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十二歲女性,我沒有性方面的需求,再久沒有也不會想,而且做的過程中也沒有一點點感覺,請問我這是

2021-07-01 22:22:59 字數 2232 閱讀 94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性冷淡。性冷淡是女性常見的一種性功能障礙,如今逐漸被「性慾低下」一詞代替。它指對性幻想和性活動的慾望持續或反覆不足,或完全缺乏。

也就是說,女性對性活動缺乏主觀願望和興趣,包括性幻想、性夢及性**,甚至討厭一切親暱關係。那麼,女人性冷淡應該如何**呢?

性冷淡的**主要是解除對性生活的緊張和厭惡情緒,需要夫婦雙方配合密切,互相體諒。並在有經驗醫生的指導下,以心理**和性生活的引導為主。引起女性性慾低下的原因複雜多樣,既有心理的,也有生理的,如早期不良的性經歷和性創傷,特殊的家庭環境和成長過程,緊張的兩性關係等。

在臨床上,經常可以遇到這樣的夫妻:結婚很多年,但妻子對性生活總是能免則免,從未在性生活中獲得過高潮。這就是性慾低下的典型表現。

到目前為止,美國的藥品食品管理局和中國的藥品食品管理局都沒有批准任何乙個藥物能**女性的性功能障礙。文獻上我們只見到這樣的報道:**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藥物,對於女性性功能障礙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說到雄激素的問題,有的人也試著用雄激素**女性的性功能障礙,雄激素對於女性而言應該是乙個比例比較低的性激素,到底用多大的劑量合適,什麼途徑合適,現在都在探索階段,理論上說,雄激素對於雄激素低下導致的性功能障礙,還是有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性冷淡。

不過這個不是絕對的,只能說你沒有找到你的真正愛好。

比如有的人在正常情況下沒有感覺,但是比如s或者做m時會有感覺。

有的人可能在家沒感覺,在室外暴露有感覺。等等。

這都是常常會發生的。

現在的社會很包容,不必太多心力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和一些比較信任的朋友交談一下。看看你的朋友能否能夠幫助你。

4樓:易屬兩儀

性冷淡!請到裡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性冷淡,乙個正常的女人會比男人更需要性

6樓:

你這是性冷淡...你現在還有月經嗎

7樓:亮麗人生佳佳

你是性冷淡,心裡障礙

感覺很煩惱,為什麼三十二歲女人再久沒有性生活也不會想,而且做時也是體會不到快樂,女人長期這樣對身體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無害,如果你丫有需求,然老公太廢柴無法滿足,絕對有害。繼續保持現狀吧,男人靠不住的,沒感覺最好。

9樓:灬

有害的 按常理來說女人30如虎 對性特別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沒有碰到讓她心動的男人。

11樓:齊世家

調整心態吧,先多多想辦法開心。其實性慾是開心的人才容易有的。

12樓:齊天俊美

性生活不可間隔時間太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沒有激情了,可以試試玩點不一樣的

14樓:乙隻灰太狼愛

你是為自己問,還是幫別人問呀。

15樓:酒我要大罐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的?

16樓:淘源居

有這樣越來越沒有性趣

17樓:鈽滄搗鈽

會,還是適當的有點好。白天別太累

我是個三十二歲的女人,沒有一點性生活的需要,這是怎麼回事啊? 40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有點性冷淡,去醫院檢查下吧,對自己沒什麼好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

如果身體方面沒有問題,那你的情況就是性冷淡。建議你找個好的醫院檢查一下,女人嘛,圖個啥呀!! 希望對你有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空洞,我幫你做唄

我想知道乙個三十二歲女人結婚到現在在那方面沒有感覺,沒有什麼反應,再久不做也不會想不會感到難受,但

21樓:牛芳媛

有一段時間,我也這樣過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你沒碰到對的人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打算三十二歲娶老婆

努力奮鬥六年,等你三十二歲了,你可以取24到32之間的,都可以 屬於先立業 後成家有志氣 很好啊 想法不錯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打算三十二歲娶老婆 一切隨緣吧,不要太較真。讓我過來的人給你,說說你的想法吧。嗯,我現在還不到30。家庭 情況一般。現在找物件面臨的情況是,沒有女生。勸你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如...

你好事情是這樣的。我今年三十二歲娶了二十六歲的老婆。結婚不到兩個月現在鬧離婚。老婆現在在她娘

你現在受傷了就可以起訴離婚了,趁你現在受傷,要她賠償,嗯,或者你們可以和離啊,聽聽互相的意思,她要是不講理那你就去起訴離婚 找個律師起訴吧!離婚就離婚,你又沒幹什麼壞事,駱駝祥子每一章的讀書筆記 50 每一章節的讀書筆記,你可能已經有了。為你準備了 兩個佳句賞析,100字的讀後感 現在老公還不到三十...

我見了個相親男的三十二歲,問他這個年齡沒考慮過結婚嗎為什麼女朋友都沒,他說以前找物件他太挑了,真他

所以你覺得他是找不到女朋友故意這麼說的?要面子說好聽點是他看不上其他女生,其實是其他女生看不上他?不過男的到這個歲數還沒結婚,自己肯定是有原因的,建議你先了解清楚!要是來我是你的話我首先會檢自討自己,看看自己哪些地方做得不好,認為老公不關心我的同時想想自己是否有關心過老公,既然結婚那麼久了,不可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