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不會去愛人。只會兩個人都受傷

2021-08-13 12:39:40 字數 939 閱讀 9883

1樓:彼岸南木

在乎表示你還愛他,記住一條不變的真理,感情就像你手中握著的沙子,抓得越緊,它流失得越快。你不是不會愛乙個人,因為每個人愛人的方式都不同。你是對自己不自信,所以怕失去自己沒把握的愛,你要意識到這樣反而失去的更快。

你要嘗試去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問題,不要固執得太主觀獨斷了。不是一味說你做不到,而是要去想怎麼才能去做到相信他。有時人的內心常常在遇到事情時自己才覺察到對待同個事物的態度會南轅北轍,性格使然。

很多內心的執拗該改,必須改,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更自信。一切都可以改變,從嘗試開始,該怕的不是自己失去他,而是自己太優秀時或許他抓不住你,對自己自信些吧。

2樓:

我覺得你是太在乎,你對他的不信任也源於這個在乎。因為是分隔兩地你看不到他也只能從他的描述了解他的生活和行程,不信任也是必然的。不過你不要每件事都逼問他,畢竟在學校和在社會上經歷是不一樣的。

相信你也從學生時代走過,結交各種各樣 朋友同學也是為以後進社會打基礎。不要太限制他的交往,否則只會適得其反。如果限制不了自己的思想就約束自己的行為,在自己衝動的脫口而出不信任他的話之前冷靜冷靜,你太在乎也許只會讓他不在乎。

希望你們感情越來越好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的,都好好冷靜下來,認真想想

4樓:韓康一路高歌

愛乙個人,不是學會的。愛有很多種,你是最自私的那一種,就像你說的,你怕失去,所以你想把他拴得緊緊的,殊不知,你這樣會令他緊張,透不過氣來。你的愛對他來說會成為一種負擔。

他會活得很累。我想他最終會離開的。你應該學會放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給他一點自由。

你不是不相信男友,而是你對自己沒有信心。對不對?相信自己。

經不起風浪的愛情,不是真愛。

5樓:小魚兒

別沒有自信,你一定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曾相愛的光陰,全世界只有兩個人,讓我知道愛人會奮不顧身這

李行亮 回憶裡的那個人 作詞 孫小丁 作曲 孫小丁 編曲 顧雄 感謝你曾經的眼神,讓我知道愛乙個人會奮不顧身,歌詞,請問是什麼歌 回憶裡抄 的那個人 作詞 孫襲小丁 作曲 孫小丁 演唱 李行亮 路燈下的戀人 多像是曾經的我們 深情擁抱親吻 愛的難捨又難分 曾相愛的光陰 全世界只有兩個人 為何乙個轉身...

夫妻兩個人分開久了會不會影響感情

樓主 你好 會不會影響感情,就看雙方能不能完全的信任對方了。感情的事情總是很難說的啊,不過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真心的相愛,總會有在一起的一天,不要輕言的就是去懷疑和猜忌,即便再愛,如果不信任,感情慢慢的也會變得淡了的。如果心裡都是有彼此的,那就不會影響感情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望採納 感情基礎好就...

到底我該怎麼選擇兩個人我到底該選誰兩個人都對我很好誰能幫幫我實在頭疼

我也有這樣的情況,他們兩個有人喜歡你嗎?最好是二個都不要,冷靜一段時間,重新找個自己看上的。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乙個人不能腳踏兩隻船,問你自己的內心,誰在你心裡的份量更重一些,你自有定論,不用問別人。這樣說吧,如果你開始西歡第乙個,後來有感覺另乙個對你也好,舉棋不定的時候就兩個都不選 自問比較愛哪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