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會有什麼生意好做點,有沒有什麼行業是風口期,現在都

2022-03-13 04:15:04 字數 5499 閱讀 8863

1樓:有夢想詩和遠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解答:網商如拼多多,**等,實體的話做吃吧,不然其他小東西不好賣的原因:現在社會發展太快了

建議:可以去做拼多多和**的,不用貨源也可以轉殖人家的,這樣風險最小。實體的生意的話建議做小吃吧,全國各地離不開吃文化,可以考慮下,自己先定為好做什麼,然後再一步一步來,如果沒規劃可千萬別盲目哈,小編也虧了很多次了

親-很榮幸為你解答,同時祝親生活愉快,健康平安

2樓:湛潔玉

2023年會有什麼生意好做點,有什麼行業是風口區,現在都不知道做啥,一直賺不到什麼錢,這個的話,應該要根據自己的一些我情況來做自己的一些意向來做這個市場調查的,一般情況下的話,這個應該要根據當地的一些一些**來做的

3樓:故_事的小黃花

中國兒童消費市場規模已接近4.5萬億元,其中兒童娛樂消費市場的規模突破4600億元。共享童車,大大增加了兒童車的使用選擇、節約了購買成本,還大大便龐大市場利了家長帶娃,更可以增加孩子公平意識,提公升社交樂趣。

4樓:機曉騫

2023年會有什麼生意好做點,有沒有什麼行業是風口期?現在不知道做啥,一直都掙不到什麼錢,我個人覺得其實只要你找對了方向,很多事情都是掙錢的

2023年有什麼好做的生意

5樓:職場專業解答田老師

回答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道問題,關於您的問題,2021以下生意好做

1、文具玩具店

業內人士分析認為,主題玩具市場有著獨特的情感性、文化性等因素,能夠滿足很多人求新求異的購買心理,隨著更多玩具商積極革新玩具內涵和經營模式,這個市場必將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2、雞排店

雞排小吃具有口味多樣、食用方便、出餐快等特色,深度契合當下社會人們高節奏的日常生活,因此成為眾多消費者鍾愛的休閒美食。炸雞排小吃投資小、回本快,成為很多初次創業者和小成本創業者的投資首選。

3、幼兒園

每名幼兒每月學費100元計算,一年10個月約為1000元,招收30名幼兒的年收入約為30000元。農村人現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愛心,家裡住房寬敞,可考慮開辦一家幼兒園。開幼兒園的主要投資是購置玩具,可量力而行。

4、服裝店

很多新手(尤其是女性朋友)在創業時候,都會優先考慮開服裝店,因為做這類專案,投資者無需經驗和技術,投入資金少,易上手,賺錢快。

投資者可以在當地的鎮上,租賃乙個60㎡左右的門店,售賣流行服飾。初步估算,開個小型的服裝店,投資成本大約在6萬元左右。只有投資者一直堅持誠信經營的原則,我相信,成本用不了多久便可以收回。

5、兒童攝影店

都說孩子是上天派來的天使,每一對父母都想把孩子成長的每乙個瞬間都記錄下來,這也就帶動了兒童攝影行業的發展,作為乙個女性,從事攝影行業也是不錯的,每天都面對天使,相信你的心情多會好的。

6、壽司店

壽司是源自於日本的特色小吃,流傳至中國餐飲市場後以精緻、鮮美等特色廣受歡迎,快速火爆全國餐飲市場。日式壽司採用公尺飯、海苔和各式配菜製作而成,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3條

6樓:教育評論員說

1、現代服務業

目前的經濟形勢還不太明朗,對於創業者來說,最穩妥的創業領域應該是現代服務業。因為傳統製造業目前處於產能過剩,公升級轉型的階段,現在還不適合創業者貿然進入。

而服務業應該算是最穩定的行業之一了,這其中包括家政,人力資源,餐飲,住宿,快遞,雜貨店,等等,這些都是人們生活所不可缺少的。現代服務行業涵蓋的面很廣,前景一片光明,這也是輕資產創業領域,值得創業者關注探索。

