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傷感的句子,愛情傷感的句子

2021-08-11 23:05:16 字數 4592 閱讀 7685

1樓:

我的真心以待,換來你的無情傷害,知道你的欺騙,背叛。卻選擇視而不見,不是我笨,只是你帶給我的傷太過沉重

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麼灼熱的天。

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

與時間相比,我們輸了;正因為輸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彼此都不會忘記,你我還能相約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

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乙個人就是一輩子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乙個人; 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 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在乎朋友很累,被朋友在乎,更累!

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2樓:步旺詩素

筆尖觸及到那遠逝的回憶.我們能在彼此之間留下多久.花開花落.我們何棄何從?面對蒼白的歲月流逝去.我們真的只剩無奈~

愛情中的傷感句子

3樓:此名字已影藏

一層秋雨一陣涼,一瓣落花一脈香,一樣流年自難忘,一把閒愁無處藏。

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乙個驚艷了時光,乙個溫柔了歲月人生如棋,我願為卒,雖行動緩慢,可有誰曾見我後退一步花開花落,明白了,塵世間,有些事,說著說著彼此就淡了,走著走著彼此就累了,念著念著彼此就忘了!

緣分是一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流淚。

要關於愛情悲傷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1.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2.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3.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4.這個冬天沒有給我驚喜……

¬5.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6.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7.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8.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9.我在過馬路,你人在**。

¬10.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11.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12.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3.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麼時候?

¬14.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5.不幸的人才要更堅強。

¬16.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17.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18.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1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0.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2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4.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9.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30.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

¬¬31.真心離傷心最近 。

¬32.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33.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34.思念乙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5.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36.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37.無法拒絕的是開始 ,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38.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39.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0.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41.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5樓:疏葉子

人走心碎,情孤零零乙個人等待「他」的回歸

6樓:為民除害

以前不知道愛上乙個人是多累的,但現在知道什麼是情到深處,不是說放手就能放的

7樓:槿槿

我記得沒有你的日子,我生不如死,我愛你,我渴望被愛但是我知道你幸福就好,不過你一定要記住不管將來你幸不幸福只要你走進我的世界你就是我的全部。

8樓:匿名使用者

此後,我有過很多路,聽過很多歌,看過很多海,路過很多人,卻唯獨不曾再遇見你

9樓:涵情

你不是我最愛的,確是最適合我的。悲哀不?

10樓:張維佳心晴

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愛隔山海,山

海不可平。

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

此愛翻山海,山海皆可平。

易平是山海,難平是人心。

——愛的人與我相隔高山大海,是我總不能越過的山海,但為了這份愛,我也可以乘船橫渡;山道再險,我也可以尋路穿行,山海都不能阻擋我的腳步。

愛情傷感句子

12樓:

1、我無意中傷害了你,你難過地離開,我要站在這裡,等你回來,別萬一你回來的時候,我已經不在這兒等了,那你該有多傷心啊,你那麼脆弱,我怕你承受不了,我在等的,一直在等。

2、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3、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

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4、乙個人好想找個人來陪。乙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再追的渴望。

5、乙個做女人的痛苦: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係以後,她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係視為一種永遠,但男人卻可以不同,他們可能只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正如書上說的:

男女之間,在沒有婚姻的承諾前,還是保持簡單的關係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

6、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了死心。

7、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3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1、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

2、人生是本書,不要急著跳到最後,看究竟是否值得一讀,只需好好品味,在每一頁都留下自己美好的回憶。

3、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4、沒有乙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5、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6、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7、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8、每次的遇見,總是淚流滿面,選擇了理智卻迷失了情感;無數失眠的夜晚,強迫回憶共處的畫面,失去你的人生,從此荒蕪一片。

9、每次都這樣,閉緊雙眼,帶著相當程度痛苦的微笑,奮力的往下跳。只有在墜落的那一刻,才會大聲說不。

10、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11、有時候,耳朵比眼睛還重要,很多東西用耳朵聽比用眼睛看好。乙個人假裝開心,但聲音就裝不了。細心一聽就知道了。

12、就這樣離開了。曾想過來昂好好的。可是卻讓我帶著最大的遺憾離開。我的心好痛好痛,你明白嗎?

13、愛情是乙個人的事,乙個人的義無返顧,乙個人的冷暖自知,乙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14、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15、寂寞的.時候可以聽聽歌,憂鬱的歌聲可以帶來快樂,傷心的時候可以聽聽歌,唯美的節奏可以趕走難過,因為這種感覺真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1、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你那麼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痴情。

2、過去的都已過去,該走的?,都不曾停留。

3、相愛時,生死不離。分手後,我不認識你。

4、選擇再艱辛,那都是我的事。

5、失去了最珍愛的東西,得到了綿延幾千里的痛。

6、天已許,甚不教,白頭生死鴛鴦浦。

關於愛情傷感的句子,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1.血珠透過細胞流入心臟,可惜它觸碰不到你。2.說愛你已疲憊。3.牽著我的手在大街上旅行別走。4.l will away.5回味指甲,你留下的溫度。6.冷到心酸,沒有你的柔情 我贏得了世界,卻輸掉了你 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4.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

說說傷感愛情句子,古代傷感愛情句子

1 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 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 不愛的時候,就讓愛自由。2 散了算了,離開了平靜了,時間不可能停在原來的時間,失去的已失去了,過了今天明天一定還會擁有別的。3 ...

經典傷感愛情句子,古代傷感愛情句子

喜歡是淺淺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我只希望付出的一切 會的到的是真心。想念是首碗轉的小情歌。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老鼠對貓說 我愛你 貓說 你走開.老鼠流淚走了.但是,誰也沒有看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