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總把人看成兩個人?她總把我看成兩個人,是很喜歡的是不喜歡的,到底她是什么情況

2022-10-09 13:10:02 字數 5448 閱讀 9666

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人都是心思非常多的一下,想這樣一下想那樣,他可能覺得有些時候你很愛他,有些時候不愛他雙重人格唄。

2樓:開且落兒

把乙個人看成兩個人,可能是因為這個性格本來就有反差萌吧,也可能是因為它希望你可以成為另外乙個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的人,那是因為你的身上有別人的影子,那個人是她深愛的又無法忘記的人,所以看著你就會像看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一樣!還有就是當他發現你就是你自己的時候,她就不喜歡了!

4樓:前進老師

他把你當看成兩個人,就是說你有他喜歡的地方,也有他不喜歡的地方,你這都集中在你乙個人的身上

5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為什麼總把乙個人看成兩個人,我覺得有的時候是不是自己心裡的問題,或者是自己遇到什麼情況了,總是會把別人看上兩個人。

6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她之所以會這麼看,

可能是有些時候覺得你身上的優點是他喜歡那個人身上的。

然後看到了缺點,就是不喜歡的其實就是你表現的各方面

7樓:玄德閣

我覺得有的時候如果把乙個人看成兩個人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你需要看一下是不是他的這樣乙個問題,有的時候的話,每個人確實都會有不同的這樣乙個性格。

8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你有時候讓他討厭,有時候讓他喜歡吧,當你對他好,溫柔的時候他就喜歡你,但你對他不好的時候,他就不喜歡你了。

9樓:昨夜星辰

可能是他對這兩個人有一種特別的獨特的印象吧,才會把它看成兩個人,這乙個人不可能會看成兩個人的,除非這兩個人長的特別像

10樓:帳號已登出

他的情況就是他心裡有乙個白月光,所以說他會把你分成兩個人來看你都不要那麼在意,因為可能他對你根本就不是認真的。

11樓:絡山君

總把你氣成另乙個人,有可能他只是把你的相貌繼承那個人,因為人身上總有乙個特點,每個人都會記住這個特點,而想象出那個人。

12樓:情感e解憂

其實不是這樣的,他還是把你看成了乙個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自己想多了。

13樓:童話王子

來來往往,人情冷暖,人性複雜。沒有誰真的離不開誰,也難有哪乙份感情會至死不渝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把乙個人看成兩個人,這麼就給這個人的話,性格可能是多變的,然後你沒有分得清

15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之所以會把乙個人看著,兩個人有無可能是因為這個人?他平時總是喜怒無常,而且很多時候性格是判若兩人的

16樓:聰聰有話講

這說明兩個人長得很相似,而且很多地方都是很相同的,所以才會這種人容易認錯。

17樓:我是你的大媽

把你看成兩個人一樣,就是在你身上對比好與壞呀,好的,你怕非常的高興,壞的你覺得又很難受。

18樓:鐵漫

這樣的情況,女孩子有兩面性,可能是因為平時情緒不好,不穩定吧

19樓:礦泉水的qq名

或許太中把你看成兩個人是在進行比較,你可以直接問對方是什麼意思

20樓:哀韓餘方

總會有這種感覺呢。這不是很詭異的一件事麼?還是說他在你身上看到的是另外乙個人?

21樓:呵呵合作

他可能是具有雙重性格。喜歡你的一面有也有不喜歡你的一面。

22樓:

為什麼總把乙個人看成兩個人?他總把我看成兩個人,乙個是喜歡,乙個是不喜歡,那說明他可能是有幻覺

我總是在面對他人的時候表現不同,感覺自己成了兩個人,最近反而喜歡乙個人,厭煩身邊的每乙個人,怎麼辦

23樓:潭璠瑜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和你喜歡這個人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還是多注意休息,平穩好自己的情緒,多嘗試著和自己喜歡的人交往,及時釋放不良情緒

乙個人的心裡可以喜歡兩個人嗎,我把兩個人都看的挺重要的,這是怎麼回事 10

24樓:亮亮保護我

正常是正常,所以這就要看你的責任和擔當了。不管是男是女,負責任和擔當都很重要,如果你選了一位,那麼另一位放在心上,止於禮就好了。這也是對他們兩人的尊重。

25樓:摩羯125呵

我覺得可以,乙個化作神一樣的敬仰,乙個放在身邊好好愛著!

