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用過全自動農藥殘留檢測儀,農藥殘留檢測儀什麼牌子好?

2021-08-13 15:11:46 字數 5480 閱讀 7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用過,從網上聯絡廠家購買的,真的超級好用。**實惠,服務態度很好。我從說明書上給你複製一下,你可以看看是否符合你的標準!

yt-qnc全自動農藥殘留檢測儀該儀器依據國家標準(gb/t 5009.199-2003)和農業標準方法(ny/t 448-2001)中的酶抑制率法設計製造,能準確、快速檢測出蔬菜、水果、農產品、茶葉等固體或液體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量。廣泛適用於各級食品安全監測部門、蔬菜生產基地、蔬菜批發基地、農貿市場、食品超市、各單位食堂、食品安全檢測流動車、衛生防疫、環境保護等領域。

yt-qnc全自動農藥殘留檢測儀該儀儀器特點(1)操作方便,可同時測30多個樣品,多種專案成分(2)儀器按照試劑要求自動、按時、按量加入試劑,提高工作效率(3)儀器自動對未正常放置的樣本或異常的樣本進行檢查並提示(4)採用先進的冷光源,保證了光源的穩定性及資料的準確性(5)大容量儲存器,能儲存4萬條資料,並能根據時間或樣品編號查詢資料(6)儀器內建微型熱敏印表機,可快速列印檢測結果,方便資料留存(7)可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將檢測的資料上傳至電腦端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農藥殘留檢測儀ft-qnc產品特點:

1.操作方便簡單

2.全自動加樣、加試劑,代替手工操作

3.可同時檢測多個樣本、多種專案成分

4.全自動清洗檢測通道

3樓:山東雲唐智慧型科技

全自動農藥殘留檢測儀依據國家標準(gb/t 5009.199-2003)和農業標準方法(ny/t 448-2001)中的酶抑制率法設計製造,能準確、快速檢測出蔬菜、水果、農產品、茶葉等固體或液體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量。

適用於各級食品安全監測部門、蔬菜生產基地、蔬菜批發基地、農貿市場、食品超市、各單位食堂、食品安全檢測流動車、衛生防疫、環境保護等領域。優勢如下:

操作方便,可同時測30多個樣品,多種專案成分按照試劑要求自動、按時、按量加入試劑,提高工作效率儀器自動對未正常放置的樣本或異常的樣本進行提示採用先進的冷光源,保證了光源的穩定性及資料的準確性大容量儲存器,能儲存4萬條資料,並能根據時間或樣品編號查詢資料儀器內建微型熱敏印表機,可快速列印檢測結果,方便資料留存全自動農藥殘留檢測儀yt-qnc可連線電腦,將檢測的資料上傳至電腦端

農藥殘留檢測儀什麼牌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需要進購一批農藥殘留檢測儀,瀏覽過好幾家牌子進行比較,最後選了定了一款yt-ny24的農藥殘留檢測儀。

首先這家檢測儀的外表看起來大氣(第一印象比較好,哈哈),觸控螢幕智慧型操作,用來檢測瓜果蔬菜中的農殘很方便。重要的是能符合國家標準和農業部標準的要求。

其次,能檢測100多種蔬菜,同時可以檢測儀好幾個,出結果列印速度快。這家的售後很給力,給講解的很細上手快,**合理。

最後選這台農藥殘留檢測儀,是因為綜合所有條件來看,在農貿批發市場或者餐館方面等用來現場檢測操作方便,結果準,能放心的使用。

在他家拿了好多臺,因為他家檢測儀功能較多消費者一致評價質量不錯,好用。從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我個人覺得這家很好,你可以諮詢一下看看符不符合你的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殘留檢測儀的牌子太多了,那個最好不好說,

**相差大的,肯定**高的檢測準確度高。**差個幾百塊的沒啥區別。關鍵是看是否適合自己。

你可以看下冠宇和海葒興的。這兩家的儀器都還行。價效比也不錯,不過冠宇的售後可能要好一點。

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農殘檢測廠家不少,最便宜的也在兩千左右吧,安卓版的系統操作算是穩定的了,yt-ny06這一款**算是比較合適的了。