2、養老產業

當前,我國老年人口呈快速增長趨勢,這就提供了龐大的潛在老年消費市場。隨著上世紀50、60年代出生高峰的人口進入老年,我國的人口老齡化速度將進入快速發展時期。

當前國家在政策層面也在大力推動該產業的發展,為提公升我國新時期老齡事業發展水平、完善養老體系、發展養老產業進行了頂層設計。所以說,我國養老產業遇到了難得的發展契機,那麼,對於創業者來說,2023年,在養老產業謀求發展,那也是前景無限。

3、生態農業

可以預見,未來農業發展的前景將是十分廣闊,特別是在我國廣大的農村地區,由於自然資源豐富,其必將有很大的開採和使用價值。今後在農業發展中,國家將會繼續推行各種惠農政策,幫助中國農業取得進一步發展。

當前隨著城市的高速開展,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城裡人鍾情於休閒生態農業,使得自己可以通過休閒農業來放鬆身心,這無疑有利於休閒生態農業的發展,它的潛力將進一步被挖掘。所以,對於創業者來說,2023年,關注生態農業領域,將是明智選擇,特別是一些具備農村背景的創業者。

4、新**領域

新**比傳統**更有優勢,傳播更快更直接,反饋,雙向傳播,同時也是企業,個人品牌的最好營銷陣地。所以,對於創業者來說,新**領域也是值得探索的創業方向。

5、婚慶行業

婚慶行業發展的空間非常大,現在的年輕人婚禮都搞得非常的隆重,其實這也是對的,一輩子結婚就一次,肯定要盛大一些,婚禮的布置,婚車都需要婚慶公司提供,開一家婚慶公司很有發展潛力。

7樓:思維方舟

2023年什麼生意好做?財富自由的乙個公式,教你賺錢的思維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發展的空間不錯,現在餐飲發展的這麼快,各種新菜品,創意菜的出現,對於廚師是一種考驗,同時也是一種機會。可以提公升的空間也是很高的,廚師分為九級,一級乙個腳印的往上考,進步的空間大,薪資也會更高。而且如果不想做廚師了,也可以自己創業,做餐飲,積累的經驗,可以很好的幫助你創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教育,孩子教育是家長最捨得花錢的,我有想法可惜沒資金

10樓:康波財經

想要創業,您至少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考慮合適的創業專案。比如您是想從事餐飲行業、服裝行業、網際網路行業、教育行業還是其他行業;是以加盟的形式創業,還是獨立經營;是經營**還是實體店鋪。同時還要考慮您選擇的創業專案是否有發展前景,是否能夠盈利。

2、考慮自身是否具備資質。比如,如果您想從事餐飲行業,是否有這方面的經驗和必備知識。

3、考慮創業資金問題。任何創業都離不開創業資金,您是否已經準備好充足的資金。另外,任何創業都有失敗的可能,您是否已經做好可能虧損的準備。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1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餐飲方面的生意是非常好做的

可以考慮當地地方特色小吃、早餐早點、夜宵、麵館、黃燜雞等等,總之,都是比較賺錢的專案,創業也是容易成功的。

12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小吃行業是小成本創業的好選擇,它不需要太多投資,創業者選擇一些接地氣的小吃品種,就可以深受食客的歡迎,而且小吃一年四季都是旺季,開一家小吃店不需要投入太多人力,這也大大減少了開店成本。

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1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答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14樓:職場導師睿琳

回答你好,親,可以考乙個網路安全師資格證,在未來幾年非常的吃香,計算機越來越普遍,人工智慧越來越普遍。

提問你好 我諮詢 一下 ,新能源方面或者生意方面有什麼好的建議回答我覺得流量時代可以做新**方面

新**方面在這幾年越來越吃香,你可以往新**方面學習一下可以開乙個新**的店鋪

在未來幾年肯定會特別的不錯。親可以考慮一下。

希望能夠幫助到親你。

提問親 我不懂新**,

回答6、快遞行業。

這些行業也非常的不錯

提問親 。有沒有人懂得教教我 [微笑]