乙個女生總是喜歡和你對視,從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她有話想說,是怎麼回事。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了解,就是對你的喜歡,藏在心底,但在某個和你對視時特別的場景,她就想對你表達感情,但礙於關係,又只能沉默,欲言又止,最後只能無言的看著你。

27樓:杯中的冷咖啡丶

沒錯 她對你有感覺了. 抽個空 約她出去玩 遊樂場啊吃飯啊看電影啊 然後側方面的問問她為什麼經常和你對視. 去試試 如果你單身的話 保不准成為你女朋友

28樓:時空網

大概是你戀愛了!她可能喜歡你

29樓:5不能說的秘密

我也談過幾次戀愛和不少異性朋友,就是最近遇到乙個大我一輪的哥哥,每次對視久了總是心慌慌的為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對你有話說,但不一定是好的方面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叫相顧無言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目的。一是想吸引你,二是想看透你,三是有求於你。

33樓:孤獨的夢想之路

是她對你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34樓:我在世界的另一端,等你

因為她對你很感興趣,

35樓:唯愛楚正午

①喜歡你唄,對你十分迷戀想靜靜地看著你,想從你的眼神裡知道你是否喜歡她,希望你也能注意到她

②你的穿著打扮十分古怪,一臉迷惑地看著你

36樓:白淘汰賽諍

第15回 王鳳姐弄權鐵檻寺 秦鯨卿得趣饅頭庵 第16回 賈元春才選鳳藻宮 秦鯨卿夭逝黃泉路

37樓:今天不下雨

你會發現她的眼神越來越明亮 流光溢彩 驟然會低下頭去 她已經喜歡你了,

如果乙個人偷偷看你,但又說不喜歡你 是為什麼?

38樓:喻曉楓

如果他不是真心喜歡你,那他和誰在一起都一樣,就算沒你也一樣,因為他根本不在乎。就算跟你表白失敗了,他也覺得無所謂,也沒有什麼好可惜的,或許他就會換下乙個目標。

當初追求你,只是一時的新鮮感,並不是真心喜歡你,對你說的那些甜言蜜語,不過是想把你追到手。既然你不答應,他就沒必要再繼續下去了,對你的承諾,也只是隨口一說。

沒有追到你,他會很快變心,然後尋找下乙個目標。被你拒絕之後,他沒有絲毫的傷心難過,而是很快從上一段感情裡走出來。

當初他對你說:「我喜歡你」,其實他對很多人都說過,你只是其中乙個備胎而已。他對你的喜歡只是虛情假意,並沒有真心。

因為真正的喜歡,是不敢去表白,也害怕被拒絕。他很想對你說出那幾個字,但害怕說了之後,兩個人連朋友都做不成。

越是喜歡,他越害怕被拒絕,越是喜歡,他越不敢說出口。判斷乙個人喜不喜歡你,就看他有沒有,對你發出這些「訊號」。

和你在一起,總是忍不住偷看你

你和他逛街的時候,他看你的眼神總是在閃躲,不敢正眼看你,只敢偷偷看你,他怕你發現他的小心思。

你和他的朋友一起玩,他都會忍不住誇你,誇你能幹又漂亮,誇你心地善良,總之一直把你掛在嘴邊。

並且他對你的生活習慣都十分了解,知道你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他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你,總是把最好的都給你。

如果不喜歡,他為什麼對你那麼好,還願意為你做這做那。乙個人對你好是有目的的,他不會平白無故地對乙個人好。

他心裡已經認可你了,所以才對你那麼好。而且他把你放在心上,他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你和其他異性聊天,他會吃醋

