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肩上的豆和兩個槓星是什麼級別

2021-08-11 14:01:33 字數 3714 閱讀 6234

1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肩上乙個豆和兩個槓四個星,豆是綴釘,再加兩槓四星是大校軍銜。

兩個槓四個星(兩條金色細槓和四枚星徽)是大校軍銜。

陸軍大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松枝綠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四枚星徽。

海軍大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深藏青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四枚星徽。

空軍大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深藍灰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四枚星徽。

陸軍大校為陸軍正師職軍官的主要軍銜。此外,它還是陸軍副軍職軍官和副師職(正旅職)軍官的輔助軍銜。

海軍大校為海軍正師職軍官的主要軍銜。此外,它還是海軍副軍職軍官和海軍副師職(正旅職)軍官的輔助軍銜。

空軍大校為空軍正師職軍官的主要軍銜。此外,它還是空軍副軍職和副師職軍官的輔助軍銜。即資歷較淺的空軍副軍職軍官和資深的空軍副師職軍官,也可授予空軍大校軍銜。

武警大校為正師職警官的主要警銜。武警大校還是武警副軍職警官和副師職警官的輔助警銜。

2樓:張秩川

軍人肩上的豆應該是用於固定軍銜的綴釘。兩槓四星為大校軍銜,大校為校級軍官的最高端別。

正軍職中將——大校;基準軍銜:少將

副軍職少將——上校;基準軍銜:少將

正師職少將——上校;基準軍銜:大校

副師職(正旅職)大校——中校;基準軍銜:上校

陸軍大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松枝綠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四枚星徽。

海軍大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深藏青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四枚星徽。

空軍大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深藍灰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四枚星徽。

武警大校警銜主要標識為,橄欖綠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四枚星徽。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豆是文職幹部 2毛4是旅師級幹部

4樓:臧軒

乙個豆是少尉排長,兩槓四星是大校,相當於師長 ?

軍人的肩上是乙個五角星,兩邊分別一條槓是什麼軍銜

5樓:匿名使用者

少校軍銜。

07式軍服的軍銜肩章在保持原有圖案不變的基礎上,主要對肩章底色作了改革。

1、陸軍少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松枝綠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一枚星徽。

2、海軍少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深藏青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一枚星徽。

3、空軍少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深藍灰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一枚星徽。

擴充套件資料

1、陸軍大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松枝綠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四枚星徽。

2、海軍大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深藏青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四枚星徽。

3、空軍大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深藍灰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四枚星徽。

軍官軍銜設下列三等十級:

1、將官:上將、中將、少將;

2、校官:大校、上校、中校、少校;

3、尉官:上尉、中尉、少尉。

中華人民共和國**軍事委員會領導全國武裝力量。**軍事委員會實行主席負責制。**軍事委員會主席不授予軍銜。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銜等級,**軍事委員會副主席的職務等級編制軍銜為上將。**軍事委員會委員的職務等級編制軍銜為上將。

6樓:我的花落了

肩上是乙個五角星,兩邊分別一條槓是什麼軍銜是少校軍,各個軍銜的樣式可分為:

一槓級別是尉,一星到三星分別是少尉,中尉,上尉;

兩槓級別是校,一星到四星分別是少校,中校,上校,大校;

少將為一星,一花;中將為兩星,一花;上將為三星,一花海軍軍銜:

尉官 少尉:一槓一星,排職

中尉:一槓兩星,排職、正/副連職

上尉:一槓三星,正/副連職,副營職校官

少校:兩槓一星,正/副營職

中校:兩槓兩星,正/副團職

上校:兩槓三星,正/副團職、副師職

大校:兩槓四星,正/副師職、副軍職

將官 少將:橄欖枝加一星,正/副軍職

中將:橄欖枝加兩星,正/副大區職

上將:橄欖枝加三星,大區正職到軍委副主席(上將為我國目前最高軍銜,軍委主席不授銜) 綠肩章是分兵種的。

7樓:我要我家萌萌

軍-師-旅-團-營-連-排

一、 士兵軍銜肩章版面底色:陸軍為棕綠色,海軍為黑色,空軍為天藍色。

二、 士官軍銜在肩章版面上綴以象徵符號和折槓。象徵符號、折槓的繁簡分別表示士官軍銜高、中、初三等和級別。三道粗折槓為六級士官軍銜;兩道粗折槓加一道細折槓為五級士官軍銜;兩道粗折槓為四級士官軍銜;一道粗折槓加一道細折槓為**士官軍銜;一道粗折槓為二級士官軍銜;一道細折槓為一級士官軍銜。

