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銀行可以繫結支付寶嗎,郵政儲蓄能繫結支付寶嗎

2021-03-03 22:35:30 字數 6060 閱讀 7368

1樓:熱劇

郵政卡也可以繫結支付寶

不過,你說你是16歲,應該不能開通銀行卡和支付寶吧

支付寶可以繫結很多銀行卡,很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繫結,使用支付寶支付不需要開通網銀,網銀是銀行卡快捷支付用的

3樓:山版老鵰

當然可以了,只要是中國的銀行卡,都可以繫結支付寶,沒有問題。

4樓:光湛疏季

您好,可以的;請您攜帶您的身份證、銀行卡、支付寶

賬號到郵儲櫃面辦理支付寶**業務,之後請您登入支付寶**進行啟用支付寶**業務即可使用。

5樓:星圖載青香

你需要先有網銀,然後,登陸支付寶**,申請賬號,繫結**賬號和郵政儲蓄銀行卡號,接下來,從**上買東西就可以預設了

6樓:仝靚田華皓

你好,是可以繫結,但是你在繫結的時候,要填寫卡號和手機號才可以成功繫結繫結,所以你的郵政卡一定要是繫結你現在使用的手機號才可以的,有問題請追問。

郵政儲蓄能繫結支付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 1,在淘

寶網上申請賬號,關聯乙個支付寶賬號。 2,在郵政儲蓄銀行前台,加辦支付寶繫結。 3,在支付寶網中,確認繫結。

拍拍 1,申請拍拍賬號,申請郵政財富一點通繫結 2,在前台進行繫結拍拍賬號(拍拍網的財付通可在所有郵政卡上繫結) 3,在財付通中進行確認 如果只是為了買東西還是不開網銀的好。因為風險相比較下較大

8樓:鄧鵬

可以,具體繫結流程如下,先進入支付寶介面。

點選銀行卡,進入下頁面。

再點選右上角加號鍵,進入繫結介面。

填寫好持卡人姓名及卡號,按步驟即可成功繫結。

9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賬戶可以辦理支付寶**功能;可以攜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支付寶賬號到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廳辦理支付寶**功能;若賬戶已開通個人網上銀行,可以登入網銀,點選申請開辦——網上支付通——簽約加辦,可以辦理支付寶**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要到郵政儲蓄銀行櫃檯讓銀行工作人員幫你繫結,你直接告訴她支付寶賬號就行,不用另外在到支付寶進行繫結銀行卡的,很方便,而且支付寶提現到郵政儲蓄的時候是實時到賬的,不用2兩個小時才到賬

11樓:自救瘄

那不叫繫結,在郵政儲蓄銀行也可以開通支付寶。在郵政儲蓄銀行開通支付寶時,最好叫銀行服務員幫你把你的支付寶賬號和你的手機號碼繫結,這樣可以讓你及時了解到支付寶餘額。而且開通支付寶之後,你不需要將銀行卡裡的錢充值到支付寶就可以付款了。

但是為保證資金安全,最好是先充值,但充值支付寶的方式好像在前段時間出了一些限制,如何充值支付寶,本人還不清楚。

郵政儲蓄銀行卡可以繫結支付寶嗎

1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支援繫結郵政儲蓄銀行卡,具體步驟如下:

在電腦瀏覽器上開啟支付寶官網首頁,登入支付寶賬戶;

進入」我的支付寶「,在導航欄裡點選」賬戶通「;

開啟」賬戶通「頁面之後,在」我的銀行卡「一欄裡,點選」新增銀行卡「;

然後開啟」新增銀行卡「的頁面,輸入銀行卡卡號和手機號碼,點選」同意協議並確定「的按鈕即可進行繫結。

13樓:隋元廣

一、支付寶目前支援的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上海銀行、招商銀行、平安銀行、中國民生銀行、中信銀行、中國光大銀行、浦發銀行、廣發銀行、興業銀行、杭州銀行、寧波銀行、富滇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北京銀行、溫州銀行、上海農商行、成都銀行、南京銀行,共計23個銀行。

二、支付寶繫結銀行卡,操作流程如下:

1、首先登陸自己的支付寶。在這裡沒有賬號的去註冊;

2、登陸以後,可以看到在主頁面右側有乙個銀行卡管理,點選進入;

3、這裡已經繫結了一張銀行卡,所以,在這裡點選新增就可以;

4、繫結以後,需要填寫銀行卡號,這裡沒有必要填寫開戶銀行等資訊,因為能自動識別。填寫網以上資訊後,點選同意協議即可;