回答親,現在我不懂,很抱歉不能夠幫助到你。在最近幾年這些行業是非常的不錯。親可以王這方面考慮一下。

真的非常抱歉不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好的

回答希望親能夠給我乙個贊。

更多13條

15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今年的話肯定還是做口罩和呼吸機等一些醫藥器材的,可能會賺點錢,其次做商務外貿的,因為老美那邊的一些企業也受影響,中國出口好像還也還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瘟疫還沒過去先別急著創業。2023年瘟疫橫行,做什麼生意都很可能虧本。現在大家都不買什麼東西的

1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現在燒烤、冒菜、串串、冷吃兔、臭豆腐等小吃是目前比較火爆的小吃,做小吃最關鍵的是小吃的味道要好吃才能吸引客人,如果沒有技術,建議到辦學比較久的學校進行學習小吃技術!

18樓:溜達遛彎

2023年最賺錢的生意都在刑法裡面寫著,賺錢還是要踏踏實實,想要最賺錢的生意是不存在的。

19樓:井囗之蛙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自身的實力,如果自身的視力大那就做大生意,如果自身實力小,那就做小風險,這個世界沒有百分百賺錢的生意,一切都要要利而行,謹慎投資。

20樓:太風山

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我覺得開個超市呢,比較穩當,因為是一情嘛,是不一星期間超市是不可能關閉的,你想其他呀,餐飲業呀,都關門了,所以損失都不小,我覺得吵你多少還能旱澇保收吧,還能掙點錢

21樓:

21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這看每個人的運氣,不是說你做這個生意能賺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走正路,努力奮鬥,要考察市場

玻璃大王曹德旺,小時候吃了很多苦, 辛苦打拼最後成為了玻璃大王,他很善良誠實守信,他捐款給貧困孤兒和學校等等總共捐了110億,幫助了很多人,所以人

只要德行高、努力奮鬥 抓住機遇都會慢慢的都會成功的,加油

23樓:創作者

賺錢的誰會告訴你呢?小心被割韭菜哈,悶聲發大財的才是正路,而不是聽信他人讒言,賺錢這事本來就難需要自己慢慢尋找。祝你好運。

24樓:務雅惠

說的很對,最賺錢的都寫在法律裡了,只要自己用心,專心,行行出狀元。加油,腳踏實地幹吧。

25樓:閒餘二手收售

什麼都可以掙錢,就是看你想做什麼生意,賺大賺小。看結構。

26樓:

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賺錢?2023年,我覺得做主播是最賺錢的,因為主播賺錢很快,尤其是賣貨,他們賣的貨便宜,賣的還快

2023年什麼生意好做啊,2023年什麼生意好做啊?

建議可以了解一下兒童樂園專案 一 從發展潛力看 如今的兒童樂園專案在二胎政策 當代教育觀念等影響下,正處於高速的發展階段,並可能將在一段較長的週期內保持穩定的增長。結合它所具備的多維度創收方式,兒童樂園能夠引爆多種產業的消費熱度,並且它的投資回報率較高,能夠滿足大多數投資者的創業需求。此外,隨著兒童...

2023年開家內衣店,生意好做嗎

如果是開一家內衣店的話,生意應該還是挺不錯的,因為這方面的需求還是挺高的 如果你開的內衣店質量是比較好的,而且價位合理,我想生意應該是能好做的。因為現在的人都比較注重自己的內衣畢竟內衣是直接接觸身體的,好的,穿的是比較舒服的。2020年開家內衣店生意是很好做的,現在人們注重生活質量 2020年開家內...

沃克斯電梯2023年會有哪些人發表了致辭

沃克斯電梯2018年會主題為天下至中 聚力志遠,發表講話的有董事長李小林先生 中共湖州市南潯區委書記夏堅定先生 迅達中國新梯銷售及市場管理高階副總裁kurt haerri先生致辭,還有中國電梯協會秘書長張樂祥先生作行業報告,董事副總裁潘鑫先生作主題報告,執行副總裁沈立明先生作銷售報告,會議由公司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