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優鍵盤wasd和上下左右互換了怎麼辦

2021-08-10 20:14:32 字數 4337 閱讀 643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鍵盤有這種兌換的設定然後你無意觸發了,你可以這麼試試,fn跟w支援wasd 跟上下左右進行互換,預設為正常功能。

fn跟左windows鍵是切換wasd和上下左右。

或者像我用的雷柏v720,用驅動設定裡面的自定義把按鍵再設定回來。

鍵盤wasd和上下左右鍵互換後怎麼調回來?

2樓:情惑美文

一、先找到鍵盤上的「fn」鍵,按住它,然後按「a」鍵,a鍵就可以切換回來。

二、此時,按「fn」鍵不能鬆開手,再按一次「s」鍵,可將「s」鍵調回。

三、然後按「d」鍵,就可以切換回「d」鍵。「w」是相同的操作。

四、最後,你可以正常輸入「wasd」,

3樓:很多很多

1、首先找到鍵盤上的「fn」按鍵,按住不鬆手,然後按下「a」按鍵,a按鍵就可以切換回來了。

2、這個時候還是不能鬆開按「fn」按鍵的手,然後再按「s」按鍵,s按鍵就可以切換回來了。

3、然後再按「d」按鍵,d按鍵就可以切換回來了,「w」也是同樣的操作。

4、最後就可以正常輸入「wasd」了,

4樓:張震是

鍵盤wasd和上下左右鍵互換後調回來步驟如下:

1、第一步,首先確認鍵盤牌子。達爾優等少數品牌:如果鍵盤的上下左右變成了asdw,可以按快捷鍵fn+空格 切換回來。

蘋果鍵盤等少數品牌:按快捷鍵fn+win 切換回來。按快捷鍵fn+w 切換回來,此種方法適用於大多數品牌。

2、達爾優等少數品牌:如果鍵盤的上下左右變成了asdw,可以按快捷鍵fn+空格 切換回來。如圖所示。

按照以上步驟鍵盤wasd和上下左右鍵互換後就可以調回來了。

5樓:愛你碩寶貝

這種情況同時按下fn+w鍵,就可以解決wasd和上下左右互換的問題了。

鍵盤日常使用常見的注意事項

裝卸鍵盤時,應該切斷電源。

定期對鍵盤除塵,但要注意不要讓水流入鍵盤。

如果不小心把水倒在了鍵盤上,那麼要立即做處理。

注意保持鍵盤表面的清潔。鍵盤上一旦有髒物,就應該及時清除。不用時,可用罩子罩住鍵盤,以防灰、防水。

鍵盤操作時不要用力過大。打字和玩遊戲時,由於過度興奮,擊鍵的力度明顯過大,這樣很容易造成鍵盤按鍵的失靈。

鍵盤的上下左右怎麼變成了asdw

6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是鍵盤的上下左右四個鍵位和asdw是個鍵位出現了轉換。

解決方法:

①如果鍵盤的上下左右變成了asdw,可以按快捷鍵fn+w 切換回來。此種方法適用於大多數品牌。

②如果鍵盤的上下左右變成了asdw,可以按快捷鍵fn+空格 切換回來。此種方法適用於達爾優等少數品牌。

③如果鍵盤的上下左右變成了asdw,可以按快捷鍵fn+win 切換回來。此種切換方式適用於蘋果鍵盤等少數品牌。

說明:其實「w、a、s、d和上、下、左、右互換」是很多遊戲鍵盤特有的功能,多用於遊戲中或程式設計,wasd和上下左右互換了並不是鍵盤的硬體故障。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鍵盤windows快捷鍵設定方法

單獨按windows:顯示或隱藏 「開始」功能表

windows+break:顯示「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

windows+d:顯示桌面

windows+m:最小化所有視窗

windows+shift+m:還原最小化的視窗

windows+e:開啟「資源管理器」

windows+f:查詢檔案或資料夾

windows+ctrl+ f:查詢電腦

windows+f1:顯示 windows 「幫助」

windows+r:開啟「執行」 對話方塊

windows+u:開啟 「公用程式管理器」

windows+l:切換使用者(windows xp新功能)

7樓:顧傾城

鍵盤的上下左右鍵變成了asdw,是因為asdw跟上下左右按鍵互換了位置,解決方法如下:

1、大部分品牌,若鍵盤的上下左右變成了asdw,可以按快捷鍵fn+w 切換回來。

2、達爾優等少數品牌,若鍵盤的上下左右變成了asdw,可以按快捷鍵fn+空格 切換回來。

3、蘋果鍵盤等少數品牌,若鍵盤的上下左右變成了asdw,可以按快捷鍵fn+win 切換回來。

5、如果幾種都不能相互轉換,利用驅動切換方法,安裝檢測即可。

8樓:

是w、a、s、d和上、下、左、右、鍵出現了互換。

解決辦法:

1、只要在鍵盤上同時按下「n+w鍵」就可以完成w、a、s、d和上、下、左、右互換了。

2、如果不能解決,可以嘗試更換快捷鍵「fn+空格」進行切換,此方法適用於少數品牌。

說明:其實「w、a、s、d和上、下、左、右互換」是很多遊戲鍵盤特有的功能,多用於遊戲中或程式設計,wasd和上下左右互換了並不是鍵盤的硬體故障。

9樓:原來是知恩

1、如果鍵盤的上下左右變成了asdw,可以按快捷鍵fn+w切換回來,此方法適用於大多數品牌;