農藥殘留檢測儀

7樓:山東方科儀器****

在選擇農藥殘留檢測儀牌子時可以考慮我們公司,我們公

司研發生產的儀器精度高、操作簡單方便,十分適合農業生產基地等基層使用。既確保了農產品的質量安全,也全面提公升綠色農業基地生產管理水平,在推進綠色興農,質量興農,品牌強農和農民增收等方面作用突出,加快了農業標準化程序,提公升了農業產業化水平,加快了農民增收步伐,促進了農業可持續發展。

8樓:食安生物科技

依據國家標準

方法(gb/t5009.199-2003)以及世界衛生組織who、世界糧農組織fao殘留農藥檢測標準、世界環境保護局epa參照攝入量等要求來設計。採用酶抑制率比色法對水果、蔬菜等農林產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含量進行快速準確的檢測。

推薦你hm-nc24這一款農藥殘留檢測儀。

9樓:demon陌

農藥殘留在農業生產中施用農藥後一部分農藥直接或間接殘存於穀物、蔬菜、果品、畜產品、 水產品中以及土壤和水體中的現象;農藥殘留是農藥使用後乙個時期內沒有被分解而殘留於生物體、收穫物、土壤、水體、大氣中的微量農藥原體、有毒代謝物、 降解物和雜質的總稱。

農藥殘留檢測儀檢測方法分類有:

1、試紙法

2、酶抑制率法

3、酶聯免疫法

4、薄層色譜法

5、光譜分析

6、色譜分析

最快捷的農藥殘留檢測方法

1、紙片法:csy-n12可攜式農藥殘留測定儀是根據國標方法---速測卡法(紙片法)而專門設計的儀器。主要用於水果、蔬菜、茶葉、糧食、水及土壤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的快速檢測,特別適用於各級食品安全檢測機構現場執法使用,可攜式農藥殘留檢測儀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

儀器檢測原理:採用微控制器對溫度和時間等引數進行控制,配合生化反應對蔬菜、水果等食品的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進行半定量檢測。

生化反應原理:速測卡中的膽鹼酯酶(白色藥片)可催化靛酚乙酸酯(紅色藥片)水解為乙酸與靛酚,由於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對膽鹼酯酶的活性有抑制作用,使催化水解後的顯色發生改變。因此,根據結果顏色的深淺,即可判斷樣品中有機磷或氨基甲酸酯類農藥的殘留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hm-nc20,廣泛應用於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有

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

11樓:於振源無悔

hm-nc10檢測標準:依據國家標準方法(gb/t5009.199-2003)以及世界衛生組織who、世界糧農組織fao殘留農藥檢測標準、世界環境保護局epa參照攝入量等要求來設計。

採用酶抑制率比色法對水果、蔬菜等農林產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含量進行快速準確的檢測。

廣泛應用於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殘留檢測最好是選擇資質全點的吧,關乎身生命健康的,開不得玩笑。恆美的hm-nc系列還可以:hm-nc,你可以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下hed-nc24農藥殘留檢測儀。山東霍爾德農藥殘留檢測儀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殘留檢測檢測儀ft-nc廣泛應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以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檢測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檢測中心用過很多個牌子的農殘儀器,最好的還是上海博納新技術研究所生產的cl-biii八通道的農殘儀器,可以解決假陽性問題,***,一台儀器可以用好多年。

16樓:暖

我用過山東恒美電子的農藥殘留檢測儀,使用感受非常不錯,測量效果也準確,上手簡單,推薦你一下。我買的是20通道的

國內有家用農藥殘留檢測機器嗎?家庭用的蔬菜水果農藥檢測儀?

