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看動漫有什麼好處,適合中學生看的動漫都有什麼啊

2022-01-06 09:52:38 字數 5747 閱讀 778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動漫最起碼的好處是可以學外語,培養語感。再者在動漫中可以培養自己的性格,陶冶情操

有些動漫人物很值得我們學習哪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教育意義是任何其他一種形式所代替不了的,你可以從裡面了解這個世界,了解自己,了解人性。對於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正確建立都有極大的好處,對於自己的語言交流能力也有很大的輔助作用!培養想象力與思維邏輯能力,這是任何一位老師,任何一位家長所不能完全辦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處個人愛好!!!

有什麼動漫適合中學生看?

4樓:柴公尺油鹽

十萬個冷笑話

十萬個冷笑話》是一部**於有妖氣原創漫畫夢工廠的國產漫畫,由一系列吐槽短篇組成,短篇之間目前看似沒關係,但其實關係又非常微妙,對話方式也很受網民歡迎。現在本漫畫在原作者寒舞和有妖氣原創漫畫夢工廠的努力下已經被翻拍成動畫,由山新、寶木中陽等國內知名聲優參與了動畫的配音。

5樓:幸福

命運之夜,k-on,南家三姐妹,黑執事,會長是女僕(個人認為)

6樓:老子是顏狗

我覺得黑執事不錯、還有叛逆的魯魯修

7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沒有年齡之分只有好看和不好看之分

8樓:飄葉零

華麗的挑戰

獸的演奏者艾琳

花開物語(花開伊呂波)

交響樂情人

完美小姐演化論

9樓:滄桑的白耳

花名未聞

海賊王秦時明月

我為歌狂

10樓:夢幻的黑月島

家庭教師、psycho pass、黑執事、another、k

11樓:雪靈翼夢

海賊王秦時明月

dengdeng

12樓:小甜欣

沒有,中學生必須看書。

13樓:梵卓殤

銀魂啊,挺好的,恩,黑執事也不錯

適合中學生看的動漫都有什麼啊

14樓:伯爵的拐杖

《最遊記》(曖昧啊曖昧)

《網球王子》(很讓人情不自禁的yy的熱血動畫)《黑執事》(話說主僕很萌啊)

《火影忍者》(其實我很不喜歡小櫻)

《全職獵人》(奇牙同學的白毛看上去很想讓人去撫摸之)《死神》(依舊是很熱血)

《幸運星》(其中的mm們都很可愛,話說我絕對不是百合)《完美小姐演化論》(女主包子臉時很萌~)

《s·a特優生》(很有活力的女主)

《櫻蘭高中男公關部》(後宮······)

《地獄少女》(晚上看比較有挑戰性)

《彩雲國物語》(依舊是後宮······)

《吸血鬼騎士》(夜間部眾人都很美型的說~)《新選組異聞錄》(沖天總司的那只小豬一直都是我的最愛······)《銀魂》(我一直很萌其中的沖天總悟、土方歲三,以及其配對「青蔥」)《家庭教師reborn》(裡包恩的兩簇小捲毛一直吸引著我- -)《海賊王》(奔向朝陽的一部熱血動畫······)《恐怖寵物店》(話說d伯爵真是個十足的甜食控= =!!!)《爆笑雨林的熱帶生活》(放鬆心情的爆笑動畫片)大概就素醬吧。

15樓:vampire塔塔

瘋狂吐槽動漫群整頓完潛水人士,要招新的親親們嘍~~~~~~掌聲~~~a no ne~~

70787051分群是乙個強大的動漫群體哦~~~加入咱群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哦(臉紅臉紅)希望喜歡動漫的親親們都要加入哦,撒花撒花~~~~~~~~~~喜歡死神 火影 海賊 柯南 銀魂 櫻蘭 隱王 家教 今天開始做魔王 翼年代記 鋼鍊 黑執事 skip beat 魯魯修 高達 eva 蟲師 完美小姐 公主公主 薔薇少女 大劍 黑之契約者 噬魂師 結界師 潘多拉之心 犬夜叉 驅魔少年 閃靈 全金屬狂潮 肯普法 好想告訴你 恐怖寵物店 遙遠時空中 十二國記 龍珠 學園愛麗絲 水果籃子 死亡筆記 鬼泣 純情羅曼史 萬有引力 不可思議的遊戲 地獄少女 雪之少女 爆笑學院 夏目友人帳 風之聖痕 灼眼的夏娜 神幻拍檔 妖精的尾巴 寒蟬 宮崎駿系列 守護甜心, 奇蹟列車 ,sa特優生,神聖十月 ,幻影少年, full moon 麻辣教師 紳士同盟 戀愛情結 聖魔之血 黑礁 等等等等 都要加入哦~~~~~撒花撒花 還有一些忘記了 因為太多了嘛 總之喜歡動漫的親們一定要來哦

