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儲蓄卡里沒錢卡會失效嗎,郵政儲蓄銀行卡裡如果沒有了錢會自動把卡銷戶嗎?

2021-03-04 08:53:40 字數 1944 閱讀 7241

1樓:多多hc信仰愛

復郵政儲蓄銀行辦借記卡不收製取年費,但有小額的管理費。收費標準是每季度3元。若借記卡中賬戶餘額不足100元的話,則收取

管理費,若有足夠餘額,則不收取。作為普通使用者,如果該卡兩年內未使用,並且賬戶餘額為0元,銀行會自動銷卡。

由此可以看出,你的卡儘管有一年沒有使用過,但目前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2樓:小丑

1年沒關係 沒有年費 3年就是長期不動戶 但也是可以用的 需要網點的負責人在場授權給你開通 10元以下還會做結轉入處理 那就更麻煩了 還要等幾天才能開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沒錢在裡面,一年沒用沒事。但如果三年沒用就會被定為長期不動戶,那樣是不能用的了。

4樓:此圓規

不會.我的卡裡面就一直是空著的.

5樓:卞海亦應筠

客戶不自己申請登出賬戶,銀行不能擅自取消客戶的賬戶,長時間不用銀行將轉入休眠戶,你用時在啟用。祝你順利。

郵政儲蓄銀行卡裡如果沒有了錢會自動把卡銷戶嗎?

6樓:ry似錦

郵政儲蓄銀

bai行卡里如果沒du有錢,銀行不會

立即銷戶。zhi

銀行卡作dao廢標準:

1、當使用者餘額不足300元時,內會被收取每容季度三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

2、當使用者餘額為零,且三年內無資金流動,銀行卡會自動銷戶。

3、銀行卡不同於信用卡,銷戶不會產生信用問題。

7樓:黃偉好人

卡內無錢半年不用,被打入不動戶兩年不用,被自動登出不是信用卡,不影響個人信用

8樓:筱_藍_芷_韻

不會,一般有期限,大學生的話一般到畢業或者3年什麼的

我有一張郵政儲蓄卡,有幾年沒用了,裡面沒錢,現在還可以用嗎?卡會不會被登出? 30

9樓:小蜜蜂李倩

卡不會被登出。

但是你多年沒有用,裡面也沒有錢,現在要用,你就得先把這幾年沒有用的卡的年費補齊了,才能再用。

建議你,就不要用這張卡了,這樣很不划算。直接辦個新的比較好。

我以前遇到過同樣的問題。

10樓:

郵政儲蓄的卡沒有自動銷戶一說,是終身的。

如果該賬戶未使用時間過長,該賬戶可能會變成長期不動戶(也就是被鎖定了,不能用)。需要賬戶本人持有效身份證到郵政儲蓄網點解除長期不動戶標誌,方可使用(但是也會欠許多小額保管費)。

賬戶餘額低於一百元的情況下,每季度會扣除三元的小額保管費。多年未用裡面一定也欠了很多小額保管費,建議本人持有效身份證辦理銷戶業務,銷戶之後不用補交所欠小額保管費。

如有需要可重新辦理綠卡。

11樓:薇子繁繁

不會登出的。可以用。郵政以前不收年費。

綠卡好像沒年費的。但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年費或小額費,你可以問下客服。如果有年費,你衝進錢後,就會當時扣到你這幾年沒扣的年費。

年費其實也沒多少錢。每年10塊

12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1、如果您的賬戶沒有加辦其他業務,郵政儲蓄銀行對於欠小額賬戶管理費達到12元,賬戶餘額為零,且滿足長期不動戶條件(個人活期存款賬戶最後一筆交易超過2年的確定為長期不動戶)的會自動清戶處理;2、建議您查詢您的賬戶餘額,若餘額可以查詢到,說明賬戶狀態是正常的,可以使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3樓:聽赺

卡里少於一定的金額會被扣費,扣完了就自動登出。這是我爸說的我不知道對不對,你要用的話可以拿著卡插進atm取款機裡檢視一下餘額。如果懶得跑,可以網上查一下郵政**,打過去可以查

郵政儲蓄卡跨省能改密碼嗎,郵政儲蓄卡跨省能改密碼嗎?

可以的 請本人攜帶身份證 銀行卡到郵政儲蓄銀行櫃面辦理銀行卡密碼修改 或通過郵政儲蓄銀行的取款機修改銀行卡密碼。密碼鎖定後會在24小時之後解鎖,如果確定自己的密碼已經想不起來了,那麼就去掛失。郵政銀行卡密碼累計錯3次電腦會自動鎖密碼,如果對原來的密碼有印象的話,可以本人拿身份證到前臺去解鎖。主要是鎖...

郵政儲蓄卡和存摺密碼一樣嗎,郵政儲蓄卡和存摺是一樣的嗎?

卡和存摺的密碼是不一樣的,我的工資卡和存摺密碼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兩個密碼都不對,那你要拿身份證去營業網點去重設密碼。我的存摺基本不用的,可以去打打明細。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卡折合一戶的存摺和銀行卡的取款密碼是分別管理的 如果您的存摺密碼沒有修改過,還需要使用開戶時設定的六位數密碼進行交易 希望我...

郵政儲蓄卡收到提取現金的簡訊,郵政儲蓄銀行卡簡訊收到提現金額是什麼意思

您好意思是,您郵政卡里的錢被人取出來了或用過。如果您和您的家人都沒有內取過卡里的錢,容 郵政儲蓄銀行卡簡訊收到提現金額是什麼意思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卡摘要顯示為提現的是指將第三方 比如支付寶 財付通等 賬戶上的錢提現到郵政儲蓄銀行的卡。一般是指繫結第三方賬戶的銀行卡。普通提現和實時提現不收費,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