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農曆15點25分男父姓薑母姓呂五行屬性缺什麼??該如何起名

2021-08-13 10:52:37 字數 5917 閱讀 3929

1樓:張反修戰士

一九九零年臘月二十六(2月10日)出生;臘月二十立春,已經進入辛未年。

八字:辛未 庚寅 辛亥 丙申 陰年生男;屬性:得祿之羊

五行:金土 金木 金水 火金 年命:路旁土(陰)

分析:五行俱全。日乾辛金生於木月,克月令兇!(以下犯上)金多命硬易折,用水洩其勢;

用神【水】!忌火!名字宜用水字旁的漢字。取名已經晚矣,可以從其他方面來彌補:

1、多交水性朋友,包括女朋友;2、多做於水有關的工作;3、宜於北方發展;

4、遠離火源,遇火千萬注意安全。

如何知道五行缺什麼怎麼補 15

2樓:楚巨集曠

請問1992 陽曆6.16出生,下午3:30左右,五行缺什麼,怎麼補

怎麼知道自己五行缺什麼

3樓:營之桃陀喆

年齡:24歲

您自出生已經歷了8426個日夜

生肖:屬虎(又名:山林之虎)

星座:射手座

一九八六年

十一月二日

戌時八字:

丙寅己亥

辛巳戊戌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3個土本命屬虎,爐中火命。

八字喜用神:亥月辛金,取金為用神,土為喜神。

此四柱後天需補

「金」「土」

屬金的吉祥物有:

銅雞,雞的繪畫、猴公仔、孫悟空玩具、冰山圖案、鏡子、金屬餐具、雪糕、金絲眼鏡、金屬樂器、天鵝、獅子、大象

4樓:讓翠柏商雯

根據名字的自已和屬性,即可簡單推測出自己命理中五行得失。五行乃迴圈樹樹,絕非一成不變的格局。嚴格來講則八字是不可缺少的。

我也曾問過自己這個問題。不過我自己一琢磨,就知道了大概。(歡迎參考)

5樓:皮潔仙璧

2023年2月21日(星期日)16點

農曆:庚寅年正月初八日申時

八字:庚寅 戊寅 壬寅 戊申

五行:金木 土木 水木 土金

方位:西東 中東 北東 中西

八字五行個數3個木,0個火,2個土,2個金,1個水。

五行木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

屬虎,松柏木命。

6樓:舒秀英卯淑

公曆生辰:2023年5月29日7:35--8:35(星期六)

農曆生辰:虎年

四月十六

戌時四柱八字:庚寅

辛巳己卯

甲戌干支五行:金木火土

金火土金

土木木金火土

五行統計:金4

木3水0

火3土4

【結論】

五行缺水。

7樓:晉綠柳班裳

出生公曆:2023年2月21日16時0分(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庚寅年

正月初八日

申時。乾造

庚寅戊寅

壬寅戊申

8樓:狄廣英勤璧

八字:丙子 戊戌 乙巳 戊寅

五行本氣缺金。

身弱土旺,子寅為喜用,丙戊戌巳為忌。

9樓:鍾離秀英昌嫣

你的八字是丙寅辛丑癸酉甲寅,年納音爐中火,所以年命是火命。正五行分析:五行齊全,有土三點,偏弱,金三點,很旺,水兩點,偏弱,木三點,很旺,火三點,偏弱。

10樓:牟瓃旁燕珺

(公曆)2023年01月10日10點,

爐中火命

。(農曆)

丙寅年十二月十一

巳時八字:丙寅

辛丑己未

己巳五行:火木

金土土土

土火八字五行個數1個木,2個火,4個土,1個金,0個水。

你屬虎,

五行缺水

。用神是金。

生肖鼠猴和雞的最好。

我國生肖

是按陰曆

算的,陰曆的年是按

節氣分界的,這個節氣就是

立春,你是陽曆2023年

1月10日

生的,而陰曆下一年的立春是在陽曆2023年02月04日,離立春還遠著呢,所以你是屬虎的。

11樓:完新豆繡文

出生農曆2023年

9月17日

下午六點:乾造:辛未、

戊戌、丁卯、

己酉。五行:

金土土土火

木土金,

五行缺水

,日乾丁火

生戌月,為

日主弱,柱中

土旺為食傷,取

印星卯木生日幹克制旺土才能五行平衡,五行是不缺木的,卯就屬木,五行缺水。

12樓:尉遲秋陽葉霖

我的農曆是2023年7月初四的下午16點到16點半之間左右出生的?

四柱·八字;庚子年·甲申月·乙酉日·甲申時。【生日屬木】五行;金4·木3·水1·火0·土0,缺火和土。

以上是你的八字,五行缺火和土,希望你補上,供你參考。

13樓:仵嘉賜佛闊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2023年

7月15日

21-23點

此命五行

木旺;日主天乾為

火,生於夏季;必須有

土助,但忌

金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庚寅年

六月初四

亥時 八字:

庚寅 癸未

丙寅 己亥

五行:金木

水土 火木

土水 納音:

松柏木楊柳木

爐中火平地木

寶寶五行俱全。挺好的。

14樓:仝金蘭盈綾

八字:庚寅 戊寅 壬寅 戊申

五行:金木 土木 水木 土金

你自已的排盤下邊五行這一行中,有『金木 土木 水木 土金』,這幾個字是不是,但這幾個字中少了乙個火,那麼就說明缺火,

15樓:謝夢桐陶榮

(可查詢萬年曆)

八字:辛未

乙未己丑

庚午五行:金土

木土土土

金火(缺水)

十天幹: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甲乙屬木,甲為陽木,乙為陰木;

丙丁屬火,丙為陽火,丁為陰火;

戊己屬土,戊為陽土,己為陰土;

庚辛屬金,庚為陽金,辛為陰金;

壬癸屬水,壬為陽水,癸為陰水。

十二地支: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寅卯屬木,寅為陽木,卯為陰木;

巳午屬火,午為陽火,巳為陰火;

申酉屬金,申為陽金,酉為陰金;

子亥屬水,子為陽水,亥為陰水;

辰戌醜未屬土,辰戌為陽土,醜未為陰土。

以上為個人見解,僅供參考。如有重要用處還請專業的老師解答,希望能幫助到您!

