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自己不適合不喜歡的工作,應不應該繼續做下去

2021-08-10 18:41:09 字數 3045 閱讀 893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能力吧,你的能力能夠勝任這份工作,工資也高,那就繼續做吧。

2樓:康小寧

我覺得不應該了,在還年輕的時候,不應該認命生活,與其不喜歡,還不如多闖蕩一下,說不定能過上夢想的生活。

3樓:三熙

我覺得一份不適合自己並且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不應該繼續做下去,因為工作的動力**於興趣,如果自己不感興趣的工作,繼續做下去是沒有意義的,而且也不能把工作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完全全不應該做下去,這樣的話對自己也是一種折磨,而且對於自己還是一種浪費時間1,有這時間不如去選擇更適合自己的職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年輕,就趁早跳槽何必把自己約束在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公司。中年人有了牽掛做選擇還需要生思熟慮

6樓:寶寶61279剛眾

在沒找到下一份自己感興趣的工作之前不應該,在有能力有本事跳槽的時候應該.

7樓:影子

應該做下去,這對自己的人生也是一種修煉,就算自己不喜歡,但是畢竟“別和錢過不去”啊,賺得多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彌補

8樓:猴21944著韻

還是聽從自己的內心。如果說待遇好,自己不喜歡,那何必和錢過不去?但是如果自己不喜歡,待遇又不好,那何必作踐自己,大膽跳槽

9樓:回憶

如果現階段你可以較好地完成你現在的工作,那麼我建議你不要把它換掉。如果你不喜歡這份工作,並且沒有能力把它做好,那麼我建議你換掉它,勇敢地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工作。否則長期下來,你會越來越厭惡自己現在的工作。

工作效率自然不用說,會很低。

10樓:阿舞子

我覺得吧不應該,慢慢的等熟悉了,事情就好了,畢竟找個工作不容易,

做了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應該繼續做了還是放棄了

11樓:長不大的楊樹

放棄,自己喜歡的事才有興趣做好它

12樓:季預歡雨

先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工作,工資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如果以上條件都滿足了呢你可以換一份工作

13樓:樂觀的改衣坊

這取決於你手裡現在有多少銀子,銀子多也不用啃老,當然可以隨便的放棄。如果你的水電房租話費都還沒有著落,就得幹下去了,征服世界之前先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當你有了能力的時候再挑選喜歡的事不遲

一份自己不喜歡但是有可能有前途的工作應該繼續做嗎?

14樓:◎芭比娃娃

看你自己的選擇啦copy。如果你工作每天都不開心。在你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其實大多數人都在做著不喜歡的工作。魯迅也說人要先生存。溫飽。

然後才是發展。看你能不能邁開你的第一步了。我覺得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起來有興趣應該有前途。

好多5星級的管理人家都辭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創業。也有人做了一輩子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為了就是工資。

人就一輩子,如果你想的開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到了老了再後悔

補充 並不是每個人做生意都有經驗懂行的,大多數人都是摸爬滾打出來的,有成功的有失敗的,但是你愛這行我相信應該能做好的,先別做大。弄個小門臉先試著,萬事開頭難。就看你敢不敢邁出第一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繼續做,做人不能只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錢途才是最重要的,遲些你就知道

16樓:

太應該了!撒子東西也沒有前途重要挖~

17樓:匿名使用者

輪得到你來挑三撿四的嗎?現在做什麼生意都不好做.有工作當然做下去.看準目標再全力以赴.所謂三軍未行.糧草先備.儲蓄好能量.全力一搏.做下去先.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呢,有勇氣改變可以改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 想做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可能很投入,何來的前途?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你該試著去適應你的工作.

21樓:o蠟筆小豬

繼續``畢竟吃飯還是最重要地``做好一個的同時可以在做一個``挑戰一下``

一份不適合自己的工作還有必要在繼續做下去嗎?

22樓:

如果你是剛出來沒有工作建議你留下。

如果做了一些年了,你可以轉

23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想明白這份工作為什麼不適合你,冷靜的考慮一下到底**出現了問題。一定要清楚自己到底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24樓:歐哈有故的

當然是調整一下心態,認真做下去啦,既然無法改變環境的話,那就自己學著適應環境吧,總是我們去適應社會,而不可能讓社會來適應我們!

如果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到底要不要繼續做下去,雖然是不喜歡的工作,但是可以賺錢,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中有礦可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反之還是好好工作,用自己業餘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如果你不喜歡一份工作,你會勉強自己繼續做嗎?

26樓:相信你,霜

不會,因為如果你不喜歡某一份工作,那你就沒有任何做下去的動力,既然沒有動力也就沒有上升的空間,自然也就不能勝任那一份工作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在網上做兼只還不錯,你做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問過自己很多多遍,也苦想了很多年,我有了一個答案,不喜歡的工作也要做下去,直到我們不需要這份工作,這是一個痛苦的過程,堅持直到下一刻,也許就在下個月,也許到明年。

29樓:胡說四通

人要適應工作,而不是工作適應人。但自己的荷包厚的話,可以換份自己喜歡的人

心情好煩,每天做著乙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人生好迷茫,怎麼辦

真正的成熟,不是把道理想得多麼透徹,而是慢慢的認識到很多事情並沒有什麼大道理可言,人生哪有那麼多道理,都是一步步走,一點點懂,如何更好的生活。長大之後才發現,原來不但別人沒有照顧你的感受,連自己都忽略了自己的感受。於是,撫慰自己的心,填飽自己的胃,擦乾自己的淚,過好自己的生活。如果是我,不喜歡的工作...

現在工作了一陣子,發現這份工作不適合自己,想要換但是自己已經

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會遇到的,有一次這樣的經歷就足夠了,先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的優勢在 最擅長什麼。清晰知道自己的優勢,有針對性地選擇工作,那麼工作起來就會得心應手。還有工作一定要有恆心的,開始感覺工作也許不適合自己,如果這個公司好的話,那麼就一定要想辦法適應環境和工作,只要走過內心這道坎。一切都會好起...

我想找乙份適合自己的高月薪的工作

你大學都沒上急個什麼啊?以後的事情很難說地。先把大學考上再考慮這些問題。做個作家怎麼樣。只是不知道你的功力如何。好的作品,稿酬也就厲害,但是要常年都不出乙份作品,也就窮死你。薪金是跟自己的能力掛勾的,其實什麼行業都有高薪的職位。就看自己能否有能力獲得。一開始進入社會,那是不可能高薪的,只能在適當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