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銀行,今天是年初六,上班嗎

2021-08-13 07:23:57 字數 1733 閱讀 4255

1樓:洞察觀點

郵政儲蓄銀行上班。

郵政儲蓄銀行春夏兩季的上班時間是8:00-18:00,秋冬兩季的上班時間是8:30-17:30。

所有營業網點全年無休息日,包括國家法定節假日。

中國農業銀行上班時間與其他大型國有商業營業基本一樣,通常個人現金業務:早上9:00到下午5:

00,對公業務:早上9:00-11:

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

遇到國慶、五

一、大年初一都是集體放三天的。不過為了應急每個地區的個人現金業務都有一個網點是開著的。

2樓:燦燦

我們這昨天就有人上班~

不知道每個地方是不是一樣的~

3樓:

銀行都沒有什麼週末的

麻煩問一句。郵政儲蓄銀行。春節上班嗎?

4樓: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2023年春節期間對公業務是在1月27日(大年三十除夕)至2月2日(正月初六)共放假7天,但對私業務各個網點是輪流放假的,具體要看各個網點的門前公告;2月3日(正月初七)開始上班。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什麼時候上下班

5樓:侯詩壘

春夏兩季上班時間是8:00-18:00秋冬兩季上班時間是8:30-17:30所有營業網點全年無休息日,包括國家法定節假日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今天營業嗎

6樓:

今天日照郵政儲蓄銀行,就沒上班,我去來。

7樓:老來這

今天不是法定節假日,正常營業的。

8樓:鑽誠投資擔保****

上班,現在銀行是全年無休的,每天都開門營業。只是銀行在節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辦理對公業務,但是個人業務可以照樣辦理。到國定節假日,銀行會安排若干大網點營業。

銀行上班時間表: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冬夏季有變動);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具體網點有可能會與此有所不同,詳細情況建議諮詢銀行客服。

9樓:巧又蓮

我匯個包裝飾品今天可以辦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正常的上班時間表如下:

全年365天,天天營業。營業時間是

週一到週五: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業務量少會減少營業視窗。

週六週日、法定假日:上午9點半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郵政儲蓄銀行今天上班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節日期間,銀行公營業務停止,辦公人員放假,2月14日上班。

但是在節假日期間,銀行各營業網點照常營業。個人儲蓄業務不受影響。除特別通知外,代扣款、繳費、網銀、查詢業務正常進行。

12樓:花錦年

上班,只是上下班的時間有改動

郵政儲蓄銀行2023年春節後什麼時間上班

13樓:墨夷雁山

郵政儲蓄銀行2023年春節對公業務是在1月27日(大年三十除夕)至2月2日(正月初六)共放假7天,但對私業務各個網點是輪流放假的,具體要看各個網點的門前公告;2月3日(正月初七)開始上班。

郵政的銀行安全嗎?郵政儲蓄銀行可靠嗎?

很安全的,因為中國郵政是 批准成立的機構,有國家支援的。同時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是中國第五大銀行,是覆蓋全國城鄉網點面最廣 交易額最多的個人金融服務網路,擁有營業網點3 6萬個。郵政儲蓄銀行有一項與身俱來的優勢,那就是依靠過去的郵局特徵,發展成為全國規模最大 覆蓋面最廣 服務客戶數量最多的商業銀行。郵政...

郵政儲蓄銀行三釐五儲蓄是怎麼的,郵政儲蓄銀行怎麼存錢

就是每年3.5 的收益,100元有3.5元收益 郵政儲蓄的活期存款利率是0.35 郵政儲蓄銀行怎麼存錢 1 在櫃檯存錢 2 在自動存款機上存錢 選擇無摺存入現金 插卡選擇存入現金 把錢攤平理齊放入凹槽 機器會吐出不平整的現鈔或假幣,然後你確定無假幣後把錢理好再次放入,一直存好為止,然後確認張數和金額...

郵政儲蓄銀行可以繫結支付寶嗎,郵政儲蓄能繫結支付寶嗎

郵政卡也可以繫結支付寶 不過,你說你是16歲,應該不能開通銀行卡和支付寶吧 支付寶可以繫結很多銀行卡,很方便 可以繫結,使用支付寶支付不需要開通網銀,網銀是銀行卡快捷支付用的 當然可以了,只要是中國的銀行卡,都可以繫結支付寶,沒有問題。您好,可以的 請您攜帶您的身份證 銀行卡 支付寶 賬號到郵儲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