靈異月光下的冰雪城堡…

把未來推向黑暗

抱過去照的飄渺

冰雪王爵等待著你來冒險…

熱烈歡迎愛吐槽惡搞的族人,讓我們一起把世界攪得天翻地覆吧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惡魔式狂笑)

潛水艇止步

h漫族止步

來動漫群一起討論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熱血和友情的東可以,比如《通靈王》啊等等,大眾化的也行,比如《死神》《火影忍者》《海賊王》

17樓:匿名使用者

潘多拉之心,神幻拍擋,家庭教師,鋼殼的雷吉奧斯

18樓:

旋風管家 個人認為很好看 瀨戶之花嫁 初音島 銀魂

19樓:淳存

我小學時最愛足球小將,初中時最愛龍珠,高中時最愛火影忍者和柯南

20樓:追回過的希望

推薦偶喜歡看的:

守護甜心

金色琴弦

水果籃子

愛麗絲學園

網球王子

百變小櫻魔術卡

s.a特優生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星夢天使

尋找滿月

聖少女神秘星球孿生公主

嘻嘻,雖然偶也是中學生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額...中學生不適合看動漫吧??

看 海賊王 首推

22樓:折翼天使落落

kanon

clannad

air黑執事

吸血鬼騎士

學習動漫有什麼好處?

23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動漫產業現在在中國是很有前景的 首先現在國家大力推動動漫產業的發展 加強文化輸出 也開始重幼兒動漫轉換為全齡動漫(就像日本那樣) 而且動漫產業在中國屬於新興產業 個大學都有專屬的學科 有的大學甚至主攻這東西 所以動漫這行還是挺有前途的。

可以加大自己的想像力,多一項技能,也可以結合電腦技術做flash,如果有天賦成為漫畫家也說不定啊 反正這就是個學習的時代.多學一點東西總比什麼都不會的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因為動漫學習了日語,學習pr。有的人看美劇可以學到很多,有的人卻只是一笑而過

25樓:四川新華

現在日本跟國外動漫都禁播了,啥都沒得看,就靠我們中國自己製作了,國產人才不多,總共就那麼幾部,秦時明月 熊出沒,現在學動漫還是挺好的,物以稀為貴,聽朋友說匯眾動漫遊戲還不錯,可以了解一下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會一門技術,好處很多

27樓:唉呀呀

就目前的**分析的話,學習動漫真沒有好處,前期薪酬都是拿的低等甚至幾乎為零。【

而且動漫畫師並不被老一輩喜歡,阻力很大

目前更偏向於興趣投資……

其中—— 個人才能非常重要,成為大遊戲廠商的美術策劃或者原畫師級別後,才能算是「有好處」吧……

28樓:霸氣清流

興趣使然,當然以後以後也可以作為職業,不過目前動漫行業不景氣

29樓:漢夢玉袁葦

動漫可以說是一種文化形式,就像書本、戲劇、電影等等,是可以給人們帶來情感上的娛樂和一些知識的

。動漫可以育人,可以給人正確向上的引導,也可以給人以消遣娛樂。動漫可以告訴我們許多道理啊,就比如海賊可以告訴我們什麼是友誼、信任和真正的強者;火影讓我們看到了就算是萬年吊車尾,只要認真努力,一樣可以超越「天才」……

動漫能告訴我們的太多太多,有些是從課堂上或電視中所無法體會的。

當然也不能因此影響學習拉。

3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動漫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遊戲動畫角色設計。

動漫主要學習:原畫、flash、三維動畫,三維動畫還分建模、動畫、材質、燈光渲染、後期合成、特效等等。

發展方向:動漫設計師、場景角色設計師、ui視覺設計師、原畫組長、動畫師、三維動漫設計師、動漫產品圖案設計繪畫師等就業崗位。

中學生為什麼喜歡動漫?