5、會跳出對話方塊,需要簡訊驗證碼的通過;

7、在這裡可以還可以刪除自己繫結的銀行卡號。

三、注意事項:

1、轉賬時務必看清對方賬號和資訊再進行下一步操作;

2、登陸網頁支付寶賬號進行支付時,確保安裝防毒軟體,防止軟體中毒,造成資金損失;

3、加強自身在網路知識方面的學習和了解;

4、樹立正確的消費觀念,合理、健康和綠色消費。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繫結,因為是支付寶合作的銀行。

與支付寶合作的銀行卡有以下。

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招商銀行、浦東發展銀行、興業銀行,廣東發展銀行、深圳發展銀行、光大銀行、民生銀行、平安銀行、中信銀行、華夏銀行、恆豐銀行、建設銀行、浙商銀行、韓亞銀行、東莞銀行、鞍山銀行、張家港農村商業銀行、上饒銀行 、上海農村商業銀行、華融湘江銀行、河北銀行。

具體繫結銀行卡流程如下,先進入支付寶介面。

點選銀行卡,進入頁面。

點選右上角加號鍵,進入繫結介面。

填寫好持卡人姓名及卡號,按步驟即可成功繫結。

15樓:前昌勳過嵐

支付寶提現目前支援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上海浦東發展銀行、深圳發展銀行、中國民生銀行、交通銀行、招商銀行、興業銀行、廣東發展銀行。但不支援信用卡、國際卡、e通卡、網上支付卡和郵政儲蓄卡、農行存摺

郵政只有**綠卡才能用來繫結支付寶,用來充值和提現,一般的綠卡既不能充值,也不能提現!郵政**綠卡需要持本人身份證到郵政儲蓄營業點辦理,辦理時需要繫結您的支付寶賬號!請知悉!

16樓:黃偉好人

未繫結快捷支付,手機上通過支付寶進行實名認證的流程1 手機登入支付寶,點選【我的】—上方頭像欄2 點選【身份認證】

3 點選【立即新增】

4 填寫銀行卡號,點選【下一步】

5 輸入姓名、身份證號碼、銀行端預留的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6 系統會向手機傳送一條簡訊,輸入手機收到的校驗碼,再點選【下一步】7 實名認證成功, 且該卡快捷支付開通成功,後續交易可直接選擇該卡進行支付

17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你好,儲蓄卡、信用卡都可以繫結的,只要銀行卡的實名手機號等資訊與你賬戶的資訊是一樣的就可以了。

18樓:步越衛桂

可以。先到**網上點選「免費註冊」乙個實名制的支付寶郵箱號碼;

帶著這個郵箱號碼到郵儲銀行櫃檯做簽約繫結你的郵政卡。ok。

19樓:一丁路

1.可以,具體繫結流程如下,先進入支付寶介面。

2.    點選銀行卡,進入下頁面。

3.再點選右上角加號鍵,進入繫結介面。

4.填寫好持卡人姓名及卡號,按步驟即可成功繫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繫結的。在自己的支付寶賬戶按照流程繫結銀行卡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裡那裡有賬戶通呀?

22樓:前珏景從陽

郵政儲蓄銀行卡可以繫結支付寶的,只要銀行卡和支付寶是同乙個實名制的就可以繫結。

23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卡能不能繫結支付寶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可以綁支付寶嗎

24樓:微信支付

支付寶是支援這個銀行的,且同時支援他們的信用卡和儲蓄卡的繫結。

只是在繫結之前,務必先持銀行卡和身份證,到櫃檯辦理一下為開通快捷支付預留手機號碼的手續,然後再在支付寶中繫結。

25樓:***

可以的,開啟支付寶,新增銀行卡就可以繫結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的就是郵政儲蓄卡

郵政儲蓄銀行怎麼繫結支付寶

27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通過賬戶通簽約儲蓄卡快捷支付的流程

1 登入支付寶賬戶( ****alipay.***),點選【賬戶通】2 進入【賬戶通】—點選【+新增銀行卡】

3 輸入銀行卡資訊、銀行預留的手機號,點選【同意協議並確定】(輸入卡號後系統會智慧型識別銀行卡和卡種)

4 輸入簡訊校驗碼,點選【確認】

5 銀行卡新增成功,即快捷支付開通成功

28樓:黃偉好人

未繫結快捷支付,手機上通過支付寶進行實名認證的流程1 手機登入支付寶,點選【我的】—上方頭像欄2 點選【身份認證】

3 點選【立即新增】

4 填寫銀行卡號,點選【下一步】

5 輸入姓名、身份證號碼、銀行端預留的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6 系統會向手機傳送一條簡訊,輸入手機收到的校驗碼,再點選【下一步】7 實名認證成功, 且該卡快捷支付開通成功,後續交易可直接選擇該卡進行支付

