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友情最重要,為什麼友誼很重要

2021-08-10 12:28:37 字數 1540 閱讀 5552

1樓:宰父長征尹綾

我不覺得友情不重要,在我看來友情是世上親情之外最可以信任的情感。

大家彼此能成為朋友,就說明彼此有所了解。可以相互幫助,願意與彼此分享快樂憂愁。

你是不是受到關於友情的打擊了呢?還是有人這麼對你說的?

真正的友情是很珍貴的。

相信你的每一段值得信任的友情。

人一生遇到很多人,朋友也許會因為一些原因不見會疏遠的。

什麼都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有人說小時候的友情是真誠最安全的。

但是我相信就算是長大了,有時候也會遇到一些彼此信任,以來的朋友。

不要灰心阿。

誰說友情不重要。

你想一想你傷心時候,可能會怕父母擔心不願說出來,但是可能會找自己認為最值得信賴的朋友訴說。

你失戀的時候,是不是會拉著朋友陪你散心?

很多時候親人們不在身邊的時候,朋友就是你的親人。友情慢慢經營也會想親情一樣。

希望你不要認為友情不重要,而忽視它。那樣你會很痛苦的。

加油,努力得去經營友情。

祝福你。

2樓:蘭楠能平卉

只有真正的友情才是重要的,因為在你遇到不如意的事時,朋友是你最好的傾訴物件,在你開心時,與朋友一起分享會使你更加的開心。

3樓:刑桃慕皎潔

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厚;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4樓:顏蓄源曼嵐

.................

5樓:邰智滕新冬

你想象過生活中沒有友情的日子嗎?

6樓:漫閱科技

人是社會的動物。作為社會有機組成部分的人與人之間的和諧關係,是最足珍視的。正是這種和諧的關係,譜寫了人類協調發展的美好樂曲。

友誼是親密的。「潭水深千尺,不及友情深」。知己朋友雖然分處天南地北,相互之間的心仍然靠得很近。

友誼是神聖的。達爾文說:「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誼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普希金認為:「不論是多情的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誼。」

友誼的力量是巨大的。友誼能驅使人捨己為人,患難相濟,友誼能夠**朋友心靈的創傷,使朋友得到希望和安寧。友誼的手,能拉住朋友不讓他掉進危險的深淵,友誼的愛,能產生一種神奇的磁力。

為什麼友誼很重要?

7樓:老表你真好嘢

友誼很重要,因為平時我們生活當中,有什麼事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比如快樂可以跟朋友分享。難過的時候。

朋友會安慰。如果沒有跟別人保持友誼。那麼你的生活將會很孤獨!

你會發現世界離你而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問題的時候,想到第乙個是朋友,遇到困難選擇的時候,想到的還是朋友,感到寂寞的時候,想到的也還是朋友,傷心難過的時候,再次想到的也是朋友,可見友誼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可以幫你分擔很多不能和長輩說的痛苦!

為什麼教育很重要,為什麼大學教育很重要

教育是乙個民族最根本的事業,四個現代化的實現要靠知識 靠人才。政策上的失誤易糾正過來,而知識不是立即就能得到的,人才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培養出來,所以要抓教育,而且要從娃娃抓起。從長遠觀點看,教育是國家發展的大計,因為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離不開科技,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科技發展又依賴全民族科學文化水平...

為什麼學好數學很重要,為什麼要學習數學

因為我們需要數學,它是讓我們獲得高層次認知的台階。越是人工智慧時代突飛猛進,越需要數學思維好的人,進入各個領域的創新過程。數學不只是讓機器算算數這麼簡單,數學塑造的是我們頭腦中看事物的方式。數學真正影響的是我們的大腦。數學是世界的秩序,缺少數學感知的人看事物是亂糟糟一片,數學好的人看同樣的事物,就是...

為什麼模特表現力很重要,為什麼模特都要很高?

為了突出藝術效果,表現出設計者的情感和藝術追求 表現力所突出的效果 模特的形體表現力是指模特運用人體語言來表現時裝風格 主題 立意 特點的動感能力。在表現過程中最主要的因素是人體語言能力的展示。模特要具有一 定的形體表現力,通過舞台表現出服裝設計師的情感 智慧型和夢幻,展示時裝的色彩 線條 造型和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