31樓:塔曼珠

我覺得得因人而異,可能是青春期的原故,初中生和高中生正處於青春期,對美也有很高的要求,現實生活中的明星顏值不能滿足我們的要求,轉而追尋動漫裡的虛擬人物,因為他們顏值都很高,是我們的理想型。當然,也可能有別的原因,動漫裡的一些情節反應了我們的青春期少年的心聲吧,青春期的孩子有逆反心理,不願與家長溝通,所以會追尋動漫尋求刺激,撫慰對現實枯燥乏味的生活的短暫解脫,動漫裡的生活很豐富是我們很嚮往的,我毎次看動漫都懷揣著期待與羨慕

32樓:匿名使用者

nani......你竟然問這個哦~~~~~我告訴你哦~~~因為咱們不管在潛意識還是真正意識上都有一種莫名的夢想吧....因為我們還沒有長大,還沒有成熟,還處在青蔥時代,不管是對夢想的追求還是對快樂的渴望,我們都喜歡追逐這些虛無縹緲而又令人快樂的東西.....

所以啦~~~~

當然當然,這些還是好棒好棒好棒的~~~~也許以後長大,成熟了以後還是喜歡這些,那時候的感覺~~~~也許就不像現在那麼的喜歡,接而由其他的東西代替,也許我們會繼續保持現在純潔的心態繼續欣賞這些快樂的東西.......

綜上所述:因為我們純潔,所以我們喜歡看動漫~~~~(哦吼吼吼吼~~~~~)

現在中學生愛看什麼動漫

33樓:旗幟的刺繡

這個年齡看的動漫都不會過分。一般也就是戀愛或者玄幻熱血的居多。戀愛幻想勵志於一身的動漫比較受歡迎。偷著看只是因為代溝問題,有一些只有他們能看懂並有所感悟到的東西。

34樓:超越神

偷著看會看high school dxd雖然好看但有點那個

男中學生一般都喜歡熱血,搞笑,或戀愛喜劇,或後宮的動漫

35樓:like洛洛

像民工漫都可以。民工漫包括《海賊王》、《火影忍者》、《死神》、家庭教師》、《妖精的尾巴》、《美食的俘虜》等。

耽美系的《黑執事》也挺好!個人喜歡機戰類的《叛逆的魯魯修》、《eva》、《新世紀福音戰士》。

36樓:進擊的索隆

海賊王,火影忍者,啦啦啦德瑪西亞,緣之空,差不多就這幾個,大多數都看過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男生還是女生

男孩子一般喜歡看比較熱血的動漫比如死神或者海賊王還有火影忍者 女孩子一般會看夏目友人帳一類的動漫 也有一些孩子會偷著看一些比較獵奇的動漫

就我所知現在很多孩子都在看進擊的巨人

38樓:

應該是九月天 阿衰 吸血鬼 之類的吧

39樓:晴格與貓

熱血的競技的耽美的後宮的戀愛的推理的吐槽的都看呀~

40樓:聖靈魔君索倫森

進擊的巨人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適合中學生看的報刊雜誌,中學生適合閱讀的報刊雜誌

中學時代。青少年文摘。男生女生。英語週報中學版。娛樂時代。暈你還要郵發代號哇 當代歌壇。讀者文摘。昕薇。青年文摘。海外文摘。kiss。瑞麗。中學生適合閱讀的報刊雜誌 10 現在中學生除了要學習課本上的文化知識,也要積極得多看課外書,豐富個人文化知識,下面為中學生提供合適的報刊雜誌名稱 世界知識畫報 ...

適合中學生看的電影有哪些

我認為適合中學生看的電影有以下幾部 放牛班的春天 看上去很美 勇敢的心 喜劇之王 飛躍顛峰 放牛班的春天 講述世界著名指揮家皮埃爾 莫安琦重回法國故地出席母親的葬禮,他的舊友送給他一本陳舊的日記,看著這本當年 啟蒙老師克萊門特遺下的日記,皮埃爾慢慢細味著老師當年的心境,一幕幕童年的回憶也浮出自己記憶...

動漫對中學生的利與弊,動漫對中學生的利與弊?

海賊王一群擁有夢想的人為了實現夢想出航。利 教會人們什麼叫執著 為了心中的那個夢想,即使是用一生,也要去實現 什麼叫信任 相信著自己的夥伴,只要是他絕對沒有問題,只要是他就一定會贏 什麼是夢想 海賊王的主題,只有擁有夢想的人才是個有追求的人,只有擁有夢想,才能無敵 什麼是約定 約定是一輩子去實現的,...