市場中達到30%以上。開關插座類k4.0曾是工程市場典範,現在尚韻、a8系列普遍受到設計師青睞。

delixi/德力西

德力西也是國產的品牌,德力西在溫州從乙個家庭作坊發展成為國家大型工業集團企業。德力西通過與施耐德成功合資,向外界展示了乙個中國民營企業現代式公升級的歷程。

simon/西蒙

秉承87年專業品牌「時尚+經典」的精髓,simon西蒙不斷改進工藝,選用新材料。西蒙智慧型插座質量以其獨有的特點和幹練的設計深受消費者歡迎。西蒙開關插座更好地融於整個家居設計;具有安全節能的優勢,勢必將用自身的品質關注家居裝修。

chnt/正泰

正泰產品涉及於高低壓電器、輸變電、儀器儀表、電工等領域,在小型斷路器方面更是具有很高的地位。正泰的智慧型開關偏向於中低端產品,頗受消費者的歡迎。

honyar/鴻雁

鴻雁電器誕生於2023年,是中國普天旗下大型央企,是國內著名的建築電氣產品的生產、經營企業, 具有三十餘年的專業生產各類建築配電產品的歷史。鴻雁也是老品牌,在國內智慧型開關市場屬於中檔價位,價效比比較高。

3樓:速騰電器

可以先選外觀 選** 功能 通訊技術 組網形式 效能最後在選品牌

4樓:新未來派

衡量智慧型開關好,|

首先,一點是看他的穩定性:有線比無線的穩定性要好。國際標準、行業標準、廠家標準也決定了產品的穩定性:其中,knx全球樓宇和住宅控制標準在世界範圍內得到廣泛認同。

其次,外觀手感 ,金屬、玻璃、塑料、這個看個人喜好了。

品質,智慧型開關的製作工藝和水準,決定了它的壽命和故障率,

還有出故障後,修復的成本和效率,都是我們選擇智慧型開關要考慮的因素。

根據以上分析:knx標準的如 up尤僕、羅格朗、abb、施耐德等。會是上好的選擇。

從價效比和穩定性 外觀綜合考慮 up尤僕應該會勝出。

pvc材質的智慧型開關,價效比更勝一籌,它有場景+繼電器、場景+調光來適應不同需求。

智慧型開關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智慧型開關是在電子牆壁開關的基礎上演變而來的,是對原有翹板式機械開關顛覆性革命,從愛迪生1879年發明電燈泡開始,就有了簡單的機械開關,一百多年過去了,當代的牆壁開關無根本性改變,沒有任何突破性發展,仍沿用機械式的開關方式,直到1992年,電子技術才開始進入牆壁開關領域,起初僅只是用於公共走廊中的聲...

智慧型床墊什麼牌子好?智慧型床墊哪個牌子好

可以說,現在的床墊基本上都是那種智慧型家居床墊的,而且像羅雅的床墊就是比較不錯呀。也就是說,關鍵要看它的質量和舒適度。別被商家忽悠你。現代科技條件下,會有 智慧型床墊 都是忽悠人的噱頭。不要相信。拒絕交智商稅。智慧型床墊哪個牌子好 1 路福ruf寢具。被譽為全球健康睡眠領袖的德國ruf bett集團...

什麼牌子開關好,什麼牌子的開關插座好

一線開關插座外資品牌有西蒙 西門子 羅格朗 施耐德 松下,這些品牌的產品一般涵蓋高 中 低檔,一般的家庭裝修都可以在這些品牌中找到自己的心儀產品。由於是一線品牌,產品在質量檔次明顯高出其它品牌的同時,也相應高一些。不過個人認為論價效比還是這些品牌好,畢竟是電工產品,產品品質 安全性都很重要。除此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