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兩個人發生了關係會不會感染愛滋病

2021-03-04 08:55:04 字數 1754 閱讀 38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乙個發生關係的人有愛滋病毒,那麼你和後來發生關係的都有可能感染;

如果第二個發生關係的人有愛滋病毒,那麼你可能已被感染;

如果兩人都沒有愛滋病毒,那麼你不會被感染;

如果你自己攜帶愛滋病毒,那麼你們三個都感染了

2樓:鄉下那片海

小朋友記得戴套 別亂**!自己隨便,苦的是自己

3樓:he大蝦已死

如果兩個人都是健康的就不會

假如和過兩個人發生性行為,那會不會得愛滋病?

4樓:秋楓

你好,愛滋病有性傳播的途徑,但沒有傳染源時不會有感染可能的。多個性伴有感染疾病的可能,但也僅是存在可能而已。最好去醫院或疾控中心檢查,才能有確定答案。

和愛滋病患者發生了關係一定會傳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感染,男傳女機率要比女傳男大些。傳染病的傳播實現要具備三個條件:1、有足夠數量的病毒進入被感染者體內;2、有合適的途徑,象愛滋病屬於血液傳播,需要與已感染者有體液交流,其中性接觸也是其傳播途徑之一;3,被感染者抵抗力低,不足以立即清除進入體內的所有病毒,使病毒能在體內找到合適的生存環境而定居病繁殖。

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3--8週後到當地醫院或者疾控中心做愛滋病自願諮詢檢測。如果陰性就可以放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幫助到你,愛滋病是因為感染了人類免疫缺陷病毒而引起的疾病,主要是性、血傳播

你要知道如果沒有防護措施,直接性生活。其中一人確定患有愛滋病那麼性伴侶感染率還是很高的。但並不是就百分百感染。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愛滋病是一種病毒感染,傳染率是很高的,所以發生性關係的時候百分之六七十都可能會被傳染。

如果在**的時候採取了避孕措施的話,那感染率並不是很大,如果在確診對方有愛滋病毒感染的同時,就不能進行**。

8樓:搜愛滋高危風險

不一定的,女傳男機率在0.1%,男傳女的機率是女傳男的2倍,如果是男男性行為那感染的機率就高了,特別是被動方。

9樓:潮起潮落

帶套可以很大成度降低風險,如果沒帶還是過了視窗期檢測一下吧,現在愛滋病檢測已非常普遍,到當地三甲醫院、疾控中心,如果不想實名還可以從網上購愛衛試紙條自己在家就能測,開心人,希望對你的疑問能有幫助。

是不是只要和人發生性關係就可能的愛滋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都沒愛滋病的話你的男傳女的幾句是萬分之一,女傳男的機率是十萬分之一,如果男的有愛滋病的話傳染給女的機率是三分之一,女的有愛滋病的話傳染給男的機率是十分之一,有套套的情況下保證套套不破的話還有周圍沒傷口的話機率為零。

11樓:艾友網

如果兩個人都沒有感染愛滋病病毒,是不會得愛滋病的,愛滋病只會是傳染的,不會自己得

12樓:王金龍問問

如果兩個人都沒有愛滋病,發生性關係後,有可以忽略不計的機率得上愛滋病!

13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傳染源怎麼可能傳染 ,一方有,並且有性行為,另一方就有傳染的可能 西安紅絲帶志願者協會西安分會 **垂詢114

14樓:向陽葵

是的!愛滋病病毒是後天獲得的!不會產生

夫妻兩個人分開久了會不會影響感情

樓主 你好 會不會影響感情,就看雙方能不能完全的信任對方了。感情的事情總是很難說的啊,不過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真心的相愛,總會有在一起的一天,不要輕言的就是去懷疑和猜忌,即便再愛,如果不信任,感情慢慢的也會變得淡了的。如果心裡都是有彼此的,那就不會影響感情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望採納 感情基礎好就...

假如和過兩個人發生性行為,那會不會得愛滋病

你好,愛滋病有性傳播的途徑,但沒有傳染源時不會有感染可能的。多個性伴有感染疾病的可能,但也僅是存在可能而已。最好去醫院或疾控中心檢查,才能有確定答案。和兩個人發生了關係,會不會感染愛滋病 如果第乙個發生關係的人有愛滋病毒,那麼你和後來發生關係的都有可能感染 如果第二個發生關係的人有愛滋病毒,那麼你可...

兩個人相隔千里卻發生了同樣的事情

相隔千里共月明,遙憶相思同戀情。心有靈犀何言遠,三生石上刻骨銘。兩個人相隔千里,但是同樣的心情,求詩一首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