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為上司想要整下屬,給我支幾招噁心人的辦法

2021-08-11 14:44:09 字數 1326 閱讀 7774

1樓:卓行天下

不理會他,不給他安排工作任務;

多關心他,讓他競爭其他崗位;

鼓勵他多學習鍛鍊,參與部門工作挑戰。

2樓:匿名使用者

捧殺他:

觀察他的一些小優點,經常當著他和與他有競爭關係之人的面誇他,慢慢讓他以此為傲,然後把凡是涉及他這些優點的工作統統安排給他,事後反覆給他挑毛病讓他整改,累死他。

孤立他:

表面上對他客客氣氣,私底下團結下屬和同事,和他們達成共識,不要在工作中協助他,聚會之類集體活動故意不通知他。

擠走他:

給他安排表面上簡單但是完成到一半時才會發現困難的工作,或者故意設定陷阱,等待他犯錯並收集證據。然後在下屬、同事、上司面宣揚他的錯誤以及造成的損失,進而貶低他的人格尊嚴,私下裡對他冷嘲熱諷,增強他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壓力,讓他精神恍惚繼續犯錯,等他求你放他離開,送別宴的時候安排同部門的下屬緊急任務。

3樓:

為什麼要整他啊,總有原因吧。如果因為工作能力的話我覺得你作為領導應該好好帶領,如果這個人品質有問題那就開除他吧,整人的事幹不得,如果讓其他下屬知道了,他們會心甘情願的跟你嗎?還是找找原因,找他談談心吧。

如何應對上司的刁難 這四種領導最讓人討厭

4樓:暗刃

傲慢的上司?我倒想看看他有多傲慢?外表傲慢,內心無一例外都自卑,他只要敢刁難,我就敢問候他祖宗十八代。

扣工資?你敢扣 我就敢去食堂吃霸王餐,誰叫你把錢給我扣了?沒錢,不吃霸王餐,我去餓死嗎?

反正食堂最終也是去找我領導,跟我傲?看誰傲得過誰。我才不是那些職場傻狗,整天就想哄領導開心,哄了一輩子,被人鄙視了一輩子,呵呵,到頭來一場空,領導人不錯,我自然會感恩認真做,領導要是個二流子,老孃也無奈得出來,我倒要看看,你個穿草鞋的怎麼跟我光腳板玩?

做事總是偷偷的,總是害怕做不好,領導會想盡各種辦法整我,怎麼辦,我們領導是個當面一套 背後一套的人

5樓:戊凝雲

離職吧,跟這種領導幹也沒什麼前途。去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老闆,做對事不如跟對人。

6樓:

這樣的領導不好相處,換工作或辭職別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面幹活真還不如自己從新找一個,免得手窩囊氣

領導什麼活都推給我一個人幹,另一位同事總是很閒著沒事做。領導是不是在故意整我?要辭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在培養你想升你/一個是被差使慣了當苦力/哪種靠你自己分辨了

下屬給我兒子400紅包,她家兩個孩子我該給多少

回400把,乙個200。有來有往。每個人都給200塊,因為這樣禮尚往來。哥哥姐姐成家很早,比我大13歲左右,她40歲了。我給姐姐的兒子過年紅包,她沒有回乙個給我,我也兩個 你想要表達什麼意思?是感覺他們對你不公平嗎?其實現在過年給小孩發紅包啥的已經不太能流通了,因為你想,你要是先發給他一百,他回你的...

我想要個項鍊,我男朋友不給我買,我想要乙個八百多的大金鍊子。我男朋友就是不給我買

你的價值觀和他的價值觀在這一方面可能有所不同。你應該考慮一下,對他來說,怎樣才是對於乙個人愛的體現,或許對他來說,送東西這種事情,並不能說明他愛你,而對你來說,送東西恰恰就是愛的體現,這樣就矛盾了,所以要交流一下,他覺得自己做什麼樣的事情才是因愛你而做出,你要了解一下他的內心咯。他很好,不想用鍊子拴...

測試心靈的軟體給我整永遠不快樂了,我真是服了,嗚嗚

被乙個軟體整的不快樂那你得心靈得有多脆弱啊,所以還是覺得多給人虐下吧,鍛鍊心靈承受能力。親,我才真是服了你。乙個破軟體,你居然受她的影響。可見你對自己多麼沒有自信了。就是乙個算帶點智慧型軟體的評測系統,其實你不用去太在意。過好自己的每一天,開開心心,樂觀開朗一些,你會發現其實你活的很精彩。所有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