29樓:鑽誠投資擔保****

1、辦卡並簽約:去郵儲銀行櫃檯辦理**綠卡請您攜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即可辦理簽約。簽約分為兩個步驟:填寫銀行卡申請單與申領**綠卡。

2、填寫「支付寶**服務簽約單」,簽約支付寶快捷支付(**)服務。

3、啟用:開通快捷支付服務;簽約成功後,登入支付寶賬戶,點選【快捷支付(含**)】——輸入支付密碼即可啟用郵儲快捷支付(**)服務。

注:在啟用郵儲銀行快捷支付(**)服務時,支付寶賬戶需要繫結手機服務。

支付寶賬號可以用郵政儲蓄銀行卡嗎

30樓:鑽誠投資擔保****

如果需要開通支付寶的話,請先在**網註冊下帳號,將資訊包括手機位址姓名身份證號填寫完整後,按照**提示,進行到提示您去櫃檯簽約加辦這一步後,請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及支付寶帳號去櫃檯進行辦理,在業務員提示下將支付寶業務申請書填好,然後輸入卡密碼,簽約成功後,回到網上繼續簽約加辦的下一步·按照提示填寫就可以了。

郵政儲蓄銀行的**卡怎麼繫結快捷支付寶

31樓:鑽誠投資擔保****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流程:

首先登陸支付寶賬戶,可以通過支付寶賬戶登陸也可以通過**進入支付寶賬戶;

登陸成功後點選進入支付寶賬戶通;

在賬戶通裡選擇新增銀行卡;

新增銀行卡卡卡號和手機號,選擇開通就可以了;

有些銀行卡可能不支援獨立開通,那麼在支付的時候可以直接開通銀行卡。

32樓:荷塘月色論壇

就直接繫結了 跟其他銀行一樣的

33樓:心湘兒

跟普通的銀行卡一樣在裡面點選銀行卡然後新增就可以了

這麼檢視我的郵政儲蓄銀行卡繫結在那個支付寶上

34樓:玲瓏珍

只能登入你的支付寶賬戶查詢你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了。

35樓:會計島直播平台

可以看你的支付寶,挨個檢視一遍,看哪個繫結儲蓄卡了

支付寶可以轉賬到郵政儲蓄銀行卡嗎

36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支付寶轉賬步驟:

1.【手機端】登入手機支付寶,選擇轉賬

2.選擇轉賬到銀行卡,若是卜改從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則選擇支付寶到卡3.因為是要往自源弊好己的銀行卡裡轉,在右上角選擇自己的銀行卡,填寫轉賬金額

4.填寫通知手機號,此處為雹鉛必填,填寫完成後點選下一步5.顯示付款成功!

6.現在可以在「我的賬單」中檢視交易狀態。

中行通過支付寶轉賬到郵政儲蓄銀行大概需要多久時間

銀行轉賬一般是在24小時之內完成。銀行卡跨行轉賬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轉賬 支付寶轉賬 網銀轉賬 銀行櫃檯轉賬等。銀行匯款 存款 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戶行名稱,從...

郵政儲蓄可以在支付寶使用嗎,郵政儲蓄的存款摺子可以繫結支付寶嗎?

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主要把銀行卡繫結到支付寶賬號上面,任何銀行的卡都可以使用,如果想要優先使用郵政儲蓄卡的話,可以直接在支付寶上面設定,信用卡型別的話只能根據店家進行使用.郵政儲蓄的存款摺子可以繫結支付寶嗎?不可以。如果只有活期存摺不可以綁支付寶賬戶,需要在銀行櫃面給存摺關聯郵政銀行卡 綠卡或儲蓄卡 ...

我可以用繫結支付寶的郵政儲蓄卡進行支付寶身份證實名認證

您好,實名制認證是指客戶開辦郵儲銀行卡網上支付功能 支付寶 時,必須到網點辦理,郵政儲蓄系統將驗證客戶姓名 證件號碼等資訊的合法性 需要攜帶有效身份證件 銀行卡 支付寶賬號到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廳辦理支付寶 功能 一張郵政儲蓄銀行的銀行卡只能繫結一個支付寶賬號 如果您的郵儲銀行賬戶已經取消支付寶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