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打野的順序,怎麼打

2021-08-10 20:15:35 字數 846 閱讀 1638

1樓:手機使用者

先打靠近adc的,紅藍buff要是你是藍方就打紅,是紫方可以先打大**,再打藍,然後去中gank一波,然後直接打紅,再gank上或中一波,回家出裝,補給。

2樓:空間幻想

看英雄吧。

正常是先開下路(能有2個隊友幫你打速度會很快),正常起手是石頭人或青蛙,但是怕被反野的話就紅藍buff先開,不懲戒讓隊友多幫你打兩下,然後在打石頭或青蛙(這樣對面來反野也不用怕)

然後清完下路回家,公升級打野道具,回來打上邊,順序是buff然後石頭或青蛙,然後3狼或f4

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局要是不去集體偷對方的buff時,中路的ap請站在河道靠近藍buff的草叢裡,保護己方打野英雄。

記得是草叢邊緣,保證有開闊的視野,這樣對面來的時候你能有足夠的時間撤退。

2: 1:40秒的時候3狼重新整理,如果己方打野的想去首先清理的話,請幫他把3狼打到空血。但是記得這波野由打野者去坦(由他攻擊第一下)

若是紅buff開局,請把3狼換成4幽靈。

lol打野隊攻略

3: 1:54秒藍buff重新整理,中路ap算準時間丟個技能就能走了。 如果是在下方,上單的可以多幫忙打1 2下,上方這是下路的輔助幫忙。

4:第乙個藍buff,一定是給打野英雄,就算無藍條,也是給他。20%的減cd能提公升一大截打野效率,回藍則是提公升了續航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下路開始打,一般是石甲蟲或者魔沼蛙,直接使用懲戒。

讓adc幫你打第乙個野怪,然後打雙buff。

5樓:雲之墓

先藍,公升到2級,在打幽靈,在小野怪,再是紅

瞎子打野出裝順序,加點,lol打野瞎子出裝

正常的是走adc那路buff開手 速度會快點 不如藍色方先紅留懲戒打藍 速度到三,根據兵線gank,注意眼位,狀態很好的時候可以去對面野區騷擾,打野刀5紅出門,專2吧多蘭一雙鞋子。提高前期的優勢。後然5速鞋 眼石 之後無腦肉。多和隊友溝通看對面誰沒閃現,就盯住。對面兵線過前就找機會。千萬不要聽下面的...

lol現在的螳螂打野主什麼副什麼,進化順序是什麼?

主q副w,這是因為刷野需要快,一般打野都是靠被動加傷害,因此q的cd越快越能快速的刷,而w作為回覆和aoe當然是副公升比較好,e公升一級就夠了,畢竟打野的時候不是要你飛來飛去的刷野,而且位移一般cd很長,你再怎麼公升級也不會像卡薩丁大招那樣快。進化是q再e,最後那個w或大招的話,推薦w,因為擴散可以...

LOL豹女前期怎麼打趙信,lol豹女打野怎麼玩,前期打野好傷啊!

豹女單挑,如果沒有裝備優勢,是永遠打不過趙信的,因為,你是脆皮,趙信是脆皮殺手,這就是本質,就像小白兔永遠都是被大灰狼吃的,德邦作為lol第一物理爆發型英雄,自然有他的強大秒殺能力 不要聽上面那些誤導你,什麼騷擾,什麼q的,好的德邦不會讓你q到的,一旦他e你,那肯定是有絕對的把握能秒你,你豹女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