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49生的男寶寶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2021-08-13 14:52:57 字數 2037 閱讀 4807

1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4月28日 4:00-4:59時 生肖為鼠男命(八字):庚子年 庚辰月 辛丑日 庚寅時五行個數:4個金,1個木,1個水,0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水木火。您八字中的五行金偏旺,根據八字中和

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

五行是否所缺:八字中的五行缺火。

2樓:ts徐大明

八字庚子 庚辰 辛丑 庚寅

五行金水 金土 金土 金木

土命,五行缺火。

3樓:易雅軒

凌晨?出生城市,其母懷孕時職業

4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五行是一種玄學,沒有什麼現實意義的,不可信的,不知道也罷。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麼?

5樓:楊必宇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這個男孩五行缺水。

意思是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一看,這裡面的五行都沒有水,就是這樣的。中國傳統學說認為,世界的萬事萬物,都按五行的規律執行,一切都由五行為基本元素,五行要相生相剋,才能平衡,也就是,最好是五行啥都要有。

十二地支中,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亥、子屬水,辰、戍、醜、未屬土。這樣一來,根據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裡缺什麼,古人認為必須五行俱全,命運才會興旺。

2023年4月28入4:49生的男寶寶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6樓:倪煜蘅

庚子 庚辰 辛丑 庚寅

金水 金土 金土 金木

五行缺火 喜火貴姓

2023年4月28日4:49屬於什麼五行,缺什麼?

7樓:倪煜蘅

庚子 庚辰 辛丑 庚寅

金水 金土 金土 金木

五行缺火 喜火

2023年2月28日4點49出生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2月28日4點49分

農曆:2023年二月初六寅時

八字:庚子 戊寅 辛丑 庚寅

五行:金水 土木 金土 金木

納音:壁上土 城牆土 壁上土 松柏木五行統計:2木0火2土3金1水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火,日主天乾為金;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2023年4月28日下午2時30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9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4月28日 14:00-14:59時 生肖為鼠

男命(八字):庚子年 庚辰月 辛丑日 乙未時五行個數:3個金,1個木,1個水,0個火,3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水木火。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八字中的五行缺火。

2023年農曆4月28日早上10點52分男孩五行缺什麼?

10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5月 20日 10:52

(農曆) 庚子年 四月 廿八 巳時

八字: 庚子 ,辛巳, 癸亥, 丁巳

五行: 金水 ,金火, 水水 ,火火

日主五行屬癸水命

五行火旺,水旺,缺木,缺土

本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

2023年4月28日凌晨三點多生的女寶五行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子年 庚辰月 辛丑日 庚寅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硬,八字喜火,取名字要五行屬火的字比較好。

12樓:245611888女

寅時~q 給悔火

22 28分出生的男寶寶,請問五行缺什

己亥 甲戌 庚辰 丁亥 土水 木土 金土 火水 五行俱全 喜金 辰戌相沖 小心婚姻 2019年10月10日22 28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啊?此命五行俱全不缺什麼其年平地木月山頭火日白臘金時屋上土 北京時間 2019年10月10日22時28分農曆 2019年九月十二日亥時 己亥 甲戌 庚...

戍時生一兒子,五行缺什么,戍時生一兒子,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2011年 10月 31日 7時0分 生日 農曆 辛卯年 十月 初五 辰時 八字 辛卯 戊戌 己未 戊辰 五行 金木 土土 土土 土土 納音 松柏木 平地木 天上火 大林木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 土 旺 五行缺 水火 日...

號凌晨五點四十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么姓楊叫什麼名字好

八字 丁酉 壬子 壬辰 癸卯 五行不缺,羊刃格,喜木火,楊姓本身有木,名字中有火,或木火都好。丁酉年生,火命。壬水日主,五行屬水。叫楊有,缺什麼有什麼 2017年12月31日五點四十分生,男孩五行缺什麼?姓尤楊叫什麼名字好?楊翔嵛 三才 火土火 吉 楊坤融 三才 火木火 吉 我幫你分析了一下這個時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