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A需用要多大電纜

2021-08-13 13:15:41 字數 1019 閱讀 3117

1樓:

500a需要的電纜尺寸如下:

1.需要的電纜尺寸是:選用180平方單芯銅電纜。

2.原因:500a電流較大,建議選用銅電纜。

由於銅電纜載流量是鋁電纜載流量的1.29倍,有500/1.29=388a。

按照電纜載流量對照表,需要選185平方的單芯銅線。選150平方單芯銅線餘量太小,在短距離、滿負載執行工況較少條件下可考慮。

3.同時也考考慮電纜的使用頻率。

4.介紹:由一根或多根相互絕緣的導體和外包絕緣保護層製成,將電力或資訊從一處傳輸到另一處的導線,用途廣泛。

5.英文表示:cable

2樓:無語翹楚

500電流要選用180平方單芯銅電纜。

由於500a電流較大,建議選用銅電纜。由於銅電纜載流量是鋁電纜載流量的1.29倍,有500/1.

29=388a。查下圖的電纜載流量對照表,最好選185平方的單芯銅線。選150平方單芯銅線餘量太小,在短距離、滿負載執行工況較少條件下可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要看你的裝置使用率,要是最大有500a電流的話就得用240的線,使用率達不到100%可以用185的,我公司有個配電櫃長期電流460a,用240的yjv線有輕微發燙,一般vv電纜在70攝氏度以下是安全的。

4樓:你又開掛了

這就不是用多大電纜的問題了,總用電量是用kw表示的,哪有用a的,還得看你使用多少伏的電壓,估計你說的是380v的,總功率也就在250kw左右,這麼大功率的裝置肯定不是一臺的吧,若是一根電纜至少也得240平方的,這麼大功率的你們得有自己的變電所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三條120mm2的電纜並聯使用。

6樓:

caoxin0529 已經說了 6a/mm^2,500/6=84mm^2,平方毫米指的是電纜的截面積。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平方六個電流 你自己算一下

500電焊機功率是多大啊,500A電焊機功率是多少千瓦

功率是22kw的,你說的是普通的焊機,還是發電電焊一體機?這是一種不熔化極氣體保護電弧焊,是利用鎢極和工件之間的電弧使金屬熔化而形成焊縫的。焊接過程中鎢極不 熔化,只起電極的作用。同時由焊炬的噴嘴送進氬氣或氦氣作保護。還可根據需要另外新增金屬。在國際上通稱 為tig焊。鎢極氣體保護電弧焊由於能很好地...

摔倒後同學扶我的作文要500多的,要好的

在童年時期,我們總是受到父母的呵護與關愛。在父母不在身邊時,我們還是會被老師 同學的關心愛護所圍繞。記得在小學一年級的一堂體育課上,當時的體育老師 讓我們在操場上練習跑步。同學們本來就十分喜歡跑步這個運動專案,便跟著 大部隊 跑了起來。可不幸的是,我的鞋帶沒繫好,跑步的時候被它絆了一腳,一不小心摔倒...

價格在500多的智慧型手機一下,要屏在4寸以上。不卡耐用就行了,雜牌也行行家進

神舟h45 t2 中興u950都是 ram容量 1gb rom容量 4gb 誰知你要哪種型別 現在五百塊可不可以買個智慧型手機阿?如果可以請大家推薦下,要求是螢幕要有4英吋,比較好用就行了,因.30 聯想a630 聯黑 455 a630t 移黑 白 475 510 中興 u807 藍 白 420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