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牙齒好

2021-08-13 23:11:13 字數 2066 閱讀 9007

1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牙bai齒矯正的費用與患者的牙齒情況有一定的du關係。牙齒的情況在這裡zhi主要是指矯正者的年齡和牙齒畸形程度這兩個方面,如果是孩子,比較好整,可能稍微比成年便宜一些吧,如果已經成年了,牙齒整形就比較貴,而且要帶至少兩三年牙套,一般牙齒矯正**比較高,這要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而定。

2樓:自心難控

種植牙材料**較貴一些,因為種植牙不必像傳統烤瓷牙那樣以磨損相鄰的好牙為代價,但是 會拔除整顆牙齒。另外,不可否認的是種植牙的預期使用壽命是烤瓷牙的兩倍以上,所以種植 牙已被認為是鑲牙的首選方法,而烤瓷牙則是牙美容和小面積缺失牙的首選修復方法。

3樓:me為你而笙

如如果是一般的話就是那種烤瓷牙既美白又好看的,然後呢,老年的話就是那種銀牙或者是假牙都是可以的。

4樓:

原生牙好。就算原生牙長得怪,長得醜,他都是最好的。因為他和你是血肉相連,連線神經的。

5樓:抗雙路才捷

當然是種植牙了,種植牙是一種安全,可靠,美觀的修補方法。

缺點是:費用過高,修復週期略長(大約8周)。

強烈推薦iti種植系統!

種植牙的優勢

人工種植牙同傳統假牙相比,具有許多突出的優點:

1、它的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它假牙;

2、具有很強固位和穩定性,可象真牙一樣扎在患者的口腔裡;

3、可少磨或不磨自己的真牙;

4、不需要活動牙必備的基托和卡環,沒有大面積的基托導致的味覺遲鈍與不舒適感;

5、體積小不外露金屬、美觀,更有利於保持口腔清潔衛生。

6、對於某些用傳統假牙修復困難或效果不佳的患者,口腔種植牙更具優越性。

在缺一顆或少數幾顆牙時,傳統固定假牙須先把缺牙區邊上的兩顆牙磨小,作為穩固牙套的支柱,假牙才會牢固,而活動假牙要做很大底板作為基托,使人感覺不舒服,有異物感。而人工種植牙則可在缺牙區直接植入人工種植牙,固定假牙,無需損失其它牙齒,也無異物不適感。

在磨牙區後部全部缺失的情況下,以往只能裝活動假牙。但活動假牙的咀嚼功能差,假牙的金屬鉤易卡住髒物,不易清潔,金屬鉤也易露出,影響美觀。人工種植牙則無上述缺點。

當滿口牙齒缺失時,必須製作全口假牙,

傳統假牙由於僅靠牙床粘膜軟組織的支援,固定力量薄弱,不但假牙容易鬆動,咀嚼功能也不佳,僅能恢復正常功能的三四成而已。加上如果牙齦受力不當,牙槽骨將逐漸萎縮,假牙效果也越來越差。人工種植牙則無移動或咀嚼功能不好的情況,而且在植入部位的牙槽骨,種植牙對其形成功能性刺激,延緩了牙槽骨的吸收。

種植牙的手術流程編輯本段

第一步:

1)**前醫患溝通,充分了解病人的期待和願望。

2)排除急性病理狀態、急**染。

3)對沒有**價值的牙齒,根據具體情況擬定拔除時間。4)調改或製作臨時性修復體,使它具有恰當的垂直距離、牙弓形態及頜平面,能完成一定的功能和維持一定的美學要求。

第二步:

1)牙周病牙的**確不能保留的牙齒予以拔除。

2)相鄰病灶牙根管**。

3)種植前手術,包括:軟組織成形術、牙槽嵴成形術、牙槽骨增量、上頜竇提公升等無法與種植體植入同期進行的手術。

4)製作手術導板。

第三步:種植手術

第四步:

1)骨整頜期應維持種植區無創健康環境。

2)製作過渡義齒,保證種植區無創基礎上,讓病人有一能行使一定功能,具有美學外觀的過渡性修復體。

3)完成牙周**和相繼的維護步驟。

4)完成所有的根管**及必要的牙冠預備。

第五步:

1)暴露種植體(埋植式系統,如非埋植式則無此步驟),放入牙齦形成器。

2)牙齦成形。

3)重新評估,並按要求拔除對預後有影響的任何餘留天然牙,完成牙齒預備。

第六步:

人工種植牙齒的優點編輯本段1、人工種植的牙齒體積小、不露金屬、美觀,有利於保持口腔清潔衛生。

2、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傳統假牙。

3、在種植的時候,可少磨或不磨自己的真牙。

4、預防了骨吸引,可以保住了患者的牙槽骨。

6樓:校樂心

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缺點,很難說哪種好哪種不好。

牙齒矯正使用的託槽哪種好牙齒矯正哪種牙套好

1.傳統金屬矯正 先在牙齒表面用專用的粘合劑或者是粘固粉在牙齒表面固定金屬託槽,然後用正畸鋼絲從拖槽中間傳過,通過物理的作用力達到牙齒矯正的效果。優點 a.臨床時間長 b.比較實惠 缺點 a.矯正前期痛感比較明顯可能會刮傷口腔 b.複診頻繁,要經常去醫院醫生調鬆緊度 c.不美觀,吃東西不方便 2.自...

矯正牙齒帶哪種牙套比較好牙齒正畸用哪種牙套比較好

矯正牙齒可以選擇的牙套有傳統的金屬託槽牙套 半 牙套 牙套等,不同的牙套不僅 不同,正畸過程的體驗也是不同的。金屬託槽牙套 結實而用 槽溝準確,但口腔異物感稍強,優點就是經濟實惠,是一種性 較高的牙套型別。半 牙套 陶瓷託槽牙套 堅固透明,對口腔黏臘刺激較少,方面比金屬託槽牙套稍貴。牙套選擇高分子材...

哪種牌子牙膏對牙齒過敏有效,牙齒過敏用什麼品牌牙膏比較好?

選 牙 膏 和 牙 刷 時 都 要 注 意 一 下 自 己 常 用 的 冷 酸 靈 牙 膏 就 好 了 牙齒過敏用什麼牌子牙膏好?牙齒過敏用什麼牙膏好?牙齒過敏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如果我們能夠了解一些相關的知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幫助 和減輕牙齒過敏的症狀,挑選牙膏就是一門學問。現在市場上針對牙齒過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