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傷感愛情句子,最悲傷的愛情語句

2021-03-19 06:35:04 字數 6776 閱讀 1138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說的開始,是我們結束的倒計時

2樓:餘煙琦釵

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4.我們的故事還沒開始已經結束,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所以,我隱姓埋名

5.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6.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7.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8.現在開始,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無論多久...

9.再美的曾經,留下的,也只有傷害...

10.想你...變成一種習慣...習慣到分不清到底想沒想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愛你,是願陪你做無聊的事;愛乙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乙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乙個人捨棄世界…愛情,要承諾,更需堅守。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1 你遙遠如螢火,是世間所有的聞說。

2 你獨獨不該,落我心上,又退我千丈。

3 願餘生有人鮮衣怒馬,陪你看盡烈焰繁華。

4 你在漫漫長夜中點過一盞燈,而我借你的火,以此度過茫茫一生。

5 我本微末風塵,卻也心向天空。

6 前世你一定是神瑛侍者,雨露恩澤,終要還你。

7 我最輕最淺的念想,不過是跟你一起,仰望天堂。

5樓:陳秀榮隨雨

1.予以你時間,予以你自由,直到你找到自我,我等你。

2.如果從一開始就知道要分離,那麼就愛的更用力。

3.相遇時,便好好珍惜;離去時,便輕輕道聲珍重,如此,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的生命便會變得逐漸豐盈美麗起來。

4.錯誤的開始,未必不能走到完美的結局,世間沒有什麼事是一定的。都是在碰、在等、在慢慢尋找。但我相信,在那些被陽光包圍的地方,一定會有你所要尋找的。

5.如果你忘記了我,不怕不怕,我會用自己的努力讓你重新記住我!

6.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7.單身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有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知道擁有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前世我欠你,所以今生我愛你。

2.夢中,你我相依

夢醒,只留下我滿臉淚痕

與你冷漠的轉身離去

3.這輩子做人,為你傷透了心

下輩子我要做一朵守護你的雲

4.鐘錶一分一秒轉動

而我仍在原地∽

等你,不離不棄∽

5.我會在我的心裡裝滿你的名字

因為……

我怕有一天我會忘了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1.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今曰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己陌路.

2. 蝴蝶很美,但終究飛不過滄海.

8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裡,人生注定是孤獨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會有人看見,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多點關懷,多點真誠,多點愛..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

10樓:time時機不再

世界上最可怕的兩種東西,不過於時間與距離,我們可以控制距離,但沒法掌控時間,但是到了最後的最後,時間也掌控了距離

11樓:蘇丶六月

1加2等於2加1.那是不是我愛你也可以等於你愛我?

原來我也會夢見你指著我說,你不是真的愛我。

你的呼吸會影響我的心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別無選擇,只是非你不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再愛我,請將愛情還給我。我恨我痴心。愛你不再是件容易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

(突然紫霞拔出寶劍抵在至尊寶的咽喉上。)畫外音:當時那把劍離我的喉嚨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後,那把劍的女主人將會徹底地愛上我,因為我決定說乙個謊話。

雖然本人生平說了無數的謊話,但是這乙個我認為是最完美的……

紫霞:你再往前半步我就把你給殺了!

至尊寶:你應該這麼做,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越真 傷得越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是一張體驗卡,我希望體驗卡的時間是一萬年

18樓:疏葉子

我以為你是空氣,失去後才發現你是氧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同學偶爾會去的 k a ŋ 3 p • c ŋ有些還是帶字幕的 還不錯的;;

;;;;

;;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愛情是人們年青時最難忘的時光

but to me you may b

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摸樣,如今卻是永恆的

最悲傷的愛情語句

20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生死兩茫茫,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一生一世一雙人只是乙個童話裡才會出現

22樓:侯婕林嘉良

1.做我仰望

空30度

仰望我想念角度要抬

23樓:曠翰儲懷蕾

輸了你贏了全世界又如何

24樓:ly舊璃

如果我的心要不回來那就送你吧,反正對你來說也不值什麼錢啊,對吧?

我喜歡你,如月亮般的笑,太陽般的閃耀,春光般照進我的心

如果先走只是瞞著愛你很久,陪你不了你過程那我就在終點等著你,直到你毫無訊息

在學校的小賣部遇見你,手上拿著辣條,我有好想把辣條送給你,再請你吃糖糖,想想都開心

你讓我怎麼說怎麼做你才能愛我,曾為你發了瘋著了魔你是否快樂?

我知道我喜歡你是我乙個人的事,但忍不住還是想走進你的世界,回來想想好像被你趕出來了,像個瘋子一樣對你發了瘋的哭

我想把你裝進我的整個世界,就像吃這一大罐子糖果一樣,在一點點的把你吃掉

夜是想你的夜,瘋是為你哭泣的瘋,月亮見證了我為你失了心的夜發了瘋的整個過程

你是我前進的方向,走一步退一步,有人問我什麼時候才到頭,我說等哪天不喜歡了就放棄了

我的心是鐵做的,你隨意傷吧

喜歡你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但你像鑽石一樣讓我吸引

素來情深,奈何緣淺

形容愛情的悲傷的句子

25樓:陳曉蘭女傑

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1、這世界上有乙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乙個人。

2、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5、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6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紅顏憔悴,它卻依然如此完美,

平凡的話語中,浮現的是心裡更深一層的情緒…

那些喧鬧、那些聲音、真的就再也聽不到了 是什麼意思

27樓:名字響亮呃

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

2.我知道我不是乙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

佇足,然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5.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乙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8.曾經也有乙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9.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0.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1.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乙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3.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4.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乙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8樓:楓橋映用夜泊

言者無罪聞者足戒

停的輾轉,聽過了花開的聲音,看

29樓:程喏茴幸福

原創《我把愛情留給你》

1、2023年12月7號。

30樓:匿名使用者

¬1.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2.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3.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4.這個冬天沒有給我驚喜……

¬5.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6.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7.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8.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9.我在過馬路,你人在**。

¬10.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11.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12.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3.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麼時候?

¬14.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5.不幸的人才要更堅強。

¬16.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17.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18.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1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0.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2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4.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9.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30.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

¬¬31.真心離傷心最近 。

¬32.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33.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34.思念乙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5.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36.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37.無法拒絕的是開始 ,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38.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39.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0.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41.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經典傷感愛情句子,古代傷感愛情句子

喜歡是淺淺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我只希望付出的一切 會的到的是真心。想念是首碗轉的小情歌。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老鼠對貓說 我愛你 貓說 你走開.老鼠流淚走了.但是,誰也沒有看到,老...

關於愛情傷感的句子,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1.血珠透過細胞流入心臟,可惜它觸碰不到你。2.說愛你已疲憊。3.牽著我的手在大街上旅行別走。4.l will away.5回味指甲,你留下的溫度。6.冷到心酸,沒有你的柔情 我贏得了世界,卻輸掉了你 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4.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

最經典英語愛情句子,英語中經典的愛情句子

1 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once there was a true love in front of me,but i did not cherish,until when the loss of too late to regret,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