16樓:穆叡由喜

甲子丙子

乙亥申酉

木水火水

木水金金

所以五行缺土。

申時的生辰八字:甲子

丙子己亥

壬申酉時的生辰八字:甲子

丙子己亥癸酉

17樓:中女司寇春芳

『為您算的運程』:另外,作為管理階層,提防受到下屬服從性低的影響,阻礙事業發展,每事親力親為,工作表現得到上司的認同及賞識。

『宜佩帶的飾物』:金絲檀轉運珠吊墜(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6、19、朝東、西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摩羯座、金牛座、雙子座、屬羊、屬豬等

『八字喜用神』:「土金」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乾為天(乾卦)

剛健中正

『催財的擺設』:探手羅漢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5月8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精美時尚的梵文與蓮花圖案

『本月幸運色』:rose

玫瑰紅『本月幸運數字』:「4」

『本月幸運石(水晶)』:瑪瑙;

『本月幸運花』:蘋果花——名聲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公關專業人士、協調人、交流總裁、**特約規劃師

『求桃花姻緣方法』:用爐灶燒一次開水,因為滾開的水會幫你擺脫「乏人問津」的窘境,並同時提公升社交運、異性緣。

18樓:居玲玲開運

你的八字是庚子甲申乙酉甲申,無火,有土兩點,在金中含有的,很弱,金四點,十分強旺,水三點,很旺,木三點,極弱。

19樓:姒文玉繆女

知道自己的八字五行缺什麼有用嗎,難道缺火就需要補火嗎,這個不竟然。如果八字忌水,而八字中正好缺水,

這是恰到好處,如果不懂自己瞎補,到時候反而惹不必要的麻煩。

20樓:悟奕琛抄培

樓主說得對,樓主懂得就應該知道缺什麼。粗看了一下應該缺水,但食神太重又透七殺應以印為用神,也即以金為主,水次之。順便說一下,現在網路流行的是樓上那種演算法,其實就是不對的。

再這樣下去算命就真的是迷信而不是學問了。

21樓:紫冰魯雅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乾為火

八字:庚寅

庚辰丁未

壬寅五行:

金木金土

火土水木

2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1號06點15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23樓:

農曆2023年4月2日

陽曆2023年12月25日傍晚5點5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父姓莫 母姓徐,小孩的名字想父母的姓都加在裡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2月25日(星期二)17點農曆:壬辰年十一月十三日酉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辛卯年

節後:壬辰年

八字:壬辰 壬子 庚申 乙酉

五行:水土 水水 金金 木金

方位:北中 北北 西西 東西

虧缺:火

生肖:龍

2023年農曆5月25日15點23分出生的男孩應該叫什麼?五行缺什麼?父親姓王

25樓:

王朱軒:朱紅色屋宇。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唐代白居易 《遊悟真寺》詩「回首寺門望,青崖夾朱軒」。

古人取名,常著意於名字的道德意蘊和審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處,大多淵源於諸子典籍和文學名篇,甚至有「男必楚辭,女必詩經;文必論語,武必周易」的傳統說法。因此,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風水大師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訊,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願你早日取名好名!

陰曆2023年12月26凌晨2:15分出生的男寶寶父姓梁,母姓塗該叫什麼名字好

26樓:練黎天文康

公曆:2023年12月26日(星期日)02點農曆:庚寅年十一月廿一日丑時

春節:2月14日

節前:己丑年

節後:庚寅年

八字:庚寅

戊子庚戌

丁丑五行:金木

土水金土

火土方位:西東

中北西中

南中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虎

恭喜,寶寶的出生時辰非常好,五行齊全。八字五行齊全的時辰非常難得,這樣取名就不用去考慮彌補先天的五行不足,起名相對非常容易,建議考慮寶寶出生的寓意來取會更有意義,每個人的想法和願望都不一樣,沒有人比父母更了解寶寶,父母取寶寶的名字會傾注全部的愛——是期望、寄託,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你給寶寶取到更動聽的名字。

我兒於農歷下午15點10分,姓程,麻煩大師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2008年2月15日15時10分 陽曆 農曆 二 八年正月初九日申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9 8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5 0 生辰八字 戊子年 甲寅月 乙酉日 甲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雞,出生於黃鼠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農曆7月20日11點15分生施姓男孩

姓名學是中華民族文化學問學術的脈承之一,是中華民族以姓氏文化與名字文化為根基,是人們以血脈傳承為實用的社會人文標識 交流工具 延續載體的學問學術。是以人為根,表達 傳播 交流 研究人 物 事 業的能量的延續,是以人為本邏輯思想學的分類 歷史 型態改變 地理分布 文化意涵等的一門學科,在民間也廣泛流傳...

農曆下午14點15分出生男孩,姓江取什麼

戊戌 乙丑 甲子 辛未 土土 木土 木水 金土 五行缺火 喜水 江柘閩江泳潤 泳霆 雨潤 雨航 浩源 都是五格三才全吉高評分 2014年農曆12月22日下午5時10分出生張姓男孩名字取什麼好?張千林 2014年農曆十月十八下午四點十分出生的張姓男孩,起什麼名字好?張辛晨 慶平 金霆 張子軒,梓宇。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