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投光燈為什麼不亮了,led投光燈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原因

2021-08-14 07:13:57 字數 1389 閱讀 5747

1樓:筱飯飯

led投光燈壞了,主要是光源和驅動,最主要是用的光源、電源都不好才容易出問題。led投光燈不亮燈的原因有:1.

電源壞了,不通電:燈具壞基本就是電源,電源為光源提供恆流的工作電壓,往往很多投光燈壞就壞在電源。另一種原因就在於電源是好的,表現為剛開始投光燈能亮一會兒然後開始閃,這主要是燈珠的熱量散發不出去,導致一直閃。

還有乙個原因是部分地區冬夏季溫差變化大,導致電源工作溫度過高或過低,不能穩定執行。2.光源壞了,不亮燈:

一般投光燈採用的是整合燈珠,電源的電流過高,燈珠本開路或壞死。另外還有就是投光燈防水沒有做好,燈裡面進水了,導致燈珠燒掉了,晶元壽命不長,質量不好等原因。 3.

線焊點虛焊,導致不通電:投光燈裡面整合燈珠是接兩根線,燈珠是否有虛焊、假焊、冷焊,電源輸入線是否有連線點鬆脫,斷路等,檢查驅動的連線線有沒有破損

2樓:東莞七度照明

我們在市面上也都可以任意買到適合的led投光燈,這些led投光燈中的質量品質也是參差不齊,所以有些使用者安裝好燈具後用得不久就出現燈具不亮的現象,如果初步判斷的話主要是有①、接線方式不對或接線接頭接得不牢固導致不通電;②燈具本身的問題如驅動電源壞了、燈珠燒壞了或者燈具內的鋁基板質量問題等,如果是接線問題我們處理起就比較容易重新接好線纜即可,如果是第二個問題那麼就需要專業的電工或者返回廠家維修或更換了。

led投光燈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原因

3樓:特特拉姆咯哦

1、可能是驅動原因

2、 電阻原因

(1)驅動電源壞了,只要換上另乙個好的驅動電源,就不閃了。

(2)如果驅動有過溫保護功能,而燈具的材質散熱效能不能達到要求,驅動過溫保護開始工作也就會有一閃一滅的現象,例如:20w投光燈外殼用來裝配30w的燈具,散熱工作沒有做好就會這樣了。

(3)如果戶外燈具也有頻閃一亮一滅現象,那就是燈具進水了。後果就是閃著閃著就不亮了。燈珠和驅動就壞了,驅動防水做的好的話,就只是壞掉燈珠,更換光源即可。

4樓:你想幹什麼

我覺得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輸入電解電容太小了,不知道對不對,僅供參考。

5樓:

兩種原因,第一種線路接觸不良,第二種驅動電源壞了,就我們接觸的情況來看,第二種情況出得比較多。

6樓:科特祥瑞新能源

你好,led投光燈一直閃的可能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種:

第一是外部供電線路接觸不良引起;第二給led光源的供電的led驅動電源有故障,輸出的直流電中含交流成分(即整流不充分或者電流不穩有干擾);第三是電源與led光源不匹配引起。一般是第二種的可能性較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上海高寶貨運社

是led等晶元壞了。

led投光燈的使用壽命是多久,LED投光燈的使用壽命是多久?

一般是3w到5w個小時。led投光燈ledflood light,又名led聚光燈 led投射燈。led投光燈通過內建微晶元的控制,現有兩類產品,一類採用功率型晶元組合,另一類採用單顆大功率晶元,前者效能較穩定,單顆大功率產品結構龐大,適合小範圍的投光照射,後者可以達到很高的功率,可以進行遠距離大面...

家裡LED不亮了,是怎麼回事,家用led燈突然不亮了?怎麼回事?

我家裡面也是led燈,我也不懂它的原理,如果線路沒有問題的話,只是這個燈壞了,可以換乙個新的不就好了嗎?如果線路壞了的話就換一套新的線路吧。反正我是不知道,你不你不知道怎麼辦,你可以找電工來給你看一看。查一下,看是 的問題。好做出相應的解決方案。你好led是一種節能又很耐用的燈,先看看電源有沒有問題...

LED投光燈不亮的原因有哪些?

究其原因,有如下幾種。led燈帶的包裝保護不完善,造成運輸過程中燈珠受到撞擊而損壞。led燈帶的焊接點有虛焊現象,運輸過程中的震動遣成焊點脫落而導致燈帶不亮。焊錫量少,焊點容易脫落。焊錫質量不好,led燈帶在彎折的過程中焊點容易產生脆裂 脫落現象。安裝時彎折角度過大,造成led燈帶因焊點與銅箔分離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