士官軍銜肩章分硬肩章和套式軟肩章。

三、 兵的軍銜在肩章版面上綴以折槓,無象徵符號。兩道折槓為上等兵軍銜;一道折槓為列兵軍銜。兵的軍銜肩章為套式軟肩章。

一槓級別是尉,一星到三星分別是少尉,中尉,上尉;

兩槓級別是校,一星到四星分別是少校,中校,上校,大校;

少將為一星,一花;中將為兩星,一花;上將為三星,一花;

8樓:最愛倩倩大寶貝

我們部隊俗稱叫兩槓一,學名是少校

軍人的肩章是一槓2星,是什麼級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尉,是副連級幹部 答案補充 軍銜等級和肩章標誌的對應關係尉官(一槓)

一槓一星:少尉

一槓二星:中尉

一槓三星:上尉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應該是副連或正連也不一定吧,還有啊你見過副排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尉軍銜 應該副連級

軍人肩膀上就扛一顆星是什麼級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中國復

人民解放軍:

金底枝葉三制

星是上將,bai金du

底枝葉二星是中將,金底枝葉一zhi星是dao少將兩槓四星是大校,兩槓三星是上校,兩槓二星是中校,兩槓一星是少校一槓三星是上尉,一槓二星是中尉,一槓一星是少尉至於士官和士兵,本人不大清楚,就不亂說了。

其他國家的軍隊會有所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肩膀就扛一顆星,從小到大依次是少尉、少校、少將。

中**銜專

肩章軍官軍屬銜等級及樣式:

一槓一星:少尉 一槓二星:中尉 一槓三星:上尉兩槓一星:少校 兩槓二星:中校 兩槓三星:上校 兩槓四星:大校金色的松枝加一顆金星:少將

金色的松枝加二顆金星:中將

金色的松枝加三顆金星:上將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袖子上啊,袖子上應該有槓槓的,乙個星肯定是尉官

軍人肩膀上的徽章代表什麼軍銜?(例如一槓兩槓...一鉤兩鉤...豆豆...六角星等)

15樓:納蘭雲磬

兩勾一拐:1年義務兵

二拐:2年義務兵

雙槍代表士官

六角星是文職幹部

16樓:晚上

兩折槓為上等兵軍銜;一折槓為列兵軍銜粗折槓為六級士官軍銜;兩粗折槓加一細折槓為五級士官軍銜;兩粗折槓為四級士官軍銜;一粗折槓加一道細折槓為**士官軍銜;一粗折槓為二級士官軍

寫不下啊

17樓:賈士學

軍銜............

軍人的肩上是五角星,兩邊分別一條槓是什麼軍銜

少校軍銜。07式軍服的軍銜肩章在保持原有圖案不變的基礎上,主要對肩章底色作了改革。1 陸軍少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松枝綠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一枚星徽。2 海軍少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深藏青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一枚星徽。3 空軍少校軍銜主要標識為,深藍灰色肩章底版上,綴有兩條金色細槓和...

警察肩上一邊倆槓一星是什麼官職,警察的兩槓一星是什麼職務

一槓一星是 警司,兩槓一星是 警督,從警銜上看不出職務,因為如果乙個老警察一直是科員,那他的警銜最高就是 警督,他不是領導。兩槓是警司,一星是 兩槓一星就是 警司。警察的兩槓一星是什麼職務 警銜兩槓一星是警督職務。肩章指佩帶在 肩部的銜級識別標誌。一般由橫槓和星花等組成。反映了人員級別的高低。佩戴人...

警察肩上兩槓三顆星代表什麼級別?警察的分級制度怎麼分

一級警督,警銜分為 警監 警督 警司 警員.警察警肩兩個豎槓三顆星是什麼?警察警肩兩個豎槓三顆星是代表職位一級警督。警隊肩章 中國 1 總警監 被橄欖枝環繞一圈的國徽 2 副總警監 被橄欖枝環繞半圈的國徽 3 一級警監 橄欖枝 3枚四角星花 4 二級警監 橄欖枝 2枚四角星花 5 警監 橄欖枝 1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