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作文《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

2021-08-10 05:01:57 字數 1008 閱讀 4296

1樓:任吉帆別暉

開啟窗戶,眼前便是紛繁的世界。

用什麼樣的眼光欣賞世界,世界就會給你什麼樣的回報;用什麼樣的心靈看待世界,就會決定你將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就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望。樂觀是生活的本意,自信是力量的源泉。凡事都換個角度想一想,煩惱也許會立刻煙消雲散。

曾聽說有一位老人,他有兩個兒子,大兒子晒鹽,二兒子賣傘,因此老人便天天憂慮。因為天晴時,二兒子怎麼賣傘呢?天下雨了,大兒子又怎麼晒鹽呢?

老人鬱鬱寡歡,身體憔悴。後來,一位哲人對他說:“老人家,你好福氣啊,天晴時好晒鹽,你應為大兒子高興;天下雨時好賣傘,你又該為二兒子高興啊。

”老人豁然開朗,從此便擺脫了煩惱。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樂觀的精神會給你帶來快樂的人生。

2樓:盍吉星毋弘

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開啟窗戶,眼前便是繽紛的世界,用什麼樣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會給你什麼樣的回報;用什麼樣的心靈看世界,就將決定你有什麼樣的人生。

美好的心靈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開啟窗戶,眼前便是繽紛的世界,用什麼樣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會給你什麼樣的回報;用什麼樣的心靈看世界,就將決定你有什麼樣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看世界,就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一份自信,少一分失望。樂觀是生活的本意,自信是力量的源泉,凡事都應換個角度想一想,煩惱也許會立刻煙消雲散。樂觀的精神會給你帶來歡樂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就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多一份感謝,少一份抱怨。不用總認為自己擁有的太少,生命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擁有生命,快樂的生活,這已是上蒼最大的恩賜。一點一滴陽關雨露的滋潤一點一滴人間感情的愛撫,溫暖燦爛的陽光,清幽皎潔的陽光,鳥語花香的春,銀裝素裹的春季,這都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朝氣蓬勃,精力旺盛。年輕的我們又有什麼樣的理由不去拼搏,去奮鬥,去直面困難和挫折,幾經風雲,幾經曲折,幾經坎坷,幾經磨難,頑強的意志會給我們帶來不平凡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世界因此精彩,人生便會因此而美麗。

用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的短文,用《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的短文50字

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是乙個繽紛的世界,有很多的想法,很多的趣事.開啟心靈的窗戶,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乙個紛繁的世界,在別人眼裡,也是五彩繽紛的.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乙份自信,少乙份失 望.樂觀 可能有些人跟他總是無緣的,因為這些人太拘束自己了,做什麼事情都看不開,而樂觀卻正是...

《記憶中的美好時刻》中學生作文,急急急

你這是寫人的 還是寫事的?明白點。美好的回憶 作文500到550字,急急急!美好的回憶。過去的時間已不復存在,但是,留給我最多的,是時間中的記憶。我曾幻想著讓時光倒流,但我畢竟做不到,所以,在我的內心中,過去的生活給我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 我回憶春天,鳥語花香的季節。我們放聲高歌,走在田間小路上。春...

中學生看動漫有什麼好處,適合中學生看的動漫都有什麼啊

看動漫最起碼的好處是可以學外語,培養語感。再者在動漫中可以培養自己的性格,陶冶情操 有些動漫人物很值得我們學習哪 裡面的教育意義是任何其他一種形式所代替不了的,你可以從裡面了解這個世界,了解自己,了解人性。對於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正確建立都有極大的好處,對於自己的語言交流能力也有很大的輔助作用!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