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藥殘留快速檢測儀可對哪些蔬菜進行快速檢測

2021-03-27 08:05:49 字數 2874 閱讀 3972

1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殘留檢測儀可以檢測的蔬菜有很多種,基本上市面上的蔬菜都可以檢測。主要是檢測有機磷和氨基甲酸脂類的農藥。現在儀器檢測種類隨著科技進步越來越多了。

像冠宇的儀器不僅能檢測果蔬、還能檢測土壤、水質、茶葉等等。還能定製檢測專案,所以說農藥殘留檢測儀基本沒有檢測不了的果蔬。

農藥殘留快速檢測儀主要用在什麼地方?

2樓:重慶智神科技****

農藥殘留快速檢測儀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水及土壤中的有機磷及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毒含量的檢測,特別適用於農業基地和專業戶採摘前速測,農貿批發市場、蔬菜配送中心現場速測,超市、菜場、酒樓、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速測。另外,快速檢測儀還適用於農產品無公害監督檢測中心、工商局、技術監督局、衛生防疫站等單位對所轄部門農藥殘留進行檢測及控制。

3樓:於振源無悔

hm-nc06農藥殘留檢測儀檢測標準:依據國家標準方法(gb/t5009.199-2003)以及世界衛生組

織who、世界糧農組織fao殘留農藥檢測標準、世界環境保護局epa參照攝入量等要求來設計。採用酶抑制率比色法對水果、蔬菜等農林產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含量進行快速準確的檢測。

廣泛應用於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農藥殘留快速檢測儀應用範圍是很廣的,屬於定性檢測,具有檢測速度快,經濟成本相對低等優點。

其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水及土壤中的有機磷及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毒含量的檢測,特別適用於農業基地和專業戶採摘前速測,農貿批發市場、蔬菜配送中心現場速測,超市、菜場、酒樓、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速測。另外,快速檢測儀還適用於農產品無公害監督檢測中心、工商局、技術監督局、衛生防疫站等單位對所轄部門農藥殘留進行檢測及控制。

5樓:***和掃地機

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像產品質量監督檢驗、衛生防疫、環境保護、工商管理、蔬菜批發市場等領域都可以,不知道你是想用在哪個領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殘留檢測儀ft-nc廣泛應用於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儀器具有gprs遠傳功能,可插手機卡實現資料遠傳平台,wifi聯網功能,可將資料快速上傳電腦,進行資料管理與統計。

7樓:食安生物科技

hm-nc24農藥殘留快速檢測儀廣泛應用於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

8樓:暖

主要應用於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推薦你恒美科技的,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農殘快速檢測儀哪家的好用?

9樓:食安生物科技

推薦你hm-nc24農殘快速檢測儀。

望採納~

10樓:醉不完的人生

農藥殘留快bai速檢測儀,市面du上常見的一般都zhi是通過試劑卡比色法dao進行檢測的檢回測儀器,這種試劑卡答

的雖然快,但是誤差很大,我個人比較推薦酶聯免疫的農藥殘留檢測儀器,這種快速檢測儀器,**會稍微貴一點,但是物超所值啊,比卡片機準太多了。我用的儀器是gy-nc12農藥殘留檢測儀.用起來挺方便的,結果也是直接出來了,定性半定量的,當時想買乙個試試的,效果還挺好,現在準備加錢找他們換乙個24通道的。

11樓:於振源無悔

hm-nc24檢測bai

標準:依據國家標準方法(dugb/t5009.199-2003)以及世界衛生

組織zhiwho、世界糧農組織fao殘留dao農藥檢測標準內、世界環境保護

容局epa參照攝入量等要求來設計。採用酶抑制率比色法對水果、蔬菜等農林產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含量進行快速準確的檢測。

廣泛應用於主要用於蔬菜、水果、茶葉、糧食、農副產品等食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的快速檢測;此外還可用於果蔬茶生產基地和農貿批發銷售市場現場檢測,餐館、學校、食堂、家庭果蔬加工前的安全速測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智雲達的農藥殘留快速檢測儀,能檢測水果、蔬菜、茶葉、糧食、水及土壤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殘留!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霍爾德的農殘快速檢測儀。望採納。

14樓:暖

hed-nc24農殘快速檢測儀copy

是依據國bai家標準方法(gb/t5009.199-2003)以及世界衛生組織

duwho、世界糧農組織fao殘留農zhi藥檢測標準、世界環境dao保護局epa參照攝入量等要求來設計。採用酶抑制率比色法對水果、蔬菜等農林產品中有機磷和氨基甲酸酯類農藥含量進行快速準確的檢測。

15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bai上同價位的產品基本du相差不大,畢竟價位zhi在那擺著。誰

dao也不可內能虧本賣。我用的是冠宇容的,還不錯,比別家公司的便宜個幾百塊,也沒便宜太多,主要是他家的售後不錯,服務態度挺好的。我剛買回來不會用,他們公司直接派人來我這現場指導。

檢測精準度跟國外的檢測儀器比差點,但在國內儀器裡面算不錯的

測試蔬菜農藥殘留時,應注意哪些問題

什麼品牌的農藥殘留檢測儀好,農藥殘留檢測儀十大品牌

農藥殘留檢測儀的使用減少了農產品食品安全問題的發生,大大提公升了廣大人民群眾的食品安全程度,選擇有很多種 農藥殘留檢測儀什麼牌子好?之前需要進購一批農藥殘留檢測儀,瀏覽過好幾家牌子進行比較,最後選了定了一款yt ny24的農藥殘留檢測儀。首先這家檢測儀的外表看起來大氣 第一印象比較好,哈哈 觸控螢幕...

誰用過全自動農藥殘留檢測儀,農藥殘留檢測儀什麼牌子好?

我們公司用過,從網上聯絡廠家購買的,真的超級好用。實惠,服務態度很好。我從說明書上給你複製一下,你可以看看是否符合你的標準!yt qnc全自動農藥殘留檢測儀該儀器依據國家標準 gb t 5009.199 2003 和農業標準方法 ny t 448 2001 中的酶抑制率法設計製造,能準確 快速檢測出...

茶葉農藥殘留檢測儀單價多少錢?茶葉農藥殘留檢測儀單價價目表

茶葉農藥殘留檢測一單。加多少錢茶葉農藥殘留檢測,你這可以諮詢一下,到底才檢測需要多少錢?更準確了要不你再茶葉有殘留的話也對身體也不好。最便宜的是農藥殘留速測卡,是可攜式的個人就能做測試,一盒不超過20塊就可以買到。主要是通過顏色來判斷農藥殘留是否超標,如果顏色比較深,那麼就是超標的,如.農藥殘留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