17樓:山東雲唐智慧型科技

家用農藥殘留檢測儀主要用於水果、蔬菜、茶葉、糧食、水及土壤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的快速檢測,可用於家庭、餐館、食堂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等。

國內是有的,推薦你yt-ns12家用農藥殘留檢測儀,可以滿足家庭蔬菜水果中農藥殘留的檢測,採用微控制器對溫度和時間等引數進行控制,配合生化反應對蔬菜、水果等食品的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進行半定量檢測,而且體積小、重量輕、無配件,方便攜帶,檢測結果也比較準確,詳細的話你可以去搜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食安生物科技

推薦你恆美的農藥殘留檢測儀,多通道檢測,可同時檢測多種樣品,方便快捷,三分鐘顯示結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農藥殘留檢測機器ft-nc操作很簡單,自動判斷樣品是否合格,檢測結果更加直觀,採用usb2.0介面設計,方便資料的存貯和移動,並可隨時與計算機直接相連,並且可用計算機控制儀器。

20樓:萊恩德測土儀器裝置

hm-nc10農藥殘留檢測儀比較便捷 適合家庭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對蔬菜水果有農藥殘留檢測儀器:pr210等。家用可以買速測卡片來用,方便、便宜,不用購買儀器。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檢測農藥殘留的主要有兩種儀器,一種是定量的,一種是定性的,**差別比較大,看你要用那款,你可以上網搜下北京奇度瑞吉科技,他它主要生產檢測農藥殘留儀器的

23樓:於振源無悔

hm-nc06測試速度挺快的,你可以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農藥殘留檢測,都有一定的技術規程,您可以搜一下**農藥殘留檢測技術規程,一般都有用什麼儀器。但這些儀器一般價位較高,幾十到幾百萬。

至於家庭用,沒聽說,如果有,檢測誤差也很大。現在一些單位開發了,針對主要農藥殘留檢測的試劑盒,可快速檢測。還有一些快速檢測試紙。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 可以用比色卡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農藥殘留檢測儀廣泛應用於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

hed-nc24農藥殘留檢測儀採用酶抑制率比色法對水果、蔬菜等農林產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含量進行快速準確的檢測。

農藥殘留檢測儀比較好的牌子有哪些?

27樓:山東雲唐智慧型科技

yt-ny系列農藥殘留檢測儀

可以了解一下,依據國家標準內方法(gb/t5009.199-2003)以及世界容衛生組織who、世界糧農組織fao殘留農藥檢測標準、世界環境保護局epa參照攝入量等要求來設計。採用酶抑制率比色法對水果、蔬菜等農林產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含量進行快速準確的檢測。

另附贈其他系列款如下:

農藥殘留速測儀可以檢測什麼,農藥殘留速測儀可以檢測哪些農藥殘留

可以快速檢測蔬菜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這兩類用量較大 毒性較高的殺蟲劑的農藥殘留情況 你可以上網搜一下 廈門鑫晨興生物科技 我們專營業食品安全檢測儀器和試劑這塊 可以檢測蔬菜和水果等農產品的農藥殘留含量,ny 8da 16da廣泛應用於質量監督檢驗 衛生防疫 環境保護 工商管理 蔬菜批發市場 蔬菜生產...

什麼品牌的農藥殘留檢測儀好,農藥殘留檢測儀十大品牌

農藥殘留檢測儀的使用減少了農產品食品安全問題的發生,大大提公升了廣大人民群眾的食品安全程度,選擇有很多種 農藥殘留檢測儀什麼牌子好?之前需要進購一批農藥殘留檢測儀,瀏覽過好幾家牌子進行比較,最後選了定了一款yt ny24的農藥殘留檢測儀。首先這家檢測儀的外表看起來大氣 第一印象比較好,哈哈 觸控螢幕...

蔬菜檢測農藥,蔬菜中的農藥殘留怎麼檢測

推薦用氧淨浸泡 果蔬餐洗型氧淨的許可證編號 k16 114 01034,可用於餐具殺菌洗滌清潔,瓜果殺菌降解農藥殘留等 氧淨防毒的原理是利用氧原子刺入細菌內部殺滅細菌,並因呈鹼性與油脂發生皂化反應,將餐具 長途販運而來的水果表面油蠟汙垢分解!氧淨溶液中的活性氧與有機農藥分子反應,使其分解成水溶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