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什麼生意好,做什麼生意好

2021-07-22 19:34:37 字數 1627 閱讀 4161

1樓:英智老師

親,2023年好運帶給你。

來吧,讓我們成為志同道合的事業夥伴。

在我們這裡沒有年齡、性別及文化程度的限制。也沒有城裡人農村人之分。我們正在尋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也特別適合婦女來運作)。

這個平臺只要會上網,利用每天在網上娛樂的時間來經營自己的事業。經過前期的一個辛苦付出,來鋪設屬於自己的永續的財富管道,後期就會產生源源不斷的收入。

2樓:aa國際動漫

擺攤賣燒烤,加上冰鎮啤酒,天氣變熱了,生意肯定火

幾臺可樂機,賣可樂,兼口香糖什麼的.

女孩的話擺地推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娛樂、休閒、燒烤、零食

4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店做生意,不妨先對當地市場做一些細緻的調查,去衣食住行這些行業找一下專案,因為這些行業都跟大眾的生活息息相關的,總是比較有需求的, 可以選擇那種新出來的專案去做,因為新專案做的人很少,競爭很小,利潤應該會比較高一些,賺的錢可能會多一些。

做什麼生意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的話,那一定要有好的眼光,一定要能找到好的產品或者好的專案,最好不要去做傳統的那種專案,因為傳統專案的競爭很大,做的人太多,是比較難做起來的,建議從那種小專案做起,因為小專案的投入小,風險小,好把控一點,就算沒做好也不至於虧太多。

6樓:aa國際動漫

做生意的話就要看準市場需求,迎合目前市場發展大環境。從動漫行業興起到發展,不過短短几年,讓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和創業者瞭解了動漫市場,動漫文化,從而推動了動漫店的發展。動漫店以新穎時尚,競爭小,投入少,成為了目前新興專案創業選擇的主流。

7樓:火盛創業

[火盛創業]談談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做什麼生意好

8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如今很多行業都還是可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合適的專案,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看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一些,建議從那種小專案做起,因為小專案的投入小,風險小,好把控一點,就算沒做好也不至於虧太多。

做什麼生意好

9樓:手樂匯

現在隨著二孩政策的開放,家長們對於孩子的興趣愛好方面越來越重視,不妨看一下兒童diy手工坊,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在店裡可以動手製作diy包包,玩偶彩繪,手工帽子,兒童巧克力等動手動腦能力強,近百項內容,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為經營者帶來多點收益,

做什麼生意好

10樓:aa國際動漫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是在**,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選擇的傳統專案,但是這樣的店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好專案不但要市場競爭,而且要潛力大,見效快。動漫行業就是最新興的行業不僅有廣闊的市場,還有國家政策扶持,前景一片光明。

開動漫店投資小,回報率高、操作簡單、風險小,因而許多創業者選擇了開動漫店。

重慶做什麼生意好,做什麼生意好

大渡口區的人口總數那麼多,這就是商機,能做的行業太多了,找個適合大渡口區市場情況的產品就行了,去看一下你們當地現在哪些行業的發展比較好,在這種發展比較好的行業裡面去找一個專案來做是最適合的,不妨看一下你自己有什麼特長,對什麼比較熟悉,那就可以考慮去做這種適合你自己的生意或者專案。說道做生意 大家要謹...

你覺得做什麼生意好,做什麼生意好

在目前新的市場競爭環境下,動漫行業蓬勃而發,動漫產業目前已經在市場經濟中佔有一席之地並且在不斷的發展。做生意找專案就要用發展的眼光來看待問題,動漫是一個不會過時的產業,我們從小就是看著動漫長大,以後的孩子們更是伴隨著動漫文化成長的,所以經營一家動漫店是個非常合適的選擇。有特色專案的發展起來很快速,d...

做什麼生意好 做什麼生意最好!

今時今日,紋身已不再是壞份子的象徵,很多年輕人身上也會有乙個或以上的紋身。向有紋身的朋友作了乙個普查,發覺大家決定去紋身的原因也差不多。想記念某一件事,某乙個人,要將這回憶活生生地刻在自己的 下,一生一世也記住。有些人出自愛,有些人出自恨,但都差不多,都是對某人某事產生了強烈的感情,需要一樣比鑽石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