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安裝的office2019,在桌面裡沒有excel,怎

2021-08-13 08:28:08 字數 1207 閱讀 6791

1樓:三石等風來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鍵盤上按win+r。

2、輸入regedit。

3、開啟登錄檔。

4、在左側找到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並。

5、利用ctrl + f 快捷鍵,查詢「docx」的位置,當然這裡也可以自己下拉查詢。

6、找到之後,雙擊(預設)一項,將其改為 word.document.12。

7、至於excel和ppt,按照同樣的方法,進入登錄檔尋找「xlsx」的位置,並將(預設)改為excel.sheet.12;然後尋找「pptx」,將(預設)改為powerpoint.

show.12。

8、關閉登錄檔,回到桌面,重新整理後,右鍵新建中的word、excel、ppt就全回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選擇excel2016項,用滑鼠拉到桌面即可。

3樓:再見圖安

windows + r 鍵開啟執行,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第乙個根鍵 hkey_classes_root,在下面找到子鍵 .xlsx 並,在下面找到 excel...(版本號)子鍵並,在下面找到 shellnewold 並選中,按 f2 重新命名為 shellnew 回車,關閉登錄檔編輯器。

4樓:出珉

正常啊,excel設定乙個桌面快捷方式吧。

5樓:浩佬大

windows+r 開啟輸入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然後在hkey_classes_root下找到.doc和.docx,右鍵單擊新建項,命名為shellnew,然後在建立的項中新建字串,命名為nullfile,值為空。

對於excel(.xls和.xlsx)與powerpoint(.ppt和.pptx)是一樣的操作。

6樓:陽陽陽陽陽嘻嘻

按照上面的步驟就可以啦?

office2016,word和excel圖示是未知圖示,但能正常用,桌面右鍵沒有新建word那些 10

電腦安裝了office 2016的應用,但是桌面上沒有顯示word excel這些應用是怎麼回事?

7樓:低拋高吸

開始裡面有嗎?如果有,您可以在裡面建乙個軟體的桌面快捷方式。

office2019安裝錯誤錯誤

解決方法如下 1.在 新增刪除程式 中選擇修復office。修復過程需指出pro11.msi的位置,並會出錯。這樣會在文件下出現msocache資料夾 隱藏 2.把office安裝盤中的 office11 pro11.msi檔案複製到 msocache all users 90000804 6000...

安裝office2019時出現找不到

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 如果按了visual studio 2010 有可能會遇到安裝office2013找不到officemui.msi的問題去控制面板解除安裝掉 visual studio authoring component 即可安裝 方法二 在安裝office2013時總是提示 安裝程式找不...

office2019安裝過程提示出錯

在控制面板中解除安裝office2010程式 如果有的話 刪除c盤program files中的office資料夾。搜尋電腦,把與office相關檔案全部刪除後再安裝office。最好不要安在c盤,檔名用英文如office2010.1.刪除2003或office2010,關機重啟再裝。2.換個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