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站到珀麗酒店怎麼走

2022-12-03 12:05:04 字數 1104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運通104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北站步行約570公尺,到達西直門外站2、乘坐運通104線,經過21站, 到達芳園裡西站3、步行約570公尺,到達北京珀麗酒店。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90公尺,左前方轉彎。

2.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120公尺,右轉。

4.行駛170公尺,直行進入西直門北大街。

5.沿西直門北大街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西直門南大街。

6.沿西直門南大街行駛80公尺,朝西直門內大街/新街口方向,右轉進入西直門橋。

7.沿西直門橋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西直門外大街輔路。

8.沿西直門外大街輔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西直門內大街輔路。

9.沿西直門內大街輔路行駛80公尺,朝西二環/北二環/北三環/學院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直門橋。

10.沿西直門橋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西直門南大街。

11.沿西直門南大街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西直門北大街。

12.沿西直門北大街行駛270公尺,朝北二環/積水潭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德勝門西大街。

13.沿德勝門西大街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德勝門西大街。

14.沿德勝門西大街行駛9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二環。

15.沿二環行駛公里,朝機場高速/三元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直門北橋。

16.沿東直門北橋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s12

17.沿s12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18.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在東三環/三元東橋出口,稍向右轉。

19.行駛40公尺,直行。

20.行駛220公尺,直行進入東三環北路輔路。

21.沿東三環北路輔路行駛460公尺,朝霄雲路/東四環/霄雲橋方向,左轉進入霄雲路。

22.沿霄雲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芳園西路。

23.沿芳園西路行駛600公尺,進入將臺西路。

24.沿將臺西路行駛210公尺,右後方轉彎。

25.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

26.行駛30公尺,左後方轉彎。

27.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珀麗酒店。

北京南站到北京北站怎麼走,北京南站到北京北站地鐵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到西直門站下車,出a2口,步行400米到達北京北站。這個北京南站到北京地鐵站肯定是有的,每天。有很多的。我說,我北京地鐵充不充北京南到地鐵肯定有的早就有了。地鐵四號線北京南站 地鐵四號西直門站 出站。怎樣從北京南站到北京北站?北京南站 到北京北站 坐地鐵幾方便 又快 北京南...

北京北站到北京南站怎麼走啊?具體

西直門坐地鐵到宣武門下車!換乘特54路就到了!40多分鐘 市郊鐵路s2延慶線 北京北站 延慶線 北京北站上清華園下 375韓家川 西直門 清華園上文慧橋南下 84北土城 地鐵 北京南站 文慧橋南上北京南站下 方案1 換乘1 次 先乘 650 金五星百貨城 小紅廟 在索家墳 站上車,在白雲觀 站下車 ...

北京北站到北京植物園怎麼走,北京站到北京植物園怎麼走最便捷需要多長時間

公交線路 563路,全程約18.4公里 1 從北京北站步行約510公尺,到達西直門外站 2 乘坐563路,經過28站,到達北京植物園南門站 北京站到北京植物園怎麼走最便捷需要多長時間 公交線路 103路 360快,全程約28.8公里1 從北京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北京站西站2 乘坐103路,經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