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體外診斷試劑的公司有哪些

2021-08-13 13:12:23 字數 1840 閱讀 6391

1樓:

1、達安基因:國內主要pcr試劑**商

2、科華生物:中國酶免疫試劑盒大規模商品化推行者3、利德曼:走高階路線的生化診斷試劑**商4、九強生物:開創中國ivd企業技術輸出先河5、萬孚生物:中國poct行業領軍企業

6、迪瑞醫療:醫學檢驗實驗室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7、美康生物:中國生化診斷領域品種最齊全的**商之一8、三諾生物:身處全球血糖儀領先陣營

9、科華生物:國外愛滋病診斷試劑主要**商10、邁克生物:中國最具規模的臨床體外診斷產品研發企業之一11、凱普生物:

國核心酸分子診斷產品主要提供商12、陽普醫療:國內血液診斷領域的龍頭企業13、博暉創新:國內微量元素檢測領域的龍頭企業14、理邦儀器:

一間專注於血細胞分析儀器的企業15、復星醫藥:國內生化檢測儀器的龍頭企業16、基蛋生物:國內深耕poct領域的最新上市企業17、艾德生物:

一家腫瘤精準醫療分子診斷的領軍企業拓展知識:一、體外診斷試劑簡介

《體外診斷試劑註冊管理辦法(試行)》所稱體外診斷試劑是指按醫療器械管理的體外診斷試劑,包括可單獨使用或與儀器、器具、裝置或系統組合使用,在疾病的預防、診斷、**監測、預後觀察、健康狀態評價以及遺傳性疾病的**過程中,用於對人體樣本(各種體液、細胞、組織樣本等)進行體外檢測的試劑、試劑盒、校準品(物)、質控品(物)等。

二、體外診斷試劑分類

根據產品風險程度的高低,體外診斷試劑依次分為第三類、第二類、第一類產品。

(一)第三類產品:

1.與致病性病原體抗原、抗體以及核酸等檢測相關的試劑;

2.與血型、組織配型相關的試劑;

3.與人類基因檢測相關的試劑;

4.與遺傳性疾病相關的試劑;

5.與***品、精神藥品、醫療用毒性藥品檢測相關的試劑;

6.與**藥物作用靶點檢測相關的試劑;

7.與腫瘤標誌物檢測相關的試劑;

8.與**反應(過敏原)相關的試劑。

(二)第二類產品:除已明確為第三類、第一類的產品,其他為第二類產品,主要包括:

1.用於蛋白質檢測的試劑;

2.用於醣類檢測的試劑;

3.用於激素檢測的試劑;

4..用於酶類檢測的試劑;

5.用於酯類檢測的試劑;

6.用於維生素檢測的試劑;

7.用於無機離子檢測的試劑;

8.用於藥物及藥物代謝物檢測的試劑;

9.用於自身抗體檢測的試劑;

10.用於微生物鑑別或藥敏試驗的試劑;

11.用於其他生理、生化或免疫功能指標檢測的試劑。

(三)第一類產品:

1.微生物培養基(不用於微生物鑑別和藥敏試驗);

2.樣本處理用產品,如溶血劑、稀釋液、染色液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羅氏、雅培、強生、拜耳、瓦口。

國內:上海科華、北京九強、上海榮盛、上海高蹤等。

3樓:

國外:羅氏、雅培、強生、拜耳、輝瑞(09年680億美金併購惠氏)、歐蒙。

國內:上海科華(國內第

一、上市)、中山達安(主攻分子診斷試劑、上市)、中生北控(生化試劑很強)、英科新創(美國獨資)、北京萬泰、上海榮盛、復星診斷等。

4樓:小陽她爸

太多了!不知你要那些!請說明一下方向~

5樓:黎小雨丶

透景生命,專門做高階體外腫瘤試劑檢測的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2023年的中博會有報導過,國內的康體生命,國外的有羅氏、西門子、雅培、丹納赫,目前在奈米抗體研究上,康體生命跟另一家德國公司是走在前面的,報導可以看下面那個鏈結

網頁鏈結

體外診斷試劑 用於醫療 西醫 屬於什么五行屬性

北京生物製劑用水裝置 批發商萊特萊德一直致力於為各類客戶提供專業高品質的純水裝置和解決方案,在純水領域有著14年的深度經驗,及中國各地水源水質的豐富處理經驗。秉承 專 一 專注 專業 的經營理念和 客戶需求為本 的設計理念打造出了具有國際領先技術的純水裝置,萊特萊德純化水裝置研究院的裝置及服務方案主...

北京市的第二類體外診斷試劑註冊需要提交什麼資料

你好,下面將為您帶來相關資料。體外診斷試劑註冊管理辦法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令第5號 產品備案。第六十七條 第一類體外診斷試劑生產前,應當辦理產品備案。第六十八條 辦理體外診斷試劑備案,備案人應當按照 醫療器械監督管理條例 第九條的規定提交備案資料。備案資料符合要求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應當當...

上海有哪些公司生產幫浦

估計有百家以上,但相對上規模的 不分先後 有以下幾家 上海城泉內 幫浦業製造容 上海電力修造總廠 上海東方幫浦業 集團 上海鋼躍制幫浦 上海凱泉幫浦業 集團 上海凱士比幫浦 上海連成 集團 上海良益幫浦業製造 上海深井幫浦廠 中國水幫浦十大品牌 檢視全部7個回答 我來答寫回答 檢視全部7個回答 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