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個項鍊,我男朋友不給我買,我想要乙個八百多的大金鍊子。我男朋友就是不給我買

2021-03-03 22:19:09 字數 4766 閱讀 2479

1樓:

你的價值觀和他的價值觀在這一方面可能有所不同。你應該考慮一下,對他來說,怎樣才是對於乙個人愛的體現,或許對他來說,送東西這種事情,並不能說明他愛你,而對你來說,送東西恰恰就是愛的體現,這樣就矛盾了,所以要交流一下,他覺得自己做什麼樣的事情才是因愛你而做出,你要了解一下他的內心咯。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好,不想用鍊子拴住你的脖子,更不想拴住你的心

3樓:′◇︷顏顏

你男朋友不是那種講究的人吧...

哎.那是挺鬱悶...

你可以直接把想法跟他說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欣賞食物,他更欣賞心靈的溝通?

不對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送東西有這麼重要嗎?東西都是身外的!他愛你不就夠了!想的太多了把!

6樓:充實自己

...沒法說,個人觀點不一樣吧...像這種事,我都不用等對方開口....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知道你想要什麼。

8樓:藍帶二鍋頭

不知道不是不是要手指粗的鑽石項鍊哦?

我想要乙個八百多的大金鍊子。我男朋友就是不給我買

9樓:dq老田

就問依據,憑什麼給你買?他跟你談戀愛就有這個義務麼?姑娘,你想錯了,你倆是平等的,人家沒有義務給你花一分錢,他給你花的每一分錢,對你的每一分好,為你分散的每一分精力都是有意圖的,不要太天真,以為人家跟你處物件就必須滿足你心願?

憑什麼,你就問問自己。這個世界上只有你爸媽對你才是無私的,其他人都是有目的的,男人的目的無非就是**,沒有別的。如果結婚也算答案,那麼結婚也是要無限次**,一樣。

10樓:日落於清晨

八百多還「大」金鍊子?金價不濟也280塊錢1克呢

11樓:灬尐風

800多可以買噴漆的了

很高大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八百塊,還要大,要不要會浮的?八百塊可以買個救命用的,買一送一,要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男朋友吧,比如和我。我給你買。

14樓:北北貝貝北北貝

想要就自己買啊,為什麼一定要男人幫你買!

15樓:

800多買鍍金鍊子?

16樓:

我怎麼感覺是廣告呢,**300左右/克,小學生都算得出來,800可以買幾克。

想要一條一萬塊錢的項鍊,男朋友不給買說沒錢,他愛我不愛?

17樓:歪臉歪腦子

我就是個男的,就算我真愛乙個女孩,我也不會賣個腎去給她買愛瘋6...這方面看不出他愛不愛你...

我想要個金項鍊老公不給買

18樓:***是嘻嘻嘻

撒嬌啦,裝委屈,跟他講你有多喜歡,加油!

男朋友說給我買乙個戒指,他說是對我的承諾,我現在想要戒指,他有錢卻不給我買,總是說自己要買項鍊,沒

19樓:傷、依然在一起

還是放棄吧 只想到給自己買 卻沒想到你 所以你在他心裡面不是他的第一位 如果真心愛乙個人 首先想到的是對方 而他不是 以後在一起是沒有幸福的 親 勸你果斷一點吧 謝謝 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自私自利,你跟了他也不會幸福,還是離開這種人比較好。

21樓:猶去喜來

對這種人可以放棄,因為許下的承諾又不能兌現,況且有條件,只是顧自己,我想你沒必要在與之交往下去,以免你再上當,騙你貞操

22樓:儒雅的騰飛的心

我給你買個鑽石56克拉的海洋之心,嫁給我吧。

23樓:阿光

對他不要相信太多,自己也不要隨便付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項鍊便宜還是戒指貴?直接來個幾萬閃人!

男朋友不為自己花錢,我讓他買項鍊他不給我買,今天對我說,讓我自己養活自己,說他還要養他的家人和女他

25樓:親嘴的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不重視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哪你幹嘛要和他在一起

27樓:蒲家二小姐

是他的責任,不過,話說那你還要他幹嘛

28樓:飄在星星上的雪

那你就離開他 不管你是否在 他面前吃虧了,如果繼續在一起那就吃大虧了

我想要男朋友給我買條項鍊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很樸實的女孩。嗯,可以把想法直接告訴他,讓他知道,讓他自己去體諒去感受去覺得自己應該做的。

也不用說什麼別人誰誰有了項鍊,自己也想有什麼的,反倒讓他覺得你虛榮愛攀比。

個人認為你直接告訴他就行了,畢竟那麼久了,也會讓他重新燃起對你的關注和關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先了解一下他最近花錢花得多不多.

還有工作方面忙不忙,再跟他說吧.

說真的一點也不會覺得過分,如果是我女朋友.

我一定買給她,雖然會覺得有點唐突,只要事後看到你開心.