因為喜歡你、在乎你,所以你和其他異性聊天的時候,他會吃醋,他會生你的氣。如果他對你沒興趣,他是不會這樣做的。

乙個人的心情怎樣,跟自己喜歡的人有很大的關係,是她決定了自己的快樂。如果自己喜歡的人不理自己,和別人聊天,那心情肯定很不好。

如果你身邊的異性朋友,因為你和別人聊天不理他,然後生你的氣,對你態度很差,說明他在乎你、喜歡你。

因為喜歡,所以他希望你的身邊只能是他,也只能是他帶給你快樂,他不想和別人共享你,他想你是他的專屬,他的唯一。

因為喜歡,因為在乎,他才會吃你的醋,生你的氣。不喜歡你的人,你和誰在一起,他都無所謂。

因為喜歡你,所以才經常聯絡你

如果他只是把你當作普通朋友,他不可能天天聯絡你,天天約你出來,也不會對你那麼關心,那麼體貼。

因為喜歡你,所以他才經常聯絡你,他經常找話題跟你聊,就想你和他多說話,這樣他會很開心。

他要是對你沒有動心,怎麼可能經常聯絡你,怎麼會對你這麼感興趣,怎麼會想要靠近你,還不是因為喜歡你。

他總是頻繁地聯絡你,總是主動找你聊天,那說明他對你已經動了心,他已經喜歡上你了。

只有真正喜歡你的人,才會把時間花在你身上,才會秒回你的訊息。如果他不喜歡你,他是不會在你身上浪費時間的。

39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心裡舉棋不定,想跟你發展但是又有顧慮,這種感情經不起考驗,一旦缺點出來就會打退場鼓。

4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如果偷偷看你,但又說不喜歡你,那有點方面原因,一起上面是口是心非,他其實是喜歡你的。另乙個原因就是他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是想偷偷觀察你,了解你。對你有所企圖。

可能對你會不利。

41樓:晴天便好

如果說乙個人他偷偷的看你,他只是因為看一下而已,因為每個人都有注意力,他可能會注意一下你並不等於他看你就等於喜歡上了,他沒有喜歡上你,只是在注意你吧。

42樓:漂亮的

可能他只是好奇而已,也許你身上有某一點吸引他的注意力;或許是他喜歡你,但又覺得不可能在一起或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

43樓:懷抒懷

如果乙個人偷偷的看你,但又說不喜歡你我哥也因為我個人認為,這個音根本都不喜歡你。因為他看不起你,他也不愛你。

喜歡乙個人和愛上乙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為什麼別人總把喜歡看成是那種?如題 謝謝了

44樓:摯愛雞翼

喜歡乙個人是指在對方身上獲取什麼.如果你在對方得到了什麼,你一定喜歡他. 愛乙個人是指你要付出一切愛他.

為什么在婚後兩個人很容易相看兩生厭

因為婚前婚後人表現出來的狀態是有區別的 有些人進入婚姻之後會把所有的缺點都暴露出來,也許在談戀愛之前你可能認為他不是這樣的,但是一旦結了婚,他完全就會變了乙個人。畢竟談戀愛的時候人都需要偽裝,為的是得到對方的認可,但是進入了婚姻之後就要脫掉偽裝,不然太累了。戀愛時是演員,結婚後是本色 為什麼他結婚之...

如何根據兩個人的生辰測算兩人是否相配?有什麼

第乙個 八字配對 的結果如下 您的乾造 壬戌 乙巳 丁酉 甲辰 您的元神 丁火 對方乾造 壬戌 辛亥 丁酉 壬寅 對方元神 丁火 此關係就如相似的夫婦。在活力充沛的時期還好,一旦失意時,兩人會一起失去活力。有趣的是,兩人若運勢都弱,會互相幫助,但都強運時,彼此的氣力和精力會激烈的衝突,每每意見對立,...

經歷相同的兩個人,是什么導致相反兩種價值觀

我們的經歷應該差不多吧,他有乙個嚴格的父親,我有乙個強悍得母親。他的父親,只要他不聽話,就會拳腳相向。他是乙個堅強的孩子,但是心裡卻有陰影。我能明顯的感覺到他的畏懼,誰又不是呢?我的母親從小給我灌輸了很多思想,壓力,我從小就有。一旦我做的不如他的意,免不了一頓揍。他的母親屬於典型的溫柔的人,可是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