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傷感的句子,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2021-03-31 12:39:12 字數 6618 閱讀 6074

1樓:**設御午

1.血珠透過細胞流入心臟,可惜它觸碰不到你。2.說愛你已疲憊。

3.牽著我的手在大街上旅行別走。4.l

will

away.5回味指甲,你留下的溫度。6.冷到心酸,沒有你的柔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贏得了世界,卻輸掉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

4樓:衛書院

愛情開始的時候會把天涯變成咫尺

愛情結束的時候會把咫尺變成天涯

5樓:淺白木槿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使人忘記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在乎誰

7樓:肥涵烏孫書桃

生活那麼美好,沒事傷感啥也

8樓:完琦稅瓊華

想忘記你,祈禱都是因為你。並不是我不愛你,只害怕一旦自己愛上你,痛就不會結束......

9樓:程小軒轅巍奕

41.繁雜的經歷在眼角鐫刻深深的紋、我轉身雕下一朵花。

42.那些上演著繁

華不肯謝幕的年華里開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43.來生我再來典當、來世我再來與你歃血為盟。

44.幸福右邊、荒蕪人煙。

45.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46.離人愁、傷別離。

碎碎念、深深思。

凋零落、吟空悲。

續繁華、又何處。

47.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48.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49.烏雲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50.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51.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52.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

53.蝴蝶很美,終究飛不過滄海。

...41.繁雜的經歷在眼角鐫刻深深的紋、我轉身雕下一朵花。

42.那些上演著繁華不肯謝幕的年華里開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43.來生我再來典當、來世我再來與你歃血為盟。

44.幸福右邊、荒蕪人煙。

45.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46.離人愁、傷別離。

碎碎念、深深思。

凋零落、吟空悲。

續繁華、又何處。

47.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48.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49.烏雲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50.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51.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52.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

53.蝴蝶很美,終究飛不過滄海。

54.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55.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56.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10樓:星建愛驕

你不敢看我,卻也不讓我看你;

你不來留我,卻想多留下幾天……

11樓:解曾買雨雙

想問回你敢不敢,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想要問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12樓:粘茗姬元蝶

如果坦白是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13樓:邶弘夙朝

要經得起謊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眼淚,放的下諾言

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

15樓:餘煙琦釵

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4.我們的故事還沒開始已經結束,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所以,我隱姓埋名

5.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6.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7.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8.現在開始,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無論多久...

9.再美的曾經,留下的,也只有傷害...

10.想你...變成一種習慣...習慣到分不清到底想沒想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愛你,是願陪你做無聊的事;愛乙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乙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乙個人捨棄世界…愛情,要承諾,更需堅守。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1 你遙遠如螢火,是世間所有的聞說。

2 你獨獨不該,落我心上,又退我千丈。

3 願餘生有人鮮衣怒馬,陪你看盡烈焰繁華。

4 你在漫漫長夜中點過一盞燈,而我借你的火,以此度過茫茫一生。

5 我本微末風塵,卻也心向天空。

6 前世你一定是神瑛侍者,雨露恩澤,終要還你。

7 我最輕最淺的念想,不過是跟你一起,仰望天堂。

18樓:陳秀榮隨雨

1.予以你時間,予以你自由,直到你找到自我,我等你。

2.如果從一開始就知道要分離,那麼就愛的更用力。

3.相遇時,便好好珍惜;離去時,便輕輕道聲珍重,如此,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的生命便會變得逐漸豐盈美麗起來。

4.錯誤的開始,未必不能走到完美的結局,世間沒有什麼事是一定的。都是在碰、在等、在慢慢尋找。但我相信,在那些被陽光包圍的地方,一定會有你所要尋找的。

5.如果你忘記了我,不怕不怕,我會用自己的努力讓你重新記住我!

6.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7.單身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有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知道擁有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前世我欠你,所以今生我愛你。

2.夢中,你我相依

夢醒,只留下我滿臉淚痕

與你冷漠的轉身離去

3.這輩子做人,為你傷透了心

下輩子我要做一朵守護你的雲

4.鐘錶一分一秒轉動

而我仍在原地∽

等你,不離不棄∽

5.我會在我的心裡裝滿你的名字

因為……

我怕有一天我會忘了愛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1.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今曰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己陌路.

2. 蝴蝶很美,但終究飛不過滄海.

21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裡,人生注定是孤獨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會有人看見,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多點關懷,多點真誠,多點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

23樓:time時機不再

世界上最可怕的兩種東西,不過於時間與距離,我們可以控制距離,但沒法掌控時間,但是到了最後的最後,時間也掌控了距離

24樓:蘇丶六月

1加2等於2加1.那是不是我愛你也可以等於你愛我?

原來我也會夢見你指著我說,你不是真的愛我。

你的呼吸會影響我的心跳、

25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別無選擇,只是非你不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再愛我,請將愛情還給我。我恨我痴心。愛你不再是件容易的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

(突然紫霞拔出寶劍抵在至尊寶的咽喉上。)畫外音:當時那把劍離我的喉嚨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後,那把劍的女主人將會徹底地愛上我,因為我決定說乙個謊話。

雖然本人生平說了無數的謊話,但是這乙個我認為是最完美的……

紫霞:你再往前半步我就把你給殺了!

至尊寶:你應該這麼做,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越真 傷得越深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是一張體驗卡,我希望體驗卡的時間是一萬年

31樓:疏葉子

我以為你是空氣,失去後才發現你是氧氣.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同學偶爾會去的 k a ŋ 3 p • c ŋ有些還是帶字幕的 還不錯的;;

;;;;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愛情是人們年青時最難忘的時光

but to me you may b

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摸樣,如今卻是永恆的

關於傷感愛情的句子

33樓:六周零四天

口無擇言,身無擇行

的故事。我,把自己封閉在紙海中,

34樓:小王允強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35樓:孤寂的忘憂草

blem of economy.both austen and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36樓:流大壯

1、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2、不管腳步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在走,總會看到進步。

3、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

4、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5、青春就像乙隻容器,裝滿了不安、躁動、青澀、與偶爾的瘋狂。

6、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7、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8、就讓我執迷不悟,在自己的世界勇敢地走下去。

9、對生命最佳的回應,是生活得很快樂。

10、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11、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

12、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13、長大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長不大,有些人不想長大,有些人裝作長不大。

14、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15、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16、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 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 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 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17、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向前,各自修行。

18、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19、有時候,冷漠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20、有時候不是對方忽略了你,而是你太閒了。

21、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乙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乙個夢想。

22、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23、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

24、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5、不曾站在原地守候的人,不會懂得站久了雙腿都無法彎曲的滋味。

26、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更難過的是你必須要裝的若無其事。

27、我不屑與任何乙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28、年少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散了。

29、傷感空間說說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30、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31、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32、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33、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34、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經典傷感愛情句子,古代傷感愛情句子

喜歡是淺淺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我只希望付出的一切 會的到的是真心。想念是首碗轉的小情歌。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老鼠對貓說 我愛你 貓說 你走開.老鼠流淚走了.但是,誰也沒有看到,老...

愛情傷感的句子,愛情傷感的句子

我的真心以待,換來你的無情傷害,知道你的欺騙,背叛。卻選擇視而不見,不是我笨,只是你帶給我的傷太過沉重 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麼灼熱的天。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與時間相比,我們輸了 正因為輸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彼此都不會忘記,你我...

說說傷感愛情句子,古代傷感愛情句子

1 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 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 不愛的時候,就讓愛自由。2 散了算了,離開了平靜了,時間不可能停在原來的時間,失去的已失去了,過了今天明天一定還會擁有別的。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