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會計類的術語,大家請幫我解釋一下

2021-08-13 15:00:07 字數 749 閱讀 71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等式是用數學等式表示的六個會計要素之間的內在數量關係,是會計最基本的工具,它反映了企業擁有的經濟資源及對該資源的求償權。

門面粉飾 管理人員為了使企業在其資產負債表、損益表和現金流量表中看起來盡可能有實力而採用的手段。

內部會計控制制度是以保護財產物資和確保會計資料可靠性為目的,用於會計業務和與之相關的其他業務管理方面的方法、措施和程式,並予以規範化、系統化,便之組成乙個有效的控制機制。企業只有設立了嚴密的內部會計控制制度並付諸實施,才能保證企業的財產不致流失,會計資料準確可靠。具體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內部使用者 會計資訊的使用者分為內部使用者和外部使用者,其中內部使用者主要是指企業內部人員在對企業進行管理 核算 控制過程中需要用到會計資訊的人員

勾稽關係 是指各種會計資訊之間存在著的相互關係如:

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

資產=流動資產+固定資產+無形資產

負債=流動負責+長期負債

所有者權益=實收資本+資本公積+盈餘公積+未分配利潤

流動資產\流動負責等還會細分,看資產負債表上都會詳細列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等式就是借貸要平衡,即資產=權益=負債+所有者權益;

內部控制是受企業董事會、管理當局和其他職員的影響,旨在取得經營效果和效率、財務報告的可靠性、遵循適當的法規等而提供合理保證的一種過程。

3樓:圓夢

會計等式為: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

請大家幫我翻譯幾個英文名,請大家幫我起幾個好聽的英文名女生的要加上翻譯!謝謝!!!

1 bailey 2 dynasty 我個人認為stendhal比較好,因為其讀音比較好聽一些 3 yuly或eureka 4 layla或reila 第乙個比較貼切 5 eige 1.貝莉 belly 2.丹麗麗 lily 3.尤利 yolly 4.蕾拉 lila 5.依吉吉 eza betty ...

大家幫我解釋一下臻的含義啊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這個法語名字的含義,謝謝!

詳細字義 臻 zh n 動 1 形聲。從至,秦聲。本義 到,到達 2 同本義 arrive attain a high level 臻,至也。說文 遄臻於衛。詩 邶風 泉水 饑饉薦臻。詩 大雅 雲漢 喪亂並臻。國語 晉語二 舟車所臻,足跡所及,莫不被澤。鹽鐵論 其多少齋僧布施,買金銀紙錠,記庫焚燒,...

大家幫我解釋詞語啊如何,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詞語

問心無愧 問心 問問自己。撫躬自問,毫無愧色。猝然長逝 突然死亡 慧心 指聰慧之心 嬉戲專 屬 遊戲,玩耍.風韻 優美的姿態模樣形狀.閒適 清閒安適.稟告 舊時稱向上級或長輩告訴事情.厄運 不幸運的事.行乞 乞討.正色 態度嚴肅,模樣形狀嚴厲.落難 遭到災難,陷於困境.歸屬 屬於.流落 遭到災難,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