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的介紹,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的規劃

2021-08-11 13:54:54 字數 1874 閱讀 9941

1樓:凋零哥の她

2023年9月28日上午,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奠基儀式在成都雙流隆重舉行。中國西部博覽城位於天府新區核心規劃區,是天府新區建設的重大專案。總建築面積不少於265萬㎡,預計總投資200億元人民幣,將建設成為我國中西部最大的國際會展中心。

2樓:臨川野語

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位於成都天府商務區,集會展功能、城市服務功能、產業引領功能、形象展示功能為一體,是中國西 部國際博覽會的永久會址,大型會展主辦場地和大型高階商務活動中心平台,作為西部規模最大、現代化水平最高的會議展覽綜合載體,規劃定位為成都天府新區 「三中心兩基地」之一的國際會展中心,是成都會展經濟的「核心載體」,天府新區cbd的「核心引擎」,將打造成為西部地區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交流合作以及沿線國家拓展中國西部市場的展示交易平台。

總建築面積:57萬平方公尺

其中,地上建築面積39萬平方公尺,地上建築面積18萬平方公尺。

室內展覽面積:20.5萬平方公尺

室外展場面積:10萬平方公尺

展廳總數:四區十六廳

展位總數:全館約1萬個

管內車位數:3800個

周邊停車位:6000個

2023年6月成功舉辦成都國際家具工業博覽會。

展會活動**:13730645169

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的規劃

「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和「成都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有什麼不同?

3樓:玲1零

1、地理位置不同

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位於成都市城南新區。西臨人民南路延線天府大道,北靠外環線,東面有蜿蜒而來的錦江河水,北側緊鄰世紀公園,東部及西部為河濱綠地。

成都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位於國家級新區——四川天府新區的核心區域。

2、建築面積、格局不同

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整個專案分為展館區、國際會議區、酒店及文化設施區、商務辦公區、商業住宅區五大部分,總建築面積約173萬平方公尺。東側為展覽館區,展覽館呈扇形向府南河,計17個大小展館,12萬平方公尺。

成都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西博城場館總展覽面積30.5萬m²。

其中室內展館20.5萬m²,室外展場10萬m²。有標準展廳15個、多功能廳1個,可布置國際標準展位1.

1萬個,並配置了完善的會議、辦公、餐飲及停車場、貨運輪轉區等配套設施。西博城場館總展覽面積30.5萬m²。

其中室內展館20.5萬m²,室外展場10萬m²。

擴充套件資料

成都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榮獲魯班奬

中國建築業協會公布2018-2023年度第一批中國建設工程魯班奬(國家優質工程)獲獎名單,由成都天投集團建設的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一期)榮獲魯班奬,該獎項是我國建設工程質量最高獎。

據了解,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二期——天府國際會議中心專案正加快建設。該專案將建設全國最大的主會場(約10000平方公尺,可承載5500人)及配套大宴會廳,另有中小型會議場所20餘個,總面積約8000平方公尺,可滿足大型國事活動服務能力使用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地方,世紀城新會展中心在高新區,就在南繞城邊上,挨著環球中心的,老百姓喜歡說哦新會展,不過還是用了有那麼多年了,周邊配套設施已經非常完善了。西部國際博覽城在成都大力搞的天府新區裡面,成都的天府大道很靠近南邊的地方,華陽興隆那一塊。今年6月份才投入使用,周邊配套設施一般吧,但是占地面積非常大。

以後的大型活動啥的應該都是在那兒搞了

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的工程進展

5樓:匿名使用者

5月21日,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所屬中建二局聯合體總承包,中建鋼構負責b、c館鋼結構及金屬屋面工程施工的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一期主體鋼結構封頂。

中國西部人的性格是什么,中國西部人的性格是什麼

粗獷 豪放 熱情 質樸。中國西北地區人們主要的性格特徵 西北人也很多人,有各種性格的,有的表面很豪爽,私下很小氣,什麼潔癖啊,喜歡打架鬥毆。殺人不眨眼 西北人特徵就一點就可以 外形彪悍內心柔軟 西北人大體上可以概括為豪爽 義氣 直來直往 沒有心眼 為人熱情。大部分哦,當然有例外的 中國人的民族性格是...

中國西部的風土人情,中國西部的風土人情

西部人伸手就能摘下太陽,讓太陽和雪峰一起閃光,西部人彎腰就能抱起牛羊,讓牛羊和草木一起生長。山那麼高,是西部人托起那理想的脊梁 水那麼長,是西部人情感的流淌。西部人的心喲,就象那一團火,把祖國的邊疆照得彤紅透亮。西部人種地也能長出山歌,讓歌聲同山鷹一起飛翔,西部人走路就能踩出舞姿,讓舞姿同白雲一起飄...

中國西部的歷史名城有哪些

北京 遼的陪都,金 元 明 清的故都,為世界聞名的歷史文化古城,有天安門 故宮 萬里長城等重要文物。承德 位於河北省北部,有古長城 避暑山莊等古建築。大同 位於山西省北部,是北魏初期的國都,遼 金陪都,有聞名世界的雲崗石窟。南京 江蘇省省會,位於江蘇省西南部,東吳 東晉 南朝 明朝時建都,有石頭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