2、如果鍵盤的上下左右變成了asdw,可以按快捷鍵fn+空格切換回來,此方法適用於達爾優等少數品牌;

3、如果鍵盤的上下左右變成了asdw,可以按快捷鍵fn+win切換回來,此切換方式適用於蘋果鍵盤等少數品牌;

10樓:想玩遊戲的貓

看看電腦裡執行了什麼鍵盤設定軟體沒有,有的話,就是那個軟體設定引起的,重新設定一下即可。比較高階的鍵盤本來就帶了設定軟體。另外,輸入法也可以自定義按鍵的。在英文狀態試試。

fn+w 這個指令是wasd和上下左右建的呼喚指令!

是不是某個遊戲裡面的啊,可以在遊戲裡面修改的,一般在選項啊,選單啊,控制啊什麼的裡面應該會有的。

按下:numlock鍵試試。電腦不一樣。快鍵也不一樣。

11樓:小子愛心心

鍵盤的上下左右變成了asdw,可以按快捷鍵fn+w 切換回來就可以了。

如圖所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鍵盤有這種兌換的設定然後你無意觸發了,你可以查一下說明書,或者這麼試試:

fn+w支援w s a d 跟上下左右進行互換,預設為正常功能。

fn+左windows鍵是切換wasd和上下左右。

或者像我用的雷柏v500,用驅動設定裡面的自定義把按鍵再設定回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wsad這個是預設的上下左右,我一直用這個的。

14樓:鼎鑫lol大神

拔掉鍵盤線,重新插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用設定改回來

16樓:來自千島湖滿意的芒果

鍵盤有個按鍵叫:fn,按fn+w即可恢復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他答案方法都不可用,請嘗試拔下鍵盤與電腦的連線,十幾秒之後插上就可以了,本人測有效

18樓:太平洋電腦網

鍵盤的上下左右四個鍵位和asdw是個鍵位出現了轉換,有大部分的鍵盤可以根據左撇子的使用習慣,因此將asdw或者是方向鍵相互切換,您可以通過快捷切換的方式將按鍵切換回來。以下是詳細介紹:

1、鍵盤的上下左右四個鍵位和asdw是個鍵位出現了轉換,有大部分的鍵盤可以根據左撇子的使用習慣,將方向鍵和可以在遊戲中充當方向鍵的aswd進行調換;

2、大多數品牌可以通過快捷鍵fn+w切換回來;達爾優等少數品牌可以通過按快捷鍵fn+空格切換回來;適用於蘋果鍵盤等少數品牌可以按快捷鍵fn+win 切換回來;

3、其實【w、a、s、d和上、下、左、右互換】是很多遊戲鍵盤特有的功能,多用於遊戲中或程式設計,wasd和上下左右互換了並不是鍵盤的硬體故障;

我的達爾優機械鍵盤wasd變成了上下左右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鍵盤有這種兌換的設定然後你無意觸發了,你可以這麼試試,fn跟w支援wasd跟上下左右進行互換,預設為正常功能。fn跟左windows鍵是切換wasd和上下左右。或者像我用的雷柏v720,用驅動設定裡面的自定義把按鍵再設定回來。

20樓:雲計算

其實wasd和上下左右互換了是很多遊戲鍵盤特有的功能,

wasd和上下左右互換了並不是鍵盤的硬體故障,所以不用擔心,

出現wasd和上下左右互換了的情況,只要在鍵盤上同時按下fn+w鍵就可以完成wasd和上下左右互換了

21樓:十指琴魔愛外設

看看是不是驅動裡面更改了模式 還是說鍵盤調整到遊戲的模式了

達爾優機械鍵盤燈怎麼滅,達爾優機械鍵盤燈怎麼關?

fn功能鍵 右上角的scrl lock鍵,每按一次切換一下狀態 呼吸燈,強光,弱光,大概4 5次就全滅了。以達爾優終結者鍵盤舉例,如圖 擴充套件資料 達爾優鍵盤其他調燈方法 1 按住凌豹鍵 fn鍵 f7或按住凌豹鍵 fn鍵 s6 4下 共6排依次是 綠,深藍淺藍,紫,橙,紅。效果 關閉鍵盤燈。按住任...

達爾優DK100鍵盤好不好,評價如何

達爾優dk100鍵盤是一款專業的機械鍵盤,基於達爾優獨立的設計,有許多創新點融入其中,至於是否適合自己使用,需要權衡自己的需求以及對鍵盤的使用要求,dk100機械鍵盤特點如下 採用了雙色注塑成型鍵帽,無需擔心字元掉色,並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曲面鍵帽設計,保證每一行鍵帽都擁有出色的手感,背光版發出炫酷的...

機械鍵盤的wasd鍵和上下左右鍵對換了怎麼換回來

機械鍵盤的wasd鍵和上下左右鍵的兌換方式如下 我們先按下windows r彈出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後回車進入登錄檔。我們利用scancode map 登錄檔項來完成鍵盤按鍵的互換。在登錄檔的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co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