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了,但是你收到禮物後一定要哄哄他開心讓他覺得這點錢花得值得,已男人的角度看的

31樓:星河宇航

「我想要男朋友給我買條項鍊」這是你的想法吧!你嘴裡沒說什麼,但是心裡能想到「到現在婚沒有結 房子也沒有買。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這個念頭,說明你對他是非常介意的!

你怎麼還說「我能體諒他」?你信嗎?還不就是為了滿足自己那點虛榮心嘛!

現在就憑你們倆的關係,如果要結婚:不用買房子、金銀首飾,也不用辦結婚儀式。你們直接去辦結婚證,然後就搬到一起過平淡的日子,你覺得怎麼樣?

32樓:今天開始

我覺得不算過分吧,畢竟你們在一起五年了。而你的男朋友只送過你一塊手錶倒是讓我很驚訝。

而且你也是個很好的女人吧,值得讓他送你一塊手錶的。

這樣吧。

你可以和他說,我xx朋友男朋友幫她新買了條項鍊,好羨慕啊,我被比下去了之類的話。

或者是和他撒嬌。

33樓:gg習慣了寂寞

我女朋友要我給她買戒指 - -!

她說一定要我娶她 所以想我給她買戒指.呵呵.

其實聽到這樣的話很開心 再貴也要存錢買.嘿嘿!你嘴也甜點吧.其實你說出你想要的理由 男友很願意買的

34樓:會游泳的小兔子

我覺得這個要求並不過份,我是乙個男孩子,如果我女友要什麼,她會直接對我說的,我覺得這樣挺好,我也會在乙個合適的時候送給她想要的禮物。

35樓:手機使用者

他平時給自己bai買東西多嗎,要是不多du話,希望還zhi是不要讓他dao買 可以問問他可以買嗎

回 要是她有這個心,你就不答要他買了,有心說明他很愛你,項鍊只是個裝飾而已,你看過麥琪的禮物嗎,他對你的情才最重要,等到你們有錢時再買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男友的話 就跟你分

我跟男朋友說讓他結婚的時候給我買個項鍊,他說我給你買了,你給我買啥?還說人是對等的。我說那你想要啥 30

3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委屈就別嫁了。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反正我結婚我老婆沒向我提過要求,直到現在她還是很滿足。

38樓:

呵呵,一般人肯定是不要的,但是我卻不這麼想,送出去的東西還能要回去?渣男!去要吧,你說那我給你的**膜你能還給老娘麼?

對他的新歡說,他可以把給我的項鍊要回去,也就可以吧給你的項鍊也要回去

39樓: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在他眼裡買花還不如來的實際的,愛不是說出來的,是做的.你男友真好,你應該開心才是,也許你覺得他不夠浪漫,但生活總是現實的,何必糾結於此.

40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要嫁,喜歡你的人什麼都願意給你買

41樓:

乙個戒指也沒多少錢吧,別買天價的那種就好了啊,況且結婚怎麼能沒有婚戒呢.

42樓:愛情碼頭

aa制的婚姻生活,你先問自己準備好沒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你跟他過 一生你要累死,太小氣

44樓:囂張十足

找男人要找大方的 哪怕是窮男人 心大方 你也會快樂

45樓:太難小心

我覺得夫妻是乙個整體不應該分彼此如果夫妻分的怎麼清那就是在一起也沒意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的人,和他生活你會累

4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可以用金錢去衡量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愛你,你也愛他。買不買無所謂!

49樓:泡麵蹲樹下

想知道買個多貴的項鍊他要換乙個八萬的表?

我男朋友平時只給我買裝飾品,不給我買衣服這是什么原因

嘿嘿,這是個天真爛漫的問題,現代女孩子都有獨立的個性,不象我們六零後,和男方見面,相互相中後,男方千方百計要給女方買衣服,即為 下定 的意思,即是你己經是我未婚妻了,你和你的家人不可以另尋下家了。作為現代女性,男女青年談戀愛,講究的是浪漫,追求的三觀合為,彼此理想追求方向等等,致於買衣服之類的,當然...

男朋友不給我買布娃娃,男朋友不給我買東西

偶老婆叫偶劉小摳 現在連她最喜歡的衣服基本都不給買 因為,我想攢錢娶她 錢其實就是一點點贊起來的 不要吧一塊錢就不當是大錢 出來過日子就什麼都明白了 錢還是花在刀刃上吧 等真的有了多於的錢 我想他會給你買個比你還大的娃娃的 或者。在你不知道的時候他已經在贊給你買娃娃的錢了別不要急 說不定那天你會發現...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不回我訊息不給我打電話我說分手他今天還和我說早安還說昨天加班很睏睡著了

你男朋友也許是真的累了!工作很累!你多體諒一下吧!互相理解體諒對方!不要老拿分手說事,你很不負責任!你男朋友所說情況也許屬實,但為了不讓你擔心,回個資訊或打個 說內明一下情況又擔誤不了幾分 容鐘,你生他的氣也能理解,但也不至於說分手,畢竟也不是什麼原則問題,不必太任性,只是跟他說好以